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点讲真相中提高心性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07日】

第一次写稿投稿,给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我从2018年2月份开始上景点讲真相,到现在10个多月了。景点讲真相,不同于国内。能出来旅游的游客大多都是经济条件较好的人,许多都是改革开放的既得利益者,受中共欺骗宣传影响很深,而且出行前旅行社奉中共之命提前告知并恐吓游客不许接触法轮功,不许看真相资料等,所以讲真相不像国内好讲,难度较大。有的不听,有的讽刺,有的拿过资料故意扔到地上,有的指责谩骂,心性考验时时都会出现。

比如有一天,有几位游客走过来,我迎上前微笑着对他们说:“先生您好,免费看《九评共产党》,明白真相有福报。”其中一人恶狠狠的对我说:“站一边去!”我还是微笑着对着他说:“了解了解真相对您有好处。”谁知他手指着我吼叫:“你站那边去,滚开!”我心被刺痛了,很不舒服,冷冷的回敬道:“这不是谁家的地方,你有什么权利叫我站在哪里!这不是你家里,这是澳洲懂吗?”对方被噎住了,不吭声走了。晚上回家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我们讲真相是为了救人,自己情绪被带动起来,争斗心出来了如何能救人呢?师父要求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对任何人都要善,都要慈悲,“慈悲能溶天地春” (《洪吟二》<法正乾坤>),我错了。 从那以后,我调整自己,改变心态,牢记师父说的话,修炼人没有敌人,大法没有敌人。不管碰到什么样的游客,无论是什么态度和反应,接不接真相资料,都不动心,谦和、微笑、不卑不亢,愿意听就多讲,不愿听也要给对方留下大法弟子良好的风范。

一天下午我去歌剧院广场去讲真相。在歌剧院大厅碰到一家人:一位母亲和女儿女婿带着小外孙。一位同修上去给小两口讲真相,我去给那位母亲讲。我面带微笑迎上前去打招呼:“您好!您是来旅游吧?”“是的。”“听口音您是江苏人?”“对呀,我是无锡人。您呢?”“我也是江苏来的,苏北人。”“老乡啊,真好!”我说:“咱俩有缘,在悉尼相见。看您很有气质修养,做什么工作呀?”回答:“我是大学教师,退休了。”我说:“真好,令人尊敬的职业。你工作一定很出色,是老共产党员吧?”回答:“是的,几十年党龄了。”我说:“您入党的时候举着拳头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把一生献给党!可是您看看共产党的各级官员,贪腐淫乱,祸国殃民。从邓小平、江泽民、曾庆红到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等,中共权贵家族哪个不是多少亿的财产,我们辛苦一辈子能挣几个钱?上不起学、买不起房、看不起病的都是老百姓。我们还发誓为它奋斗,把命献给它,我们是不是在做一件傻事!我们的命不能随便给这样一个腐败的党。我劝您把发过的誓言作废,从心里退出腐败党,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为自己生活,给儿女帮帮忙,多好!您说呢?”回答:“好,你说的对。”我接着说:“中共全面腐败,作恶多端,善恶必有报,将来肯定要遭清算的,您从心里退出它,将来大清算就跟咱没关系了,就不受腐败党的牵连了。您贵姓?”回答:“我姓杨。”我说:“那就给您叫杨珍退出中共,珍贵的珍,因为我很珍惜您能退党保平安。”回答:“好,谢谢!”我叮嘱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常念九字吉言会遇难呈祥保平安。”回答:“好的!”挥手再见!

另外,景点讲真相,几十位同修分成不同的值班班次,各种临时变化的情况时有发生,互相配合很重要,有时协调同修顾及不上就可能出现差错,作为一名修炼了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我就会去默默的圆融它。比如星期日同修家里临时有事的比较多,景点去的人就比较少,有时就只有两个人,协调同修告诉我后,我就把自己家里的事情安排调节一下,星期天去景点值班讲真相。当几次星期天去发现人一直很少时,我就主动每个星期天去景点,把方便让给其他同修。周一至周五我本来一直是早上去景点,后来听协调同修说,周一下午景点人也太少,我就主动改变我的安排,又调节为我每周一下午去景点值班讲真相。总之,什么时候最需要人,我就会马上改变自己的计划去补缺那个最需要人的时段。我觉得我就是大法修炼中的一个螺丝钉,哪里最需要就随时补缺在那里。其他同修也都说我就是一个随时给景点拾遗补缺的不可或缺的人。作为一个老大法弟子,我觉得就应该这样默默的为大法付出,因为大法给了我好的身体,使我道德升华。

十个多月的景点讲真相,对我而言,真是一个很好的修心去执不断提高的过程。

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