我撕毁了和旧势力的约定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13日】

四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我在师尊的保护下逃过死劫。魔难中我才认识到自己修的太差劲,原来我一直没能做到无条件向内找,一直没能做到真正实修自己,一直没能真正溶于法中,甚至一直在大法门外徘徊!难怪修炼路上魔难重重,坎坷不断。慈悲的师尊没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魔难中一直保护着弟子,一再慈悲点化着弟子。于是我暗下决心:从现开始我一定要听师尊的话,一定要向内找实修自己,走师尊安排的路,否则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当天晚上,我做了个清晰的梦。梦中我和丈夫同修一起来到一个早已站满了人的大厅,当我和丈夫同修一同出现在大厅门口时,里面的喧哗声嘎然而止,几乎里面所有的人都把目光转向了我们。然而他们却表情各异:有的庄严肃穆,有的惊诧愕然,有的冷漠麻木,有的钦佩感动,有的如释重负,但更多的是同情无奈与悲壮……我们没有说话,一前一后穿过人群,又通过一条狭长的走廊,来到一个有着一铺火炕的房间,已有一男一女两个人在那里等候,他们也不说话,感觉一切都是安排好的,而这安排每个人都是心知肚明的,无需说话。火炕中间有一个盛满淡黄色液体(我心里知道是毒药)的塑料瓶,约500毫升。我和丈夫同修很自然的脱鞋坐在炕上,我首先打开瓶子,喝下一半,剩下一半交给丈夫同修,他把剩下的全喝下去了。然后我们就双盘腿坐在火炕上,静静等待死神的到来。因为当时的思维知道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没有选择的余地,所以完成这一切时我们是异常的平静,无须别人指挥和强制。那两个负责监督的人也只是面无表情的、默默的看着我们,自始至终,没有人说一句话。

不一会儿的功夫,我感觉从嗓子眼到胃全都是火辣辣的灼烧的感觉,口也渴的厉害。忽然我想起师父了,我有自己的思维了(在以前的一系列活动中,我只是机械的按照程序在做,不受自己意识支配)。我突然知道后悔了!也不知什么时候,我手上多了一个纸条,上面的字我也没细看,但思维中知道,这就是和旧势力的约定,正是这个邪恶的约定才导致我们无条件喝下那瓶毒药的。我毫不犹豫的撕碎了那个纸条,一边撕,一边抽抽噎噎的说:“我不想先走,凭什么非让我先走?我刚学会向内找,我刚想好好听师父的话,好好实修自己,我不想先走,我要等到法正人间时跟师父一起走!我不想先走,凭什么非让我先走?!凭什么?!凭什么?!”没有人能回答我,我哭的更伤心了,由抽抽噎噎变成嚎啕大哭,那个纸条也被我撕得粉碎、粉碎!

就在我伤心绝望到了极点之时,坐在我左边的丈夫同修突然大喊一声:吐出去!我如梦方醒,是啊,为什么我没想到这一点呢?!我们俩马上同时趴在炕沿边,“哇”的一下,就把喝下去的液体毒药全吐了出去,吐在地下放着的我们自己的鞋子里,我当时看到一只鞋的鞋膛里几乎盛满了淡黄色液体。感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全都吐出去了,自己心里明白这回死不了了,不会先走了。灼烧的感觉也逐渐消失了……

醒来时,泪水已湿透了枕巾。我知道在伟大师尊的加持下,我逃过了旧势力安排的死关,我今后的修炼路跟旧势力没有任何关系。

在同修鼓励下,写出这段锥心刺骨的经历,用来警醒自己。整个记录过程泪水从未间断……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

合什,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