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神韵欧洲演出 首站英国门票两周前售罄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4日】

神韵六个艺术团已经在北美展开了2019年全球巡回演出。1月8日到10日神韵艺术团欧洲第一站英国伦敦附近的沃金(Woking)的门票在两周前已被抢购一空。

神韵六大艺术团目前正在美加六个城市同步演出。 其中一个艺术团将自1月8日起在沃金开始欧洲巡演之旅。今年,神韵将覆盖欧洲至少七国23个城市,其中包括英国七座城市、法国六座城市,以及德国五座城市。

神韵热席卷英国 首站一票难求

神韵虽还未抵英国,但演出所带来的热潮已蔓延开来。一月份神韵艺术团在沃金、伯明翰、爱丁堡、利物浦四座城市共12场演出的票都非常紧俏,均所剩不多。

目前,第一站沃金再现去年伦敦演出的盛况,票已在演出开始前两周全部售罄,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

沃金是萨里郡(Surrey)第二大城镇。萨里郡因为风景如画,而且离伦敦距离近,而得到英国顶级富豪们的青睐,其中不少人在沃金安家。沃金是伦敦都会区的一部分,距离伦敦市中心只有37公里。

四月至五月初,神韵在伦敦、曼彻斯特以及普利茅斯的票也正在热卖中,不少好座位已被等候一年的观众一早抢购一空。

魔戒系列片主演:像被铆钉钉住

英国著名演员Martin Freeman于2018年2月16日在伦敦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被神韵深深吸引,他说,演出的两个小时中,他全神贯注,“像被铆钉钉住了一样”。

他表示:“(舞蹈)非常优美,技艺高超。我爱缤纷的色彩和音乐,我也非常喜欢二胡,简直太美了,我非常喜欢(欣赏)别人做我无法做到的事情。台上每个人都能做我所做不到的事情。”舞蹈演员“技艺惊人”。

Freeman扮演的最为观众熟悉的角色是电影《哈比人:意外旅程》中的主角比尔博·巴金斯、《神探夏洛克》中的约翰·华生、《银河系漫游指南》中的亚瑟·登特、《真爱至上》中的约翰等,他还在获得英国广播公司金球奖的喜剧《办公室风云》中扮演蒂姆·坎特伯雷。

中华神传文明 英勋爵叹服

2018年,神韵在欧洲取得多地票房大爆满的佳绩,观众盛赞神韵演绎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神性信息将人类唤醒。英国国会上议院的格兰彻斯特勋爵Christopher John Suenson-Taylor于2018年2月22日在伦敦欣赏完神韵后称赞道:“惊人般的完美,有磁性般引人入胜,令人陶醉其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