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人权恶棍是解决人权恶化的重要环节

觅真


【正见网2018年12月30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向加拿大外交部长递交了深度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的名单,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止迫害,并制裁人权恶棍。

对身分确认的人权侵犯者,马格尼茨基法案(又名《为腐败的外国官员受害者伸张正义法案》下简称“法案”)将对其进行财富和自由方面的制裁。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呼吁加拿大根据该法案,制裁十四名深度参与侵犯人权、折磨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现任和前任中共官员,包括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当日,他向加拿大外交部提供了人权恶棍们详尽的参与迫害的证据。

李迅在给外交部长的信中说: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迫害是大规模的犯罪,这一点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广泛认知。信中说,之所以选出名单上的官员,是因为他们在这场人权暴行中的参与和最高领导作用非常恶劣和广泛。他们臭名昭著,并成了象征迫害的符号。正是在这些情况下,制裁是最值得的,也是最有效地促进国际司法和人权的方式。

李迅在十日的发布会上说:“十四名官员犯下的暴行,是中共政权持续十九年来针对法轮功信仰者的根除运动的一部份,这一根除性迫害是由仇恨宣传推动的。”他表示,加拿大不应该成为这些人权恶棍的避风港。

这份名单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李岚清、吴官正、李东生、强卫、黄洁夫、郑树森、王立军、张超英、贾春旺等人。(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法轮大法学会向加外交部长提交中共人权恶棍名单(图)》)

这是法轮功学员以法轮大法学会名义向一国政府首次提出要求制裁部分人权恶棍的名单,相信此举会对世界各国制裁人权恶棍起到示范作用,推动维护世界人权的发展,意义是重大的。

近二十年来,中共参与迫害这场迫害法轮功运动的中央高层官员不止这十四名官员,省、市、县各层参与迫害的成千上万。他们在侵犯人权方面都犯下了累累罪恶,成为侵犯人权的凶手,其中有部分已经在反腐打虎中落入法网,(以腐败名义)大部分仍在逍遥法外。

据明慧网相关报道,截止目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状况仍在持续恶化。截止二零一八年一至十一月份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达4483名;被非法骚扰的人数达3783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837人。二零一六至二零一八年三年合计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3105人。

这些人权个案包括被中共非法监禁二十一个月的五十二岁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孙茜的案件,及目前因信仰法轮功被非法监禁的其他十一名加拿大人或家属。

大量的侵犯人权个案虽然发生在各地,各级政法委、公、检、法、司等部门,但根子在中央的相关部门。操控这些部门的某些人仍在持续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维持着血债帮的存在,延缓着被清算的命运。如果不把这些大大小小的“人权恶棍”予以制裁,他们是不会自动放弃迫害的。如果他们的家属子女、家族利益可能面临着某种危险的时候,才可能促使他们做出选择。所以利用制裁处罚他们的恶行,使他们有一个改恶从善的机会,这是从根本上挽救这些生命的有效途径。

“人权恶棍”都将受到“法案”(马格尼茨基法案(又名《为腐败的外国官员受害者伸张正义法案》)的制裁,这是在兑现善恶有报的天理。神是慈悲的,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就会有一个好的未来(江泽民等发起这场邪恶迫害的罪大恶极的元凶和首犯除外);如果继续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继续作恶,等待你的将是无休止的地狱之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