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连爆满 美著名教授敬佩修炼者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4日】

2019年1月3日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了第四场演出,跟神韵在北加州各地的盛况一样,歌剧院再次大爆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幕拉开,光华万千,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壮丽史诗再现尘世!优雅飘逸的中国古典舞,精美绝伦的动态天幕,完美无瑕的神韵乐团,重现神带领中华民族不断充实的丰富文化内涵,再次开启人类的修炼成神之路。

斯坦福著名医学教授 敬佩法轮大法修炼者

神韵展现是最纯正的中国古典舞,演员舞姿空灵,翩若惊鸿,让第一次来观神韵的David Spiegel惊喜不已。他说:“我很喜爱演出。演员们都技术高超,而且才华横溢!”

David Spiegel是斯坦福大学Willson讲席资深教授,任斯坦福精神病学与行为科学中心副主席,曾任斯坦福大学教授委员会主席和美国精神病学和实验催眠学会主席, 在美国和国际上得过众多奖项和荣誉。被媒体称作全美临床催眠最受尊敬的专家之一。

神韵演员用艺术演绎真相的勇气让Spiegel非常敬佩。“我非常钦佩他们能够有勇气对抗中共,”他感慨地说,“我们在西方社会珍视的自由,中国人却不享有,这有很大问题!”

“ 在我小的时候,中国曾经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但现在似乎不是了。可是中共却对中国人进行了最残酷的控制。” David Spiegel说。

当听到神韵演员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Spiegel才理解了他们的与众不同和高超技术的来源,“我很敬佩他们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他们技术超群,是因为把修行融入到技术的训练中。”David Spiegel认为真善忍的原则,在现在社会中“非常重要”。

“从演员舞蹈的高度整齐性和舞蹈动作中,非常清楚地可以感受到他们的信仰,可以感受到他们在履行着誓约。”他说。

加州舞台剧导演: 观看神韵深感荣幸

Jenn Stokes女士说,“神韵演出非常精彩!”Pierre Freau先生也有同感“能够看到,深感荣幸。”

Pierre Freau是Stoneman Concrete设计公司的创始人和老板。Jenn Stokes是一位舞台剧导演,她制作的舞台剧在旧金山市政府等地上演。

神韵服饰全部采用手工制成,原创而正统的设计无不令在场观众大为叹服,Freau也表示自己从中受益良多:“我作为设计师,学到了很多,如颜色的组合搭配如此美丽,非常具有中国风格,壮丽至极!”

Stokes对神韵演员立体动态天幕搭配的天衣无缝非常赞扬,“影像和视觉效果真的是令人深受启发,演员跳下舞台,然后又出现在天幕之上,非常精彩!这就是我多年以来梦寐以求想要看到的演出,作为一个令人惊喜的圣诞礼物,简直太神奇了!”

神韵舞剧包罗万象,有很多展现中国民间故事的内容,其中《西游记》的舞剧一直都是观众最为热捧的节目之一,“孙猴子的故事太精彩了!”Stokes说。

最后Stokes表达了对神韵艺术总监的敬仰:“我会说‘Bravo’(好极了)!服饰、音乐,视听效果,这一切都是一项巨大的工程,祝贺您!”

董事会主席:神韵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神韵舞蹈是梦幻般的美妙!”老兵疗愈公司Help Heal Veteran的董事会主席John Meagher和太太1月3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后说。“来之前我们没有预期会看到什么,结果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叹!”

“我和我的太太每看一个节目都惊叹地说:每一个节目都更好,更精彩。”Meagher说,“那些舞蹈演员的水准令人惊叹,他们身轻如燕,充满活力。我们非常陶醉。”

神韵的顶罐舞扣人心弦,“那个舞蹈太精彩了,她们的身体控制能力非常强。”他说。

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被破坏了,Meagher认为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中共占领中国后,把中国的文化破坏了,很高兴看到神韵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太好了。”

作为基督徒Meagher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充满共鸣,“我相信有天堂的存在,神韵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神韵带给人们希望。”

他表示,神韵是舞蹈演出,但是是另一个层次的舞蹈演出,尤其是节目中充满神性内涵。“神韵提升人的心灵境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