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4日】

二零一八年,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部、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继续执行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全国范围内指令各省、市、县中共人员对法轮功学员执法犯法,绑架、判刑,打压、阻碍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制造冤假错案。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有9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99名六十五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24名法轮功学员因依法控告元凶江泽民遭报复性判刑。非法庭审942场,法庭非法罚金2,463,000元,律师依法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435场,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

这些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博士、专家、教授、老师、研究生、研究所雷达设计师、企业家、IT界精英、军队院校教官、中高级工程师、医生、法官、警察、军转干部、国家公务员、工人、农民、职员等社会各行业人士。中共把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送入监狱。

 


注:(1,2]年指刑期高于1年或等于2年,以此类推,(8,10)年指刑期高于8年、低于10年。

二零一八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刑期最低六个月,最高十四年。在已知刑期的案例中,刑期高于一年,低于或等于三年的有435人;高于三年,低于或等于六年的共283人;高于六年,低于十年的有84人,4人的刑期等于或高于十年。

非法判刑、庭审分布于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判刑最严重的省是:辽宁116人、山东107人、河北74人、黑龙江62人、四川55人、吉林54人、湖北49人、湖南42人、广东41人、江苏40人、河南36人、北京36人。

非法判刑最严重的城市是:哈尔滨29人、青岛29人、大连27人、长春25人、成都25人、烟台21人、唐山18人、抚顺18人、武汉17人、齐齐哈尔15人。

非法庭审最严重的省是:黑龙江100人、辽宁99人、山东95人、河北90人、四川84人、吉林68人、江苏49人。

非法庭审最严重的城市是:哈尔滨54人、长春40人、秦皇岛34人、青岛30人、成都26人、抚顺19人、大连19人、凉山19人。

一、至少933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至少有933名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坚持做好人,被中共非法判刑,送入监狱迫害。非法判刑分布于二十七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百九十三个城市。

二、非法庭审942场,正义律师无罪辩护435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中共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942场,其中正义律师依法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435场,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

典型迫害案例:江苏省连云港市对刘玉萍等11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连云港市海洲区公安分局偷偷地绑架了大法弟子刘玉萍、邵世玲、那仁志、熊成霞、周翠萍、小周、马宝玲、高建君、王艾芝、汪宝玉、乔老太等11人。又于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至十一点三十分;下午二点三十分至四点三十分,偷偷地一次点名式的草草的开了庭,欺骗家人和世人,庭审法官语无伦次,底气不足、浑身乱抖。

绑架案单位是连云港市公安局海洲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被绑架的所有人家中都被非法抄了家。被非法抄走电脑、手机、光盘、U盘、电器、钱财、书籍等等。

连云港市政法委书记:王立兵

六一零主任:宋雅波

三、二零一八年,中共法庭敲诈勒索罚金二百四十六万三千元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93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对255名法轮功学员处以一千元至五万的罚金,罚金总额达二百四十六万三千元人民币。中共以法律的名义强抢,其中,被罚款五万元的7人;罚款三万元的9人;罚款二~二点五万元的30人;罚款一~一点五万元的60人;罚款九千元的1人;罚款八千元的5人;罚款七千元的4人;罚款六千元的9人;罚款五千元的57人。

四、主流社会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至少有五十四名主流社会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他们中有国家公务员、博士、专家、教授、老师、研究生、研究所雷达设计师、企业家、IT界精英、军队院校教官、中高级工程师、医生、法官、警察、军转干部等。

一、曾遭七年冤狱 雷达设计师马振宇再被判三年

原中共信息产业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达总体组设计师、法轮功学员马振宇曾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在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再被南京市玄武区法院枉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非法处罚金三万元。马振宇不服判决,提起上诉。目前此案正在上诉中。

马振宇是在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被南京公安玄武区国保大队警察从他居住的地方非法抓捕,同时被非法抄家。南京市公安在二零一七年十月到玄武区看守所给马振宇送批捕通知书时,一个穿便服的人对马振宇说:“这次就让你死在里边啦!”

