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总监尽赏五千年文化 赞神韵如时空胶囊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6日】

2019年1月5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罗利纪念礼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at 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个节目,引起在场观众持续热烈鼓掌一分多钟。

质量总监尽赏五千年文化 赞神韵如时空胶囊

“她就像一个时空胶囊中的文化,漂浮在远离自己海岸的海洋中。真的很可爱!”1月5日晚间,健保医疗公司质量总监Jerry Maccioli于北卡州罗利市的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罗利纪念礼堂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后发出这样的惊叹。

Maccioli说,神韵以色彩和壮观的方式捕捉了中国的历史,很令人着迷;而同时让他感到难过的是,如此美丽的神韵,却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演出。

Maccioli服务的Envision Healthcare公司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Nashville,全职雇员约九千人,通过其子公司,在美国提供医生主导的外包医疗服务、门诊手术中心管理、急性后护理和医疗运输服务。

Maccioli表示,当帷幕第一次拉开时,他感到“柔和怡人的优雅”,这种美并不张扬,却暖人心扉。他说:“就是非常柔和,非常优雅的感觉。所有的动作都是这样,并不生硬。舞蹈动作优美舒缓、非常流畅,就像是浮在空中一样,非常可爱。我真的很享受。”

“我认为服装和长袖的飞舞最美。当长袖飞舞起来,女演员同步向空中抛出长袖,然后又同时收回来。我看到很多舞蹈动作都有袖舞之设计,很漂亮。”Maccioli说。

这是Maccioli第一次观看神韵,门票是朋友们送的礼物,神韵演出之精彩,令他感到喜出望外。

与他一同看演出的Frank Sutton医生也说,“太棒了,太美了。正是我所期望的,但在某些方面又完全出乎意料,真的非常美丽。”

“神韵说的故事真的很精彩。”Sutton表示,他喜欢神韵的神奇和精神信仰方面的展示,“她实际上涵盖了很多不同的事物,所以能看到不同的故事,真的很棒。”

Sutton说,神韵节目“大部分演得(让人)心情非常激动,非常愉悦。而演出揭露的中国迫害信仰自由的真相,让人不忍目睹,所以演出涵盖的范围很广。”

神韵艺术总监向世界传递信息 科技老板敬佩

坐在舞台前方中央的一名男子率先起立鼓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Kevin Corriveau是全球第四大共同基金公司、美国跨国金融服务公司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的首席市场系统工程师,同时也与人合伙经营多家公司。

Corriveau表示,神韵演出启迪人心,具有改变人心的力量,并完美体现出中国悠久的历史文明。“这是我所看到的事情之一,中国有着深刻而持久的历史,神韵通过传统的舞蹈、音乐以及现代科技,点出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多么具有破坏性。”

“通过他们的演出,我看见了历史的保存及永续。”Corriveau眼神坚定地说。

Corriveau表示,他很感谢邀请他观看神韵的戏剧爱好者好友,“演出前她提醒我‘你必须以开放的心态来,真正倾听他们所说的话。’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中国长大并亲身经历过这些(迫害),但我相信真理须全力以赴。”“和平、爱以及所有这一切,这都是伟大的,但在每一种文化中都存在一些挑战,而在中国文化中也存在一些我们从未想像的挑战。”

“我是一名基督徒,我从来没有因为我的信仰或其它任何事情而受到迫害,但似乎这一切都来了,神将来到世间,这真的是吸引我的。”Corriveau说:“整场演出让我震撼,我很欣赏神韵的艺术家,并希望他们继续向其他人展示这精彩的演出。”

同时,Corriveau也表示很敬佩神韵艺术总监在艺术上超越了界限,“这是一个你在中国看不到的故事。我认为艺术总监真的向世界推动了一些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