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走入营救平台讲真相的修炼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约四个月前,我走入了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自己一直觉得是一个意外;可是最近渐渐体悟到,这原来是师父慈悲,早已为我安排好的,我应该走的最好的修炼之路。缘起是这样的:我本来很单纯的只想参与2018年,“513国际法轮大法日”的征稿活动,没想到我的稿件却参加了网络修炼心得交流,進而進入“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清除黑窝专案组”,从帮忙“发正念”到领案拨打 "营救电话、讲真相",我想这一定是师父替我安排的,让我加大容量,去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三件事。在平台 "电话讲真相" 的行列里,我充分体会同修们的互相关注,互相协助补足,而更能达到 "整体配合、整体提升"。

在营救平台上交流

A君还引领我上网络平台,她说那是一个可以讲真相,救众生,做好三件事的好地方,平台是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于是我拨出每天两小时固定的时间上平台学习,排班在一个叫“清除黑窝专案组”里,先帮忙“发正念”!没多久,平台安排我参加一项“修炼心得交流”,同修A君就把我之前513那篇稿子提出来,因为太长了,被修改成2000多字,结果讲起来比较顺畅,主题也明确。大家比学比修,共同提升,共同精進,真是难能可贵!我在这里确实感到了许多修炼上的提升!后来安排我在一个叫“某某清除黑窝专案组”里,帮忙“发正念”!我们这个专案组平台的成员,有基隆的,新竹、台中、云林、台南的,还有国外的。大家住在不同地区,各有不同的职业和环境,但是有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期盼大陆众生,能多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更希望大陆公检法司及监狱系统人员,在职务上善待或释放法轮功学员。我们各自在不同的乡里、在电脑萤光幕上,看到熟悉的姓名,好像在同一个单位上班,也好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关怀、互相协助,做好“助师正法,救度大陆的众生”。每次我上线时, 总是发现好几位同修早我上平台了;当我离线时,发现他们还在努力打电话、讲真相;我内心感到敬佩。

以下先说说,我参与平台发正念的心得体会。

师父要大法弟子重视发正念。发正念可以清除自身空间的场,纯净自己,不受外来的干扰;更可以清理周边的环境,不受邪恶因素的干扰,减低救度众生的难度,让众生了解大法的真相,从而使更多的众生得救!平台发正念也是分成三段:第一个5分钟是清除自身空间场,不受外来干扰;因为本组任务特殊,正念稿内容比较细致,如:“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就这样想它们死,它们就会被清除。” (《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或者再加上“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彻底解体清除自身空间场的一切共产邪灵、黑手、烂鬼及所有邪恶生命与因素,无所不包 无所遗漏,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以不定时的加大力度清除 “自身空间场”。第二个5分钟是针对“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清除黑窝专案组”的空间场,清除干扰,使我们在平台上的拨打、操作,能够顺利、顺畅。第三个5分钟是针对接听者地区、地点的空间场清除干扰,使对方接电话,收彩信、短信或传真等更顺畅、更有效,以获得较大的救度众生的力度。这些都各有讲稿、说辞,再加正法口诀,我都能一一记熟,并加大力度地发出去。 我体悟到,在平台发正念可以使讲真相更顺畅,救度更多的众生。也体悟到,这也是师父要大法弟子重视发正念的原因之一。也因此我坚持一直在平台上发正念;坚持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

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口讲真相

有一天,带班的主持同修,私下闲谈跟我说:发正念很重要,对平台救度众生很有帮助,也是一件大好事,不过你自己的有缘众生,等着你去救,你不去救度,又能靠谁呢?听起来好像在告诉我一样,之后时不时也鼓励我参加网络电话口讲真相。这期间,平台也举办了几次大型的拨打培训,放音示范口讲,同时提供了“新手口讲短稿、长稿及参考资料”,我从中稳定地去学习,在“某某清除黑窝专案组”里,我也经常听到同修拨通后的开嘴放音,本组也曾经特地举办过培训活动,每位成员都必须示范放音,组员的表现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和信心。没多久,我也开始领案拨打了!这段期间,我学会了打电话到大陆,号码前需加 "86",开头是 "0" 的,必须要把 "0" 消除等等技巧;又如在平台上红嘴巴,但是喇叭却出不了声音,急坏了负责人和其他同修,现在我已能自己排除这些障碍了!总之,都能由不会而学到会,由生疏而做到熟稔。我深深的体会到,由于师父的加持,许多困难都解决了。

讲真相的修炼心得体会:

照着学习来的讲稿去拨打口讲电话讲真相,一切也还顺利;一段时间后,我私下也写了些顺口的口讲稿,我发现这些说词,对方较愿意听,接听的时间较长,就整理如下:

1.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重视身体健康的锻炼,也重视心性的提高。所以又要“炼”,又要“修”。修炼法轮大法重视“道德”的提升,时时做个好人,处处做个更好的人。所以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人民和政府都支持法轮功、赞赏法轮功;这是中国人的光荣、中国人的骄傲!

2. 在香港我遇到一位出去旅游的领导告诉我,香港和国内氛围差很大,香港自由多了,真相消息也比较公开、透明、流通、多元。领导还告诉我,他返乡以后一定要把在国外所看到、所听到的法轮大法的真相,法轮大法的美好,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他们能认识:法轮大法是好的,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善良的好人,他们遵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学做好人,做更好的好人。国家宪法并没有限制百姓不能学炼法轮功,那是宪法赋予人民的合法人权。迫害法轮功学员,打伤、打残法轮功学员,自己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3. 法轮功的书籍,以前曾被禁止阅读,现在已解禁,也可以印刷出版。警察没收法轮功书籍,那是土匪抢劫啊!   

4. 学炼法轮功,身体强壮,可以为社会做更多的服务,可以为国家节省许多医疗资源。法轮功学员重视心性的提高,要做个好人,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为什么要打压呢?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国家浪费四分之一的国家资源。如果不要打压法轮功,把那四分之一的资源,拿来改善国民的生活,以及地方的建设,那不是很好吗?

5. 有的父母为了学炼法轮功,被抓、被捕、被关押,甚至被“活体摘除”肾脏、心脏等,各器官被摘除去贩售,利益分赃,最后被烧毁掉,这不是严重的“杀生”吗?许多孩子们有家归不得,流落街头,无依无靠,不是很可怜吗?还有一些七、八十岁的老人家,为了身体健康,学炼法轮功,想得到自由快乐的晚年生活,也有困难。

6. 先生,在你管辖范围的关押机关里,一定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盼望你在能力所及、有利条件下,善待一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或让他们早日返乡团聚。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上这些讲稿,也是我的心得体会,希望在救度众生方面,能起到一个更好的作用!

以上是我四个月以来的实修心得,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在此恭录《洪吟二》<大法好>与大家共勉:

法轮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势过
方知无限妙

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
众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