南京市玄武区法院六月二十八日对马振宇的判决书中是这样写的:“马振宇给中共国家领导人写了七封 ‘为法轮功鸣冤叫屈’的信。”这就是所谓的犯罪事实。南京市玄武区法院以《刑法》第三百条诬判马振宇有罪,完全是枉法裁判。

马振宇更多迫害情况请看《南京雷达设计工程师再被非法批捕》。马振宇于一九六二年六月出生,曾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当年三十一岁的他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即电子部十院十四所)担任某大型电子产品的电讯主持设计师,担任过四项大型产品的主持设计师,设计完成重大军工电子产品。就在法轮功被迫害前夕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上旬,马振宇先生还到北京为十四所争得了几千万元的项目。

五、99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被非法判刑的六十五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99人。最高刑期九年,年龄最大者八十二岁。八十岁以上的19人,七十~七十九岁的57人,六十五~六十九岁的23人。

(一)重庆市七十七岁好教师张传凤被非法判刑

重庆市万州区七十七岁好教师张传凤,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八日晚七点左右,被警察、居委会一伙人入室绑架,后“取保候审”,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被重庆市开州区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二)在家开庭 北京八十岁孙仲芳被诬判四年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北京丰台区法院人员到今年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孙仲芳家,草草宣读了对孙仲芳的非法判决,刑期四年,不让孙仲芳老人说话。现孙仲芳准备上诉。

(三)安徽四位六十九至八十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安徽铜陵市狮子山区法院开庭非法审判,八十一岁法轮功学员叶荣贵被非法判刑四年,七十岁汪香芝三年十个月,七十多岁房小桃三年,六十九岁孟德秀两年,她们均被勒索罚款三千至四千元。

六、无罪释放与检察院撤诉

十九年的迫害,每个中国人都在思考,每个人都在选择未来。善与恶,好与坏拷量着每一个人,特别是政法系统内的人。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向民众讲清真相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民众包括公检法司等人员渐渐的认清了中共的邪恶,一些法官、检察官、警察做出了正义的选择,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不断出现。

尽管中共政法委和六一零非法组织操纵各地公检法构陷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判刑,但是,自二零一七年至今,已经有至少87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其中二零一七年76人,二零一八年11人。

通过对明慧网报道的统计,在中国大陆的十七个省、直辖市,包括安徽、甘肃、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辽宁、内蒙古、山东、山西、上海、四川、云南、新疆,在检察院、法院、中级法院都有退卷或终止迫害程序的案例。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八年,有11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法院、检察院撤诉无罪释放,一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已经撤诉,目前还在非法关押。其中:

◎一月份,法院免于刑事处分,乌鲁木齐市法轮大法弟子鞠兰英被无罪释放。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孙成凤被无罪释放。检察院不起诉,云南玉龙县石德仙被无罪释放。

◎二月份,检察院退卷,齐齐哈尔市李艳秋被无罪释放。法院退案,青岛市秦丽丽被无罪释放。

◎四月份,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山东烟台七十四岁的邢玉华被以“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检察院不起诉,辽宁铁岭市魏艳华被无罪释放。

◎八月份,检察院退检,湖北省武汉市黄洪运无条件回家。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大法弟子张亚威被无罪释放。

◎十月份,检察院撤诉,深圳法轮功学员廖丹银被无罪释放。

◎十一月份,深圳南山区检察院撤诉,北京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回家

◎十二月份,检察院撤诉,深州田杏宝和律师法庭上陈述无罪,检察院撤诉。目前田杏宝还在被非法关押中。

结语

明慧网近期发表了《迫害法轮功 大陆455名政法委书记遭恶报》的统计文章。“善恶有报,毫厘不差。”一个人作恶,不但自己要偿还,还要殃及家人、子孙。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455名政法委书记遭恶报的实例证明,积极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落得现世现报的可悲下场。

只有停止迫害,退出中共恶党组织,才能平安,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