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炼功的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的一段法是这样说的,“在法会中,有许多人在讲自己的修炼过程啊、修炼状态呀、遇到一些不同的事情是如何用大法弟子的正念来处理的。这些听完之后,不要当作是一个故事。那是人修炼走过的路,也是你走过的路。我想看到大家从新找回你们的热情、找回你们修炼人最好的状态。”

下面就讲一下最近关于炼功的体会:

得法初期,我一天炼两遍功,反正有时间就炼,还背法,一跃而起一修到底的状态真的是很想找回。20年多后的今天,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磨砺后,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又找回了修炼如初。

我的生命是师父巨大的承受一次次延续来的,每天就靠着炼功学法这样支撑着,所以我很依赖环境强迫自己炼功,来到印刷厂工作后没有了环境,这里百分之九十的人也都是同修,所以跟谁一个班就拽着谁一起炼功,想开创一个环境,那样能量场强。同修其实一直在忍受我这种强加的方式,我也感受到了。这两天回去我一直查找自己的原因,我从新打开“大圆满法”,这本书只有在得法初期看过,二十多年了没看过几次,我想找到让我炼功的动力!我读完之后感觉对我的思想冲击很大,像是从来没有看过这本书一样。

师父说:“为使更多的有缘之士和多年修炼而不长功的人得法,一开始就在高层次上修炼,快速增长功力直达圆满,特将我过去万古久远所证悟之修佛大法传出。此法圆容明慧,动作简练,大道至简至易。”

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内心的震动,这两天炼功状态好多了,杂念少了许多,也不依赖环境了。

跟同修交流,同修说:以后时间一到音乐响起,那个时间是对神的承诺,音乐的声音给人的压力是无形的,不需要你催别人了。

不催别人了,反而一起炼功的人还越来越增加,后来一个小时抱轮的音乐出来了,我们决定炼一个小时的抱轮。结果同修不小心音乐放了两个小时抱轮,我越抱越重,不停的念“难忍能忍”最后没坚持下来,但是感觉到巨大的能量场。同修炼完了,说:“今天是奇迹,我从来没抱过两个小时,看来真的是师父加持我们,叫我们集体炼功。可是最大的收获是每天抱轮一小时很轻松,所以我们现在每天都抱轮一小时。

师父新经文《致台湾交流会》中说:“修炼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后越精進!”

生命太漫长了,我们也经历了层层下走,最后就是一瞬间决定成败,正法推到人表面,向法正人间过渡,希望我们一起珍惜机缘,找回“修炼如初”。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