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主带给人类福音 达拉斯精英感恩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5日】

2019年1月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地区理察森市(Richardson)艾斯曼中心(Eisemann Center)举行了2019年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当晚,各界精英人士偕亲朋好友一起观赏,从美妙的歌舞中领略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博大精深,共赏精美绝伦的表演艺术,领悟神圣信仰的精神启迪,并表达内心的欣喜与感动。

跨国公司高级主管:神韵展现爱与宽容 创世主给人类带来福音

Bjorn Kirchdorfer盛赞观看神韵演出是一次文化之旅。“我去过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日本等地,我母亲送给我们神韵票作为礼物。她告诉我们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一定要看。她本人就非常喜欢。”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神韵艺术团的总部竟是在美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惊喜。而且神韵艺术团的规模还在不断地壮大,这实在太棒了。这几年来,我们都看到过神韵的演出信息,今天终于如愿成行。”

神韵演出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很多历史和现实的故事,Kirchdorfer深为敬佩,尤其欣赏其中幽默的表现手法。“演出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提出了现实世界的问题,无论是古代的,还是不同辈份间的代沟问题。最后我们都看到,演出表现了今天的年轻人紧盯着智能手机走来走去,忽视了人与人之间的直接交流。演出在试图告诉我们应该如何在精神上、情感上建立人与人个体之间的真正联系,这非常好。”

谈到演出表现的精神内涵,Kirchdorfer说他从中领受到“爱与宽容的普世价值”。“你能在演出的角色中看到这种价值,你也能在演员之间的互动中看到。”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谈到创世主拯救世界,他认为这非常宝贵。“演出让人们怀有希望,创世主能给人类带来福音。这样带来希望的信息在任何时候都是美好的,尤其是在新年的时候。”

Kirchdorfer高兴地说,“我最欣赏的是演员舞步的高度同步一致,以及舞蹈动作之美,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全身心融入进去。我甚至注意到我自己在座椅上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在摆动,这真是非常美妙的体验。”

她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表示赞叹。“能欣赏到历史如此悠久的舞蹈和文化是非常荣幸的。我还注意到其中有一些节目反映了修炼人反迫害的现实真相。很遗憾他们还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拥有信仰自由。”

她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表示赞佩。“我觉得这很棒,伟大的使命。每个人的文化都应该得到保护,都应该能与其他文化共享。”

高级律师:神韵回归历史传统 展现多采文化

1月4日晚,神韵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Bob Rogers和Tina Ann Rogers夫妇率先起立,向谢幕的神韵艺术家致意。

Rogers是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高级律师,太太Tina Ann Rogers是退休人士,他们从舞蹈、节目编排、历史、文化等多方面,畅谈首次观看神韵演出的感受。

Rogers说:“我喜欢演出节目回归历史,表现那些古老的故事。演出将一切融合在一起的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对中国人了解不多,因此从舞蹈中看到这么多的文化和美,真是很妙。他们的思考方式让人感到非常深刻。”

“每个舞蹈节目都讲述了一个故事,非常有趣。我简直不敢相信,演员变换了如此多的服装,他们怎么能这么快地换装呢?太不可思议了。”

Rogers表示最打动他的是,修炼人坚持信仰却被关在监狱的节目。“我不知道迫害目前仍在中国持续著。我很失望,中共政府试图剥夺中国人的古老文化和古老信仰,不允许中国人像过去一样地表达自己。中国人都去工厂制造东西,而不能表达自己的想法。”

太太补充说,“因为共产党文化就是欺压人,这太令人悲哀了。我认为应该让更多美国人了解这一点。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现实发生的一切,正在真实发生的一切。即使你参加旅行团,也看不到(在中国)真实发生的一切。”

她赞扬神韵整台演出:“那份优雅,那种感觉,指挥、编舞还有音乐,非常精彩,真的太棒了!”

销售主管: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保持我们与神的联系

机械制造公司Sentry Equipment的销售主管Nathan Leonard带着太太Jessica Leonard共同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表示,只有守住传统的价值,人才能保持着与神之间的联系。他们感谢神韵演出能将这样的正面信息传递于世。

Leonard负责公司在亚太和拉美地区的销售,曾到过亚洲许多地方。他表示,“从我还是一个小男孩时起,我就深深地为中国文化而着迷。我曾去过上海,那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城市,但很多传统的文化都消失了。”

神韵演出令Leonard受益良多。“不要沉迷于科技、财富、职业地位等这一切之中,而忘记了那些造就了我们、能让我们与神相连的重要原则。现在的我们埋头于科技设备、追逐财富,与神的联系几乎要消失殆尽。我觉得神韵传达的真的是非常正面的信息。”

他表示,除了古老的中国文化,现在中国的修炼人反迫害的真相也应该为世人所知。“我明白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的情况。神韵不仅能够把中华文化传扬给人们,也讲述了中国大陆现在发生的事情及其影响,这正是我所希望的。否则,美国人难以了解中国古老的文明及其带给世界的影响,更不明白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件很不幸的事。”

他说,“即使你没有游历过许多地方,神韵也能让你品味另一种文化,从中学到许多东西。”

大陆移民:神韵歌词发人深省 激发人的善良

从大陆移民来美、从事美容行业的苏女士同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地区理查森(Richardson)艾斯曼中心(Eisemann Center)的演出。苏女士表示,“神韵演出呈现了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而且有很多节目特别能够让人分清善与恶、分正邪。”她感到十分敬佩。

“我最喜欢的节目是两首歌,其中的歌词发人深省、激发人的善良,让人们能分清善与恶,我特别喜欢。”

“还有所有的舞蹈都是中国最传统、最古典的文化。他们用舞蹈、用肢体语言让你明白故事的发展,我几次感动得要哭出来。”

苏女士说,做好人能得到好报,信仰神能得到上苍的眷顾,“一个女学生在池塘里救了人,表现出她的善良,后来她被坏人抓去迫害,导致她眼睛失明,而因为她非常善良感动了上天,神灵就让她眼睛恢复了,这个故事非常感动人。”

苏女士的先生John表示,“大幕拉开时我便非常激动,觉得色彩缤纷⋯⋯神韵声乐的歌词让我很惊奇,我没有想到,歌词内容中包含着深奥的哲理,我觉得很好,而歌词表达的是善的、好的信息。”

他表示,要将神韵演出推荐更多人来观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