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盘点 2018年法轮功大事件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29日】

2018年是法轮功传世26周年。在岁末之际,带您一起回顾一下,这一年围绕法轮功的大事件。

今年5月13号,是法轮功传出26周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集会等庆祝活动,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

美国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 Linh Pham﹕“法轮功以健康的方式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并给我更多正向的能量。”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Grace Coulter﹕“以前我总是很焦虑的,但现在我对任何事都可以用很乐观的态度去面对。能修炼大法让我内心充满感恩。

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面向社会传出法轮功。26年来,法轮功传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今年,仅美国各级政府、政要,就通过至少3个表彰法轮功和庆祝法轮大法日的决议案,以及100多份褒奖令和贺信。

加拿大国会议员Judy Sgro:你们所传递的讯息是平和,善心,尊重,这是加拿大人每天都需要思索的。

美国会众议员 Dana Rohrabacher:“是你们给了我希望﹐让我认识到。我们可以和中国以及所有地方的人民﹐成为盟友。

6月21日,来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办年度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现场,讲法答疑近2个小时。

法轮功学员还举办了大型集会游行,呼吁停止迫害,并传递“去除共产主义、回归传统”的信息。华府政要和民众纷纷声援。

“今天我们一起,提请人们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苦难。”

“我们必须坚定向前﹐结束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持续。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至少有4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1至11月,681名法轮功学员遭构陷判刑,至少4483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

美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主席 参议员 Marco Rubio﹕“中共对宗教信仰及团体的镇压是真实的﹑邪恶的﹑骇人听闻到令人无法忽视。”

美国前国会众议员 Frank Wolf﹕“法轮功面临严酷迫害﹐关于强摘器官有明确报导﹐(中共)杀害他们﹐并把其器官贩卖。”

反制中共等政权迫害宗教信仰,美国今年首次邀请80国代表举办“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大会”,法轮功学员代表受邀出席。

美国国务卿 Mike Pompeo﹕“宗教自由不仅属于美国﹐而是属于全球每个人的权利。”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江刑事举报连署 总协调朱婉琪:“国际社会已经认清了一个现实,中共所侵害的,并不只是中国人的人权法治。对于中共,人类所面临的,是一场生存价值的保卫战。”

截至今年12月,全球34个国家与地区、303万民众连署,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皮特.肯特(Peter Kent):“(我们憧憬著那一天)当法轮大法的法理,能够在天安门广场上堂堂正正地喊出来——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