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 奇迹出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12日】

支持大法 奇迹出现

1999年7.20以后,我姐反对我们修炼大法,她虽然知道大法好,可是在江xx政治流氓集团的谎言和高压迫害下,承受不住自己的几位亲人被开除、遭关押的打击,一气之下,把大法的书撕掉,逼迫我写保证。就在我被非法劳教的那年,本来就多病的她,一年几乎总吃药打针。

我从劳教所绝食抗议出来后,不断地向她讲真相,可她就是不听,而且总跟我生气,每次都不欢而散。我向内找,知道自己情太重,又着急,所以效果不好。

找到自己的执著后,我严肃清除背后操控她的邪恶因素,心态平和、很自然地跟她聊天,跟她讲清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是为了救人。她说:心里知道大法好,也知道我被迫害的奄奄一息,身体恢复得很快,是因为修大法,只是怕我遭罪。同时我也跟她讲了善恶有报的道理,后来她感叹到:“但愿我病了这一年,把债都还清了。以后啊,我也不管了,真是人各有命,你们(学大法的人)都是干大事的!”

后来又给她看了真相光盘、明慧资料和大法的经文,她彻底清醒了。她现在有时间就看大法书,还让好朋友学大法,并把大法书亲自送去。虽然她没有正式修炼,可是在生活中,她也用大法中讲的道理要求自己。一次和我去超市,还和我一起讲真象。

今年一年,她很少吃药,气色也好多了,脸上的妊娠斑也没了,她十分高兴。昨天她打来电话,前几天,她腮腺肿了,医生从她的腮腺口拨拉出一块石头,长1厘米,宽0.7毫米,医生说从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她犯了20多年的淋巴腺结核,每次犯病腮腺都肿大。我告诉她,这是好事!支持大法得福报,说明你的病彻底给去了根儿了。她说:“真神了!”

默念大法好 老人疾病消

大法弟子农村老家有一位90多岁的老太太,身体很不好,得哮喘病已经40多年了,每晚病痛折磨得睡不着觉,最多也只能睡3个小时。上次大法弟子回去时给她讲真象,她耳朵听力不好,总是听不见。这次回来,大法弟子想:我回来干什么来了?不行,这回我一定要让她记住大法好。

大法弟子不想落下一个有缘之人,这一念真就使老人听进去了,而且老人非常诚心的照着大法弟子说的去做了,每天只要有时间就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

一天老人背忘了,大法弟子告诉我九个字,怎么数来数去就八个字呢?老人去找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不在家,家里的亲人告诉了她。老人记住了,高兴的回去了。

又一天,老人边走边念,精力全集中在这上,不知不觉走到大法弟子住处。大法弟子的爱人看到她感到很惊奇,老人拄两支拐已经10多年了,怎么不见了,就问她:“你不用拄拐棍了吗?”她自己也奇怪:“咦?我的拐呢?”“你什么时候扔的你自己都不知道吗?”“不知道。”原来老人在来的路上不知不觉就扔掉了拐杖。

没几天老人兴奋的来告诉大法弟子,“我的哮喘病好了,也能睡着觉了,也能吃饭了,身体也好了,法轮大法真是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