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1)



【正见网2019年02月02日】

美国德州奥斯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加拿大多伦多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弟子会保持修炼如初的心境,抓紧救人,弟子感恩! 叩拜师尊 !

加拿大汉米尔顿一家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和苦度!
加拿大汉米尔顿一家三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
 您好!
在师尊救度苍穹无量众生、法正洪宇的伟大正法中,又一个中国新年来临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法国大法弟子在无限感恩中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得度(如梦令)

残宇落尘无助
幸遇师尊救护
沁浩荡慈悲
天地法轮旋舞
得度
得度
法正洪穹永固

法国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己亥年中国新年

丹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西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师尊正法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洪恩!
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跪拜合十
悉尼大法弟子
2019年1月30日

海外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我们会学好法,修好自己,齐心相互配合好,发挥整体力量多救人。
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到中原大地。
鼓声阵阵、笛声悠悠、香莲飘飘沁中原,愿更多众生得救!
惟愿师尊笑!
海外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台湾花莲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颂师恩
大穹重组正乾坤  巨澜力挽救沉沦
百炼千锤桃李成  天时正午音吟人
为救苍生下凡尘  铸就法徒度金身
群雄跪拜尊膝下  数点梅莲春纯存
黑龙江农垦宝泉岭大法弟子正升敬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人之初  誓约签
纵身下凡为那般
演绎人间多少戏
同化大法返回天

黑龙江三地姊妹大法弟子叩谢
2019/1/9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赋新篇
正法开启新纪元
三才重塑天地固
讴歌永颂万世传
黑龙江三地大法弟子敬2019/1/9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宋词  苦与乐

寒风刺骨漫天雪
银装素裹翻山越
江河阡陌传真相
苦与乐
莫失机缘救众回天国

佳木斯枫桥河畔祖孙大法弟子叩上2019/1/9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乌云密布遮碧空
二十余载昼寒冬
大善大忍大慈悲
唤醒羔羊携手同
只待惊雷一声响
腾空直入返天宫
佳木斯枫桥河畔祖孙大法弟子敬
2019/1/9

吉林省长春地区德惠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北京朝阳区老年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大陆北京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大陆北京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好

日月星辰,斗转星移。新的一年,已经开始。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近二十年正法修炼的岁岁月月,无不凝聚师尊的呕心沥血和极大付出。
我们深知,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师尊以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师尊含辛茹苦成就着弟子,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里,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進一步做好以下几件事,实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我们要在学法、通读的基础上努力“背法”。背法更有助于领悟法的内涵。作为大法弟子,我们要以法为师,修心、断欲、去执着,让身心时刻沐浴在法光之中,时时得以净化。我们的目标是返本归真,同化于法。
坚持每天“三点五十分”的集体晨炼,按照新版炼功音乐,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或一天内到位)。做到随其自然,无求而炼。功法的玄妙、殊胜自在其中。
时刻保持正念,谨记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四个整点”不疏忽、懈怠,我们要严肃、认真对待。
抓紧救度世人,在以往各自证实法、救人项目中,重点突出面对面讲真相。

遵循师尊的教诲:“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本市有条件的弟子尽量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这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救人方式。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牢记“善”能化解一切。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为他的生命,是这台大戏的主角,是众生得救的希望。我们要按照大法的要求,无条件向内修、向内找,修出“慈悲”、“祥和”与“善良”;以真善忍的标准、以觉者的胸怀,把慈悲和美好洒向每一个众生!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宇宙中最崇高而神圣的称号!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太原迎泽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陕县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三门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洛阳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平顶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十五口之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夏甸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四代十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一家四代人感恩师父,感恩大法。上至老人下至六岁孩童都在大法中受益。九十多岁老人每天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红面满光,生活全部自理。孩子们都知大法好,性格开朗阳光。我们全家沐浴在师父的洪恩下,其乐融融。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弟子虔诚的跪拜师尊!弟子无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万古机缘大法传
正人正地又正天
旧宇解体不再有
新宇壮丽妙无言

