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震摄邪恶救度众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三年得法的弟子,得法前身患多种疾病,无法外出工作。刚上完九天班,在炼第五套功法时,师父就替我拿掉了心脏里很不好的东西,从此以后我就能外出工作了。那时我对大法的超常,内心感到无比的震撼。

起初由于我业力大又不懂得怎么修练,只是从感性上认识大法,只知道大法好,要多救人,那时对我心性的考验是相当大的。先生常常在我讲真相时干扰我,让我打不了电话。后来有同修告诉我,每一个考验都是为了让我提升,是帮我祛病、帮我长功的。渐渐的,我碰到问题就会找同修交流了,但同修直接指出我的不足时,我感觉自己很没面子感到很羞愧。但是为了让自己真正悟道,慢慢的就能够接受了。过了一段时间,当同修指出我的不足时能欣然接受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拿掉了一层爱面子的心。

反观自己修了十几年了,可还有很多执着心没去掉,有些自己意识到了,但都没有从根本上去除。我发觉自己的思想业很重,常常头脑反应出一堆事情,才意识到那是自己的思想业。虽然也背过《转法轮(卷二)》里的<佛性>,知道那是思想业在起作用,可是当我忙于常人工作、学法又很少时,反映出的状态几乎和常人一样。

最近我被干扰很大,不在法上修,考验一个接一个,于是我开始重视学法。有天晚上我开始背<佛性>,第二天醒来后头脑里映出一段法“所以他讲‘身、口、意’他所讲的修身,那就是不去做坏事,修口那就是不说话,修意那就是连想都不想。 ”(《《转法轮》<修口>),后来我把<修口>看了好几遍,里面的一段法让我非常触动,“宗教中把业划分为善业和恶业两种,不管善业也好,恶业也好,用佛家的空、道家的无来讲都不应该做,所以他讲我什么都不做了。因为看不见事物的因缘关系,就是这个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存在着哪些因缘关系。一般的修炼者没有那么高的层次,看不到这些东西,所以就怕表面上是好事,一做说不定是坏事。所以他就尽量的讲无为,他什么都不做,这样就避免他再造业。 ”现在我对“无为”有更深一层的认识。现在我对于反映到大脑中的思想业都能及时看到并否定,因为修好的那面隔开了,所以不明白的一面就得多学法加强自己的主意识,排除思想业的干扰。

在利益方面,我仔细向内找,有爱占别人便宜的心。买菜时,时常觉得这个菜贵那个肉贵,因为孩子上大学每个月要给生活费,要缴房租和支付生活开销,资金方面很紧张。同修告诉我:修大法了,修炼道路已经改变了,钱是够用的。可我就是常常担心钱不够用。我深挖自己,觉的自己信师信法不够才会把“担心”这个有形的东西抓着不放。买东西既使买贵了也应该不动心,也不会白白失去金钱,因为身上的黑色物质会转变为白色物质,我的主意识不强时就会被这些观念控制着而不自知,我也知道失与得的关系,为什么就这么难去除?我意识到是我根深蒂固的观念在起作用,观念来了及时否定,就会慢慢看淡这些东西,这也是一个修的过程。我真的为我这些放不下的执着心感到着急,正法都快结束了,还这么多执着不肯去掉。我现在必须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很好,才能学好法,使自己提升的更快。

台湾有很多讲真相反迫害的项目,我也参与其中。现在整体的环境在改变,很多公检法人员明白了真相,谩骂的也没像以前那么疯狂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不理性的。为什么会骂呢?他们真的是不明真相,如果这些公检法人员知道他迫害法轮功学员自己要去偿还这些罪业,他们也不敢这么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这场迫害也不会这么残酷。在他们谩骂的或有不理性的表现时,其实是他的坏思想被邪灵操控了。

有一次我遇到一位众生,他说法轮功是X教,我告诉他们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我讲了邪党自1949年窃取中国政权以来的暴力专政和杀人历史,讲它在各种运动中对文化精英和好人的迫害,讲邪党历来的所谓领导人所犯下的罪恶是怎样违背我们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的。讲到这里他不吭声了,静静的听我讲真相。我明白这个时候它背后的共产邪灵不再操控他了,他明白的一面清醒了。我悟到了师父在《洪吟二》<留意>中写的“一路征尘一路风万恶除尽万众生”的一层意思,是指灭尽众生背后的邪恶的同时,其本性的一面也在清醒。接下来我再讲大法的美好,并根据情况讲其他的真相。

遇到众生谩骂时,我会说:“你明白的那一面伤心的看着你被共产邪灵控制着骂,我真为你着急,共产党宣扬的无神论让你不相信善恶有报,让你们去迫害大法弟子,如果你知道迫害大法弟子,你自己以后要去偿还这些罪业,相信你也不会去迫害。您不相信神的存在,您在入党团队的时候举着拳头宣誓说要为它奋斗终身,如果您不信神为何还要发这样的毒誓?您说不信神,那我们在婚丧喜庆时为何要选个黄道吉日趋吉避凶?您表面上说不信神,可您的行为是相信有神的存在的。”

当其明白的一面清醒了,我继续讲大法的美好、天安门自焚伪案,然后给翻墙软件和追查国际的联系方式。最后我说你知道这个千古罪人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多少家庭破碎,多少人被判刑劳教、被酷刑折磨至死、法轮功学员还被活摘器官,有些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已被判无期徒刑,都等着最后一天江泽民送上审判台。您今天能听到真相又能清醒过来,今后你一定要将功赎罪,暗中帮助法轮功学员,你才会有美好的未来。他答应了。我为这生命能明白真相而感到欣慰。

遇到要钱才愿意三退的,我说:“我可以理解你,因为中国有那么多的贪官,贪走了我们的财富,老百姓生活是很苦的。共产党不务农、不经商、不搞科研项目,还掌握着老百姓的生杀大权。共产党历次整人运动使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现在还大量的活摘自己同胞的器官。中国人不是讲善恶有报吗?共产党干了那么多坏事,老天爷会清算的,到时候坏人遭淘汰、只留下好人,贤能的人会来领导我们中国,那时候我们中国人就有福了。”听了我讲这些,有些人愿意三退了,真的清醒了。

每一通电话都是正邪交战,每一个 响铃都是震摄邪恶的力量,我们是在跟旧势力抢人。如今正法已到了最后,现在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下来的,因为我们的修炼还没达到标准,救度的众生还太少。

 我意识到自己平常还是没有抓紧时间学法、讲真相。 有时候没做什么事情,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安排好时间,如果自己抓紧时间,那怕是10分钟也可以打电话或学《洪吟》。希望在正法的最后自己能更加精進,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