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再爆满 “创世主将拯救人类”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2日】

美西时间2019年1月1日 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 在美国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 的新年首场演出再次大爆满,这也是神韵此次巡演在旧金山的第二场演出。神韵将中国承传几千年的传统文化用艺术的方式呈现在西方的舞台上,观众在纯正的中国文化中迎接2019年的到来。

不少人感到舞台上散发出强大的、积极的能量;有的观众对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的一幕感到非常震撼,感觉自己就是当年随主下世的一员;更多观众非常认同法轮大法所传播的“真善忍”价值观。
 

跨国公司研发总监:我也是下世众神中的一位

Jim Hines 是跨国科技公司Techinsights 负责汽车电子技术的研发总监。当天他和兄弟David Hines分别带着各自的女儿前来观看神韵。

Jim Hines 对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高难度技巧赞叹不已,更感受到背后那充沛的能量,他说:“这是非常好的能量!”两个女孩也感受到了“超级高密度的能量!”

通过纯善纯美的舞蹈,Jim Hines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他认为通过神韵了解到中国文化的精髓是信仰内涵,“这非常好!” 而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第一个节目,在创世主的召唤下,无数的神从天国下世到人间,随后开创了五千年的神传文化。Jim Hines 认为这个理念非常棒,他感到自己似乎就是那些下世的神之一,“我们也是同一壮举(下世)中的一员”。

David Hines 是一个生物学家,他非常喜爱神韵。“美不胜收,非常棒!” David Hines同样感受到演出背后那深刻的道德内涵——真善忍的信息, 他说:“我想演出给予了我们很多的精神食粮,信仰影响我们的生活,改进我们的生活,非常了不起。”

加州政府环保设计师:神韵自然景观也是神性的体现

Jonathan Bishop先生是加州政府环保部门的城市设计师,他表示自己在纯美的视觉盛宴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一定会向其他人推荐这个演出。

也许是出于职业的习惯,他非常关注演出呈现的自然景观和色彩。“天幕背景设计真的非常美丽,非常非常好!对于视觉来说真是一个享受。色彩美得令人惊叹!这是最令我陶醉的地方,光芒耀眼的色彩组合。”他说。

中国古人相信天人合一的理念,人与自然和平相处,神韵将这一点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节目中。Bishop认为“这种理念非常美”,而且他认为可以从演出中获得环境规划的启发,他说:“演出对大自然环境的认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点对于自然景观和规划非常重要。”

Bishop从演出中看到了深厚的情感和灵性内涵,他说:“演出溶入了很多的情感,这个演出是场视觉的盛宴!演出与自然的联系中呈现出神性的元素,神韵(呈现)的自然景观也是一种神性内涵的体现。”

“创世主将拯救人类”物业经理观神韵受启迪

“神韵启迪心灵,传递了美好的信息”,物业经理Myriam Reginato说,“我们相信有神存在。我们非常赞同神韵传递的信息。”

物业经理Myriam Reginato和先生Ben Reginato于新年的第一天1月1日下午,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二场演出。

Myriam说:“神韵传递了启迪人心灵的信息。无论你如何描述,只有一个创世主存在。这个信念一直存在我们的心中。”

她相信当人类面临困境时,创世主会来拯救人类。“我相信歌曲中所唱的,创世主会来拯救人类。我绝对相信这一点。”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都修炼“真、善、忍”,她说:“我可以看出神韵演出中体现了这个原则。他们非常优雅、谦虚,展现了人性的光辉。神韵将演员和观众连在了一起。把所有的人都连到了一起。”

她认为在新年之际观看神韵,“带给人希望,带给人博爱,带给人鼓舞。神韵让人寻求内在的平和。”

对于神韵演员的技能,Myriam表示由衷的敬佩:“神韵舞蹈演员的水准是顶级的!远远超过其他的艺术团体。神韵的舞蹈超凡脱俗,是个梦幻般的演出。”

她表示,学到很多中国文化。“神韵让人大开眼界,让你重新审视文化、艺术,太棒了,我尽情享受其中。”

“神韵的舞蹈具有表现力,她们手部的动作,脸上的表情,很传神。”她说,“我在其他舞蹈中都看不到像神韵演员那样的韵味,非常独特,令人震憾。”

我会告诉朋友来看神韵,“非常值得看。这是平时看不到的节目。”

她的先生Ben是技工。他说:“我们非常欣赏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最后的结尾非常美,这是一场提升人心灵的演出。”

他说:“神韵讲到了创世主,创世主慈爱人类,创世主很快会将我们带回天堂。”“创世主永远存在,他很快就会来拯救人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