师尊救人下世间
历尽千难和万险
呕心沥血操尽心
苍生重业一身担

弟子造业大无边
步步掉到地狱间
师尊捞起洗净俺
一路陪伴在身边

法理去迷本性显
心性升华金体炼
感恩师尊无法言
一颗真心向师献

山东烟台招远两个大家族四十四口人敬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幸福!万事如意!
 尊敬的大法师父:您好!
 在您的法光普照下,我们顺利、平安、幸福的度过了二零一八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二零一九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见证了人类社会形形色色诸多的事情,通过大法弟子持之以恒的向民众讲着真相,通过我们自己的耳闻目见,使我们更加清醒的看到:法轮大法才是人间的一块真正的净土!是众生能得救的唯一的希望!大法弟子是一群道德高尚,帮助和引领众生走向光明之路的高贵的典范,中共邪党这些年虽然耗尽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用尽了各种耸人听闻的卑鄙手段来不惜一切的残酷打压这些重德向善的好人,但都是徒劳的。事实证明法轮功没被打倒,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而貌似强大的中共邪党反而把自己打倒了,由打压法轮功从而引发了势不可挡的三退大潮,邪党违背天意,逆天意而行,必遭天谴!所以天要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邪不压正是天理。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高德大法,正法在人间,我们已看出了社会正气在上升,越来越多的明真相的正义之士相信支持大法,为自己的未来奠定了一个得救的良好基础。也盼望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头脑不清醒的糊涂人士,赶快清醒吧!不要再以执行上面的指示,是自己的工作等借口给邪党当替罪羊了!中共邪党从来都是卸磨杀驴,不会把人的生命当回事儿的。法轮功被无辜的打压迫害是天大的冤案,被平反昭雪是历史的必然。真到了那一天,后悔莫及。大法师父慈悲伟大,一再给众生醒悟的机会,赶快抓住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对八十多岁的老夫妻大法弟子敬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慈悲的师父把无比珍贵的法轮大法洪传人类!我们无比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我们在今生有幸得到这珍贵的大法,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我们不会受社会上的任何事情干扰,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心永远不会变,我们坚信一定会堂堂正正的见到慈悲伟大的师父风风光光的被迎接回到故土中国,这也是经受二十年腥风血雨考验走过来的千千万万大陆大法弟子的心愿,我们坚信这个愿望很快就会实现了!师父,我们都很想念您!再次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企业一得救青年叩谢李大师!给李大师拜年!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转眼新年到
问声师尊好
坚修不动摇
随师回九霄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跟师父圆满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及得救众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拜谢师尊
亿万寒梅迎风笑
除尽邪恶上九霄
回首慈悲迷众苦
助师救众返仙乡
千秋功德归大法
万世敬拜谢师尊
--师尊, 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企业干部给师尊拜年!
在六十年代,我曾以“红五类”身份参加过“文化大革命”。在邪党文化的灌输下,我中无神论的毒很深,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在参加工作后,在所在单位分管党务工作,一心一意的为邪党卖力,无知的干了不少错事。修炼大法后,我方从迷中醒悟,真真切切的体悟到了神佛的存在和大法的无所不能。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冲击了中共邪党的假恶斗的本质,使我的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转变,从此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是师尊把我从深渊救起,师尊的恩情无法用语言表达,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尊您辛苦了!师尊过年好!在最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一定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操心。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八口人给师父拜年!

山东烟台招远市兄妹二人叩拜大法师父!祝师父过年快乐!
从修炼大法的爷爷奶奶身上,我们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师父的诗词我们曾背诵过多首,我们看师父的法像倍感亲切,师父给我们开启智慧,学习成绩越来越好,谢谢师父的恩德!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九十六岁大法弟子感恩叩拜师尊!
 我修炼二十多年了,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开启智慧。有时偶尔出现身体不适,我也不用去医院医治,靠的是信师信法闯过了一个个病业关,几次磕跤都平安无事,师父时时在我身边,我不会写文章,但我每天都给师父上香,磕九个头,表达我对师父的真诚谢意。过年了,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老翁叩拜李大师!祝李大师新年好!

 山东招远齐山镇某村夫妻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敬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代表全家人敬祝师父新年好!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传大法救度我们。我和老伴同修有缘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修炼二十多年来,我们遵照师父的教导,重德行善,做事能为别人着想,身心健康,明明白白生活的快乐充实,实际年龄也比同龄人显的年轻有精神。我的儿子、儿媳和孙子们,虽然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中,但他们都是有知识、有头脑的聪明人,他们从我和老伴修炼后的身心巨大变化,也知道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在大法被邪党残酷打压这些年中,他们心明眼亮,从不受邪党谎言假象的迷惑毒害,始终相信大法是好法正法,就是我多次被公安非法抓捕迫害,他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下,也没有改变对大法的态度,一直坚定的支持我们老俩口修炼大法。对大法师父也非常尊敬。他们都在其他的城市工作安家,他们每次来家后,都会买回新鲜的水果和点心,虔诚的给师父的法像上贡敬香,孙子无论在校期间,或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这些年,几乎每次回家要走前,都要给师父的法像敬上一大把香,我不解的问他:为什么一次要敬这么多香,他很认真的告诉我:因为自己在家里呆的时间太短,不能每天给大法师父敬香,一次多敬些,作为一种弥补吧。在这历史的特殊时期,“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儿孙们都有一份较好的工作,收入也可嘉,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得到亲朋好友邻居们的称赞。其实我们全家老少都是托大法的洪福,日子才能过得幸福平安。
无论社会形势如何变化,我们全家人都会坚信大法到底,因为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法,对社会和家庭及修炼者本人都是有利无害的!是真正来世救人的高德大法!我们再次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大法小弟子欣雨携两个弟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小弟子想念师父,师父辛苦了!盼师父早日回国。

中国大陆化工行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新年又到,中国大陆化工行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合十!感恩师尊无时不在的慈悲呵护与点化,叩谢师尊!
重重魔难险阻中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加持、呵护我们的回升、回归,走向神。我们当精進实修,以无私为他、坚如磐石的坚定正念,带着大法修炼者的慈悲与承诺,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

辽宁农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退休公检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紫莲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大陆中学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小学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恭贺师尊新春快乐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贺师父过年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