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时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08日】

时间,看不到,摸不着,可是无所不在,世间万物都离不开时间。
时间是公平的,对谁都一样。不会因为富贵荣华就会延年益寿,也不会因为穷困潦倒就会少过一分钟。年年月月天天时时,时间象一列奔驰的列车载着世上的生命走向明天。

时间也是公正的,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珍惜时间的人,就会在时间的过程中想有所成,得到时间的眷顾,会让你载誉而归。虚度时光的人就会被时间淹没在废墟里,空度一生。因为,你投它桃李,它报你琼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时间也是无情的,不会给人悔过的机会,你不珍惜它,它就会从你身边溜过,徒增岁月而已。昨天的时间过去了就过去了,一去不复返。所以,在时间的城堡里,愿所有人好好的珍惜属于自己的时间,因为它一旦被空度就不会再回来了,不管是用钱还是用权。

时间同时也是仁慈的,不管你有没有钱,有没有权,不管你什么身份,明天对每个人都会如期而至的。为此,都好好的活着吧,好好的珍惜时间吧,时间会带你看到更美好的未来,当你留意身边的法轮功学员递给你的真相资料,你一定要接过来用心看一看啊,那可是你生命中等待已久的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