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问题再交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08日】

自七月初卸载微信,这半年里因为在我这买衣服的顾客很多需要使用微信扫二维码付款,我就打印了丈夫的二维码,钱都转到丈夫那里,有几个需长期大量进货的批发商,我也逐渐把她们的微信加进了丈夫的微信里,偶尔使用他的手机要货和转帐。在这个过程中,丈夫一直颇有微词,不满意,认为这与我自己用自己的手机有什么区别呢!可是确实因为卸载微信后,困扰我两年多的半夜无知无觉关掉闹铃不发正念的问题消失了,从此再不流连淘宝购物。身心轻松愉快。

可时间久了,经不起丈夫的喋喋不休,索性从新打印了自己的二维码,装上了微信,那一天通过微信返货发货转帐,在常人的观念中,真是好方便、如鱼得水一般自在。可是那两天里我的头一直疼,我确定这是因为从新装了微信后的身体不正常状态,因为自修炼以来,我的身体极敏感,什么事情不对,什么不符合的法的问题会很明显在身体上反映出来,我没有意识到的,必定会有师父清晰的点化让我理悟。在卸载微信的几个月里有一次我老姨让我看了看她微信中我三姨整容后的照片,我看完抬起头,我就发现头开始疼了,当时就明白是看了微信的缘故。

在当今的常人社会里,使用微信已经是再普通普遍不过的事了,人们无法了解这种外星科技给人类带来的是一种怎样的可怕后果。象我这样不使用微信的年轻人几乎没有了,而无处不在的微信经常使我处于尴尬的境地,比如出去外地进货时,带队经理会把我们乘坐的大巴车的位置通过微信给我们发定位,帮商场其她人买饭,她就说要把钱发我微信里,因为我从不声张自己不再使智能手机和微信,而改用老人机了。在这样的社会,你想做个普通的传统的正常人都很难了,人家都会把你看成另类。甚至在商场每天大家津津乐道今天谁白得了支付宝几分、几毛、几元的红包,大家比比谁得的多。只有我一个人不参与,别人都会认为你另类,白得的钱不得白不得。就这样在一八年的十二月份里,我把微信几次卸了装,装了卸。可是我知道,无论是怎样的纠结,最终我一定会走正这条路,无理由不接受明慧网的通知,因为那必定是师父的授意,我一定要走师父安排的路。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个理: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我的法身会阻止你,会点化你,一看你老是这样的,也就不管你了,哪有强迫叫人家修炼的?”

在师父这段法中让我能浅悟到:有些事,一时想到、悟到,在一个理上,在一个问题上升华上去以后,必定需要我们有一个长期实践的过程,需要我们持之以恒、坚定不移的把握下去。不能在一个问题上长期错下去,修炼是严肃的,有标准的,时间是有限的。长期错下去不就掉到常人堆了吗?师父管的是真正修炼的人。师父不管你了,那谁来管呢?就只有旧势力操纵的邪灵烂鬼管你了。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