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希腊法会召开 学员宪法广场传播真相

希腊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1日】

十二月八日,希腊法轮功学员们在雅典市中心的宪法广场举办了讲真相活动。柔缓祥和而宁静的法轮功五套功法引起了当地人和游客的注意,其中许多人了解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一位上年纪的华人妇女与她的儿子经过并停下观赏功法展示。并且告诉学员他们是来度假的新加坡华人,他们了解中国的人权危机,但并不了解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学员向他们详尽解释了法轮功功法,他们对此非常感兴趣,并希望了解更多。离开前,儿子要求与学员合影留念,并感谢他告诉他们真相。

学员们收集了要求结束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签名。许多人签署了请愿书,并祝愿学员们好运,进一步揭露这些危害人类罪。不少人前来获取资料,并且询问炼功点与炼功时间,她们为得道彩纸莲花而感到由衷地高兴。

此外,在活动期间,来自新闻网站zougla.gr的记者正好路过。起初他并不完全明白这次活动的目的,但是一位学员向他解释了中国的人权危机以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活摘器官而牟取暴利之后,他才真正了解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罪恶。他问一些学员是否可以接受采访 – 在镜头前介绍法轮功功法。

在十二月十一日,来自新闻网站zougla.gr的记者Harry Gikas与编辑Sotiris Skouloudis发表了他们的视频/照片报道,他们为看到宪法广场优美的法轮功功法而驻足,进而了解到的其背后的因素:法轮功学员基于“真善忍”的修炼而导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其无可理喻的迫害,以及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奴役无辜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使其做每日十六个小时的奴工。 ......,最后他们评论道“如果不是大屠杀,这是一场种族灭绝,就是这个问题的独立国际研究的结论。“

https://www.zougla.gr/greece/article/o-apagorevmenos-kinezikos-dialogismos-stin-platia-sintagmatos---i-friki-piso-apo-ton-mistikismo

十二月九日,来自希腊各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们齐聚雅典Moschato市政音乐学院参加第四届希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五名学员根据他们对法的理解,分享了他们的修炼经历。

来自雅典的学员乔安娜(Ioanna)分享了她得到升华后的认识,她执着于找到生活中的伴侣,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她意识到了害怕孤独和她的竞争心态与父亲的教育方式有关,她把她的执着心暴光是为了使其削弱,修去它们,在修炼的路上升华心性。

雅典的学员乔治(George)分享了两次经历,这些经历帮助了他的修炼,使他提高了自己的心性。通过这些实例他向内找认识到了自己的执着心-愤怒。他意识到,当他感到某人正在评判他并且他不想让自己丢脸,这种正在触发的愤怒实际上是一种保护自己的形式。

雅典的学员纳塔利亚(Natalia)分享了她创作希腊版“生活品味”杂志的历程,这是一个展示东西方传统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项目。她谈到了最初与其他同修合作完成工作是多么困难。虽然最初每个人都有兴趣参与这个项目,但最终同修们选择了其他优先事项。通过这一点,她发现了她对完美的执着,并执着于拥有一条轻松舒适的道路。她也意识到她不应该责怪任何人,尽管发生了什么,她也不应该生气。她会尽力让自己的心性扩展得更大。

雅典的学员爱菲(Efi)交流了她在二零一七年八月得法,开始修炼。她很快就开始参加每周的学法,她开始感受到快乐,安全和健康。她也明白善良是展开修炼过程的关键。在生活的每种情况下都有善意的她,更容易使她向内看,并始终意识到她的错误发生时都与背后的执着心有关系。作为一名钢琴教师,她不断尝试与学生们保持友好关系。随着大法在她的心中,她的头脑更加清醒,知道该怎么做。

法会结束时,所有学员都分享了所有形式的帮助与感受到不同层次的升华,并感到真正有动力继续更加努力地走在修炼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