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病业假相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09日】

前些日子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病业的交流文章,其中有同修谈到,当看到病业假相出现时,不是否定,而是对号入座 : 这不是什么病吗,下一步怎样、再下一步怎样,心里紧张、害怕,马上病真的按照设想的出现了。我亲身经历过这个过程,那是我在大陆时发生的事。几年前,有一次我要给父母上坟,同修来电话告诉我说,最好不要去上坟。可是都定好了,我开车带家人去,我不去,就去不成了。

准备上坟的前一天晚上,我感到头有点热,就打电话告诉家人说我有点发烧,明天不去了。说完不一会就感到不好受,一上床浑身就发抖,抖的非常厉害,感到很冷,我就趴在床上,蜷缩成一团,抖的床都在响。我当时不知怎么回事,就发正念、背师父关于善解的法、背《论语》,当时我脑子很清醒。我反复背法、发正念,还是抖的很厉害,最后我想:一切都交给师父了,师父看着办吧。刚想完马上就不抖了,一秒钟都没用,我一看表,正好抖了50分钟。下床走动,身体没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我心里感激师父,是师父帮我化解了这一难。后来悟到,是因为自己当时念不正,被邪恶钻了空子:你认为是发烧,就烧给你看。

师父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转法轮》)。师父还说:“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转法轮》)结果本来是假相,因为念不正就变成真的了。

最近我又过了一关,因为帮家人同修过病业关,身体处于极度疲惫状态,一次便后有血,还有一个血块状的东西,马上不好的一念打入大脑:是直肠......(因为修炼前直肠就不好),不等它打全,我马上否定,并开始炼抱轮。

抱轮时,各种不好的念头打進大脑,让你感到极度恐慌,而且密度非常大,就象泰山压顶,都来不及否定,心里特别难受,好像马上就不行了。当时我念很正,坚决否定,我马上求师父,我说:师父,我在抱轮,所有的想法都不是我,我是师父的弟子,谁说了也不算,就师父说了算,那些都不是我的想法,是旧势力强加的,求师父做主。

我坚持抱轮,任它往脑子里打進什么东西,心里怎么难受,我就不想,就一心抱轮。抱完轮后(半小时),一切症状消失。又是师父帮我过了这一大难,当时真的是非常感激师父,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经过魔难我真切的感受到,在遇到魔难时一定要想到求师父,这太关键了,再一个是一定要彻底否定那些不好的想法,一定不能顺着它想,想就是求,那假的就有可能变成真的了。

一点体会与同修分享,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