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应致力于神性的回归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1月06日】

看了谢燕益律师《感谢李洪志先生把真善忍带给人类》一文,感受颇深。谢燕益律师说:“感谢李洪志先生,把‘真、善、忍’传统的品质带给人类,我觉得这是一个人性觉醒和神性复归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所有良知尚存的人都应致力于神性的复归,返回人类本应有的状态。

谢燕益律师说:“1949年后,无神论,所谓的唯物主义,就是功利、实用主义、斗争哲学、仇恨,这些荼毒了整个社会,造成道德沦丧。1992年法轮功的洪传使得整个社会的神性意识觉醒了。” 他认为,从信仰的角度看,从1992年开始洪传的时候,法轮功就为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回归儒、释、道的神传文化、神性的回归,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起到了厥功至伟的作用。

到了一九九九年,看到有近亿人修炼法轮功,中共邪灵害怕了,邪灵的魔头江泽民害怕了,从来没有过的恐惧出现了。“1999年7月,中共邪党前党魁江泽民迫不及待地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的全面迫害。”江泽民在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中央工作会议上狂妄地宣称:“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江泽民下令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正是中共积累几十年的邪恶的总爆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近二十年的血腥打压迫害,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可是中共惨绝人寰的迫害并没有使法轮功倒下,而且洪传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实践证明修炼的人是最坚韧的,因为他们有自己崇高的信仰,有在逆境中千锤百炼的基础,有自己心中坚不可破的神性。

可能有许多人不理解,甚至包括一些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是的,人怎么能完全理解一个修炼人的心境呢?为了自己崇高的信仰,他们可以舍弃世间的一切,包括生命,这是一个不修炼的人永远都无法理解的。他们靠的是什么?是神性,或者说是一个神所具有的思维。

作为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他的修炼过程其实就是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返回到他先天的本性上去,也就是返本归真的过程。人先天的本性是纯真的,是具有宇宙“真善忍”特性的,返本归真才是人最好的归宿。

二十多年来,千百万法轮功学员不畏生死的去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兑现誓约的过程,就是他们作为一个生命神性回归的过程。像高智晟、王全璋、王永航、余文生、李和平、江天勇等许多正义律师,他们为了主持公道、伸张正义遭受了中共的残酷迫害,也是他们致力于神性复归的过程。

《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一书中说:共产邪灵“它与仇视正神的撒旦为伍,同时利用各种低灵和魔祸乱人间。这个邪灵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背弃神和传统,听不懂神的教诲而导致最终被淘汰。”“人是神造的,人性中善恶俱在。人如果弃恶扬善,就可以归向神;反之则倒向魔,这一点全凭人的选择。”

当前,共产主义的邪恶因素已经渗透到了全世界,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阴谋几乎得逞了。人类应致力于神性的回归,破除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挽救人类最终被淘汰的危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