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安东尼奥再爆满 精英盼与创世主相连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31日】

2018年12月30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World Company)在德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市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场演出顺利完成,这也是神韵本次巡回在当地的最后一场。继此前一天两场演出双双爆满之后,当天的演出再次爆满。

副总裁:神圣的体验 保持善念方能与创世主相连

Sergio Dickerson是全美退伍军人对外拓展组织的副总裁,太太Ingrida Dickerson是位房地产经纪人。12月30日下午,夫妇俩看完演出后十分兴奋。Sergio Dickerson连声赞道,“演出非常棒,色彩丰富并且十分有趣,让人感觉非常轻松愉快。”“演出让我们了解到中华文化有着非常悠久深厚的历史,真是太美妙了。”

Sergio Dickerson难掩内心的激动,“我真是太喜欢这场演出了!我十分陶醉于演出体现的文化内涵,以及精彩优美的舞蹈表演。我觉得我全身心都沉浸在丰富的中国文化氛围中。”

Sergio Dickerson提到他的祖父是中国人,“所以我也有华人血统。神韵演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她让我找回了我的文化根源。”“另外,我学的是历史专业,对我来说,中国文化非常有趣。”“中国传统文化非常丰富,因为中国有着广阔的地域。神韵用不同的民族舞蹈、服饰和色彩将这些地域的特色表现了出来,这非常引人入胜。”

神韵所表现的中国神传文化和信仰内涵也深深打动了Dickerson夫妇。Sergio Dickerson说:“虽然我们有不同的信仰,但对我们来说,这些有关神的内容完全能够接受,完全可以理解。这与我们的信仰以及我们的世界观非常吻合。我们非常喜欢这方面的内容。”

他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是一种“神圣的体验(Godly experience)”。“人有善念,就离神更近,那也是我们最终要回归的地方。因此,如果人们相信这一点,就会成为更幸福的人,就会更紧密的与创世主相连,也会与更加亲近我们居住的地球以及你周围的亲人。”

太太Ingrida Dickerson也表示:“当人们有信仰时,就会变得更好。同时信仰也会帮助他们保持冷静和快乐。”

法官:感谢神韵演出展现出信仰的力量

12月30日下午,德州Bexar 县法官Daphne Previti Austin女士和丈夫John Austin,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

Daphne Austin称赞神韵,“舞蹈美妙非凡,所有的服饰都流光溢彩,令人深深陶醉其中。”

同时,她也赞叹神韵演员的高超技巧,“我年轻的时候曾经学习过舞蹈,我知道那其中的艰辛,因此当我看到神韵演员如此精彩绝伦的演出时,我可以想像他们背后的辛苦付出。”

Daphne Austin感佩于神韵演出节目中表现的精神内涵和信仰力量。“法轮功学员身体遭受迫害,又因坚定的信仰而身体获得恢复的情节,令我想起了基督信仰中盲人因信仰而恢复视力的故事。”

“两个故事都展现了信仰的力量。”她说,“如果我们不知道历史,那么我们就会不停地犯下同样的错误。”

John Austin是一家房地产评估公司的老板,他被神韵演员的真诚演出深深感动。“你可以看出,他们都非常专心、热忱,心中充满了信仰的力量。”

他表示,神韵演出通过讲述中华历史故事,给人们以启发和教育。“这些历史故事都很值得学习⋯⋯美国只有几百年的历史,而神韵展现的是数千年的文化内涵,这非常令人着迷。”

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来自天国世界,John Austin对此十分欣赏。“我认为,每个人心中都有这种神性的部分。”

他还对神韵天幕背景中独具东方特色的建筑设计非常感兴趣。“我猜这一定是基于真实历史的创作,而数千年前的建筑,竟然可以如此的华美!”

John Austin十分赞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人们应该谨记于心:自己从哪里来,历史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这非常重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