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分享传统文化之美 休士顿精英惊喜感动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31日】

“感动!” “一切都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如天堂般美丽!”

12月30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再度爆满。各界精英观众表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和传统价值令人惊喜、感动和产生共鸣。

全球顶尖公司副总裁:悠久历史文化令人感动

“我们想看神韵已经有10年了,这一次,我们终于来了!”Greg Bailey是著名资源管理软件公司ProSymmetry的副总裁,12月30日晚,Bailey和妻子、两个女儿、女婿及外孙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

初次观赏“世界第一秀”,Bailey全家都很兴奋。Bailey先生说:“我很喜欢,演出十分美妙,太神奇了!舞蹈、舞台布景、音乐,这一切都妙不可言。”

他分享了观看演出的感受,“最令我感动的是中国悠久的历史、中国人民对自己国家的热爱,以及他们乐于和世界分享这些久远的故事。”

Bailey太太激动地赞美演出的色彩、编舞和演员们的技巧,她表示,学习不一样的文化非常有趣。她认为,对任何国家来说,保留传统很重要,因为传统能够让人与过去的历史相连。

大银行机构副总裁:充满能量

“孩子们看着都兴奋起来了,真是太神奇了。”德州一家大银行机构的副总裁Robert Williams观看12月30日晚的神韵演出后如此赞美。

“我喜爱演出的舞蹈,很精彩,充满能量。”Williams称赞,“演出令人惊叹,各方面都很美!”

和Robert Williams一起前来观看神韵的女律师Adri Graves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Graves表示,神韵演出让自己惊喜不已。“哇!演出让我想从座位跳起来,真是太开心了!”

“那色彩、服装、舞蹈、舞台效果……一切都太美了!”她说,演出“鼓舞人心,充满快乐,如此卓越不凡。”并且形容,“如同天堂般的美丽!”“我的内心如同翻江倒海一般。因为演出的欢快和精神内涵是如此让人震撼!”

“那么富有神性!”她表示,演出让她仿佛置身于一个神圣的地方, “我感觉与更高的力量相连。”“这绝对是对生命和对神的庆祝!”

演出舞剧也呈现了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迫害仍坚定信仰的故事,这让Graves备受鼓舞。“很高兴看到舞台上人们面临挑战而不屈,最后战胜这些挑战。”

作家:连服装都富精神元素

“让人惊叹,蔚为壮观,美妙绝伦!”当休斯顿广告公司作家Dana Zambon看完神韵演出后,难掩激动。她说,演出中传递的精神元素让人特别震撼。

“我好喜欢服装和那些飘逸的绸缎,因为就是这些都是演出精神元素的一部分。”她赞同神韵歌词中所指出的,现代化潮流让人们远离了做人的初衷。“这是了不起的信息。”

Zambon表示,特别在当今这样一个数码科技社会,神韵传递的正向能量价值观尤为重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