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富豪家族CFO观神韵 感悟弥赛亚降临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3日】

2019年1月2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了第三场演出,演出再次大爆满。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最纯粹的中华传统,传递著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和神佛的启示。

旧金山歌剧院二楼包厢的最高票价达400美元,均已售罄。就连阅秀无数,在剧院界历练半生的旧金山歌剧院理事会理事Wallace Levin都表示这种情况非常罕见。

很多观众对“法轮大法”产生了兴趣,来自富豪家族的Janet女士说,他们就是冲着“法轮功”来看演出的,她感悟到,神韵舞台上的创世主,就是传说中在末劫时期解救众生的弥赛亚。还有一些旧金山湾区的科技界高管,也不断询问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

CFO感悟神韵舞台上的创世主是弥赛亚降临

演绎著古老中国五千年历史的同时,神韵将时下中国最真实的一面也搬上了舞台。当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众被中共残酷镇压,Janet女士动情地说:“我被深深地打动了。在演出中看到这件事,让我很震惊。”

Janet来自一个美国亿万富豪家族,她的丈夫是美国著名的电视脱口秀主持人、作家和政治评论家,她的儿子是某大型饮料公司创始人,2016年进入财富美国500富豪名单,身价34亿美元。Janet在儿子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CFO)。她和朋友Irene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

“舞蹈非常优美,让人叹为观止!”Janet认为神韵用艺术传递著真相,她说:“我想演出传达在中国迫害依然存在的信息非常重要,对我来说,这是整台演出的核心。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以假消息遮挡着事实真相,Janet 难以置信“迫害依旧存在”。

神韵呈现出传统中华文化中信神敬天的一面,对此Janet表示:“这非常具有教育意义。”Irene则盛赞神韵的歌唱家气势宏大,声遏行云,“他唱得太棒了!好像是在神殿里唱的赞美诗!”她并从歌词中领悟到“不管有多少逆境,我们应该努力做好”。

很多西方人只认识当下的中国物欲横流的社会,然而神韵却展现了中国最传统的本貌,那就是对神佛的信仰。 Janet仔细询问了什么是法轮大法, 她领悟到了弥赛亚(西方信仰中传说的救世主)就是神韵演出中的创世主,她感受到了自己与创世主息息相连,“这感觉非常棒!”

旧金山歌剧院理事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非常高超,无与伦比!”旧金山歌剧院理事会理事Wallace Levin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舞蹈技巧完美无瑕。

作为旧金山市长亲自任命的理事,他说:“神韵演出让人的心灵得到升华,我感到受益无穷,观看后感到心旷神怡。” 已年迈的Wallace Levin表示,自己看完演出精神充沛,“神韵展现了纯美、博爱和希望,我现在对2019年充满希望。”

他表示演出中使用的高科技天幕令人叹为观止,“大幕一拉开,就看到了一幅美丽的画面,背景天幕非常美,宛如一场视觉的飨宴。那些人物居然能够进入到天幕里,这真是天才的创作。”

从事剧院工作已有几十年经历的他,惊叹于神韵爆满的票房,他说,“神韵是伟大的巨作,所以有许多人来观赏。”他感谢神韵的艺术总监,制作出这么一台杰出的演出。

加州最古老家族酒业COO:美国应学习中华传统

Clement J. Firko先生是Gundlach Bundschu公司的首席运营官(COO),这是加州最古老的酿酒公司,由Bundschu家族的六代人管理了160年,成为美国葡萄酒行业的传奇。Firko和妻子、朋友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一致表示舞台上散发着非常正面的能量。“非常现代,但又非常传统,是非常正面的能量。” Firko说。

Firko表示,演出独特的舞蹈和天幕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神韵演出呈现的是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其中的内涵博大精深。 Firko表示,美国人应该从中学习。他说:“美国人应该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神性内涵,非常引人入胜!令人陶醉。”

当谈到传统文化价值观对现代社会的影响时,Firko表示,在这个现代社会中复兴传统文化要承受很多压力和困难,然而神韵艺术家做得很好。他说:“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疯狂的世界里,我认为神韵艺术家需要承担很多,但是我觉得他们做得非常好,这毫无疑问。”

他称赞舞蹈家“是典范,完成了杰作!”得知他们修炼“真、善、忍”时,Firko表示,能够看得出修炼令他们的演出更为出色。他说:“看得出来,他们在时间上非常精准,而且团结一致,舞蹈协调得非常好,引人入胜!”

加州市议员观神韵 感受舞蹈的灵魂和能量

Karen Cunningham是加州Brisbane市的市议员,她也是arbonne国际护肤品公司的区域副总裁,她和先生Emmett Cunningham一同来观看演出,意外地碰上朋友Barry Lewis先生。Lewis是一位退休的企业家,目前正在经营一家非盈利机构。他们一致表示演出令人陶醉,神韵艺术家们全情投入,他们的表演非常感染人,令人接收到正面的能量。

“我非常享受这个演出。舞蹈家们一定经过了惊人的训练,他们的舞步是如此同步。他们的头部、手臂和腿都是往一个方向舞动。能量充沛,他们的能量太杰出了!”Lewis称赞说。

Cunningham先生表示赞同,他认为,“艺术家们非常喜欢自己所做的事情,一旦人们喜欢自己做的事情,你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快乐。这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Karen表示很久之前就听说并想来看神韵,如今一看果然名不虚传,不虚此行。她说:“演出令我十分陶醉,如此光彩照人。我几年前就想来看神韵了,真高兴我来了。”

看到信仰“真善忍”的人们反迫害的故事,她说:“对于任何国家来说,迫害都是糟糕的事情。我很高兴他们能够在这里将这个问题呈现出来。”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Karen表示其中的内涵令她欣喜。她说:“我喜欢演出的神性内涵,情感的联系,非常美不胜收!”她补充说:“演出非常、非常美!我希望艺术家们将他们想传达的信息广为传之。”

她表示绝对可以感受到舞台上散发的能量,“非常正面的能量,艺术家全情投入。我能够感受到他们舞蹈中的灵魂和能量,我知道他们非常喜爱自己所做的事情。显然,他们非常忠实于自己的信仰(真善忍),你可以从演出中看出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