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连七场爆满 资深制片人敬佩赞叹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6日】

2019年1月5日下午和晚上,在旧金山歌剧院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 内,闻名遐迩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此地进行了今年巡回演出的第六场和第七场, 现场再次大爆满,而观众愈加热情,许多人都被神韵之美所深深打动。

资深制片人敬佩赞叹奇思妙想!

图:资深电视制片人Karen Juve女士(左一)、和在圣克拉拉大学( SCU)文理学院担任总监的丈夫Bill Jaich先生(中)、友人Richard Chen先生(左二)及两个孩子

资深电视制片人Karen Juve女士和在圣克拉拉大学(SCU)文理学院担任总监的丈夫Bill Jaich先生、友人Richard Chen先生及两个孩子共五人一同观看神韵后,都表示非常开心。“太美了!舞蹈家让人惊叹,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Karen Juve说。
“动态天幕是奇思妙想”

作为一位资深制片人,Karen Juve对神韵的动态天惊叹不已,“神韵的天幕制作真是奇思妙想!”“我非常想弄清楚演员是如何跳进背景里面的!”

当她得知神韵动态天幕取得美国专利之后,她仍然说,“神韵天幕的制作效果好到令人难以置信,天衣无缝,我回家后要查查,我很想知道神韵是如何做到的这个天幕的,因为实在是太棒了,处理手法美妙无比。”

神韵所展现的是正统中华文化,却因此而不能在中国上演,Karen Juve感慨道:“那些在自己国家没有自由的艺术家们来到美国这样自由的国家,在这里庆祝他们的文化,真是令人感慨万千。让我感到振奋,很精彩,我觉得美国人真是有幸能看到这些(灿烂文化),我希望美国人也能从中受到启发。”

在盛赞神韵舞蹈神奇的同时,Karen Juve说演出期间由于自己太过兴奋,情不自禁的惊讶之声,被旁边的家人多次提醒。“我十分敬佩舞蹈演员是如此的优雅,特别是当他们跃起腾空时,你甚至都听不到他们落地的声音!”
“观看神韵 我知道神与我们同在”

Karen Juve表示,神韵舞蹈精准无比,同时她还从舞蹈中还感受到人间与神界的联系,“演员舞蹈舞动的方式非常神圣,犹如在天界一样!引起了我的共鸣,而且我们的家人和朋友都深有共鸣。我知道神与我们同在,新年之际我们能在这里观看神韵,感觉非常高兴。”

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传统文化,对此Karen Juve女士认为神韵在全球演出具有无比的重要性,是在挽救这种珍贵的文化:“我相信神韵在庆祝中华文化,而如果没有神韵在世界其他地方上演,那么这种文化将在社会上消失殆尽。”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想要压制这些中国文化,要知道传统的中国价值观是值得骄傲的,也是令人受启发的。我希望有一天中国人能够在中国庆祝他们的文化。”她说。

Juve的女儿Ljubica Jaich 是Giant Creative Strategy的助理编辑,这是她第二次来观看神韵:“我真的很喜欢!”她说,“我虽然看过两次,但每次看神韵都让我感到惊讶!”

这家人的朋友是来自上海的Richard Chen,他表示神韵在美国演绎正统中国文化,让他感到很开心,“我认为神韵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能够让人们记住我们的文化,神韵很好的将中国历史呈现出来,我尤其喜欢那些反应当前中国现状的节目。”

Karen Juve是美国非洲频道TAC的副总裁和制片人。在加入TAC之前,她是好莱坞制片公司Weller Grossman的节目总监,她指导了一系列广受欢迎的Food Network的美食和名厨系列节目,HGTV的年度特别节目,Scripps Network的长篇系列节目等。

除此之外她还是故事编辑、制片人和网络作家,她为NBC、福克斯、USA电视台、美国卫星旅游频道(Travel Channel)、动物星球频道(Animal Planet)、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等电视频道的连续剧和真人秀节目进行制作。

“世界是神所创造”硅谷前市议员含泪看神韵

前硅谷圣荷西市议员Forrest Williams于1月5日下午在旧金山歌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这是他第三次观赏神韵。演出结束后良久,Williams犹沉浸在演出带来的感动中,眼角仍闪著泪花。

他说:“我要告诉人们,去看神韵,去学习,去打开你的心门。去认知这个世界是神所创造的,我们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不论我们身在何处,这都是神赐予我们机会,使我们能生活在地球上。”

Williams在2001年至2008年担任圣荷西市议员,也长期担任过圣荷西市政规划委员会委员,并担任过12年学区委员等职位。谈到最触动他的节目时,Williams说:“自由的理念深深感动了我,人们表达了他们对自由的渴求,去修炼他们获得灵性的功法,但共产党为了控制而剥夺了他们这些。这个节目深深感动了我,因为我们都希望自由。”

虽然大幕已然落下,但谈起这个节目时,Williams的眼角仍噙著泪光。“她触动了我,人们应该得到自由,我们都曾经在生命中经历过自由与民主的课题。我全力支持神韵的努力,所以我来观赏,并为她们喝釆。”

这是Williams第三次观赏神韵,他之前也分别在圣荷西及旧金山观赏过。他说:“演出精釆绝伦。我在2006年第一次观赏神韵,现在更加不同。背景天幕、道具、音乐等每一个细节都协调合一,编舞更丰富,使人陶醉其中,目不暇接。”

谈到神韵的音乐,Williams赞不绝口:“音乐美妙而专业,充满启发性,生气勃勃,非常引人入胜。音乐家全身心的投入,呈现出完美的演出,令人陶醉其中。”

Williams推崇神韵为社会带来重要的精神价值,他指出,这是“合作、并肩工作、解决问题,以及灵性生活”的价值。“中国在地球上逾五千年的文明,要如何延续下去,如何共存共荣,人们如何相互对待,这些都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这一切都是神传给我们的。”

期盼两年终观神韵 公司老板感觉灵魂升华

Seismic Margins Engineers公司老板Farzin Beigi是一位高级工程顾问,他和12岁的女儿Kiana Beigi一直盼着想看到神韵。今朝亲眼见到,父女俩都非常激动。

“演出非常令人陶醉,这真是史诗般的演出。我非常期待着能够观看,而看了之后非常满意,演出甚至超出了我的想像和预期!” Beigi赞叹说,为了这一天他们等了两年。

Kiana表示爱上了多样的舞蹈编排,她说:“我希望能学习其中的一些舞蹈, 并展示给人们看。舞蹈家简直太令人赞叹了!”

获得美国专利的天幕令Beigi非常钦佩,他说自己“对动态天幕和演出的互动非常喜爱,非常享受其中”。

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的,讲究人与上天的联系。Beigi表示,“我感觉到了演出和神的联系,我本身就是信神的。这一点非常令人陶醉,我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

看过演出后,他受益良多,感到心灵的提升。她说:“ 能够来看演出令人感到灵魂的升华,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Beigi希望跟从神给予的标准去做好人,可以回到到天堂。“我对此绝对心有共鸣”。他表示,通过英文字幕懂得了神韵歌曲的内涵,“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好。歌词非常富有神性,我能够沟通上,我非常陶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