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亚洲法轮功学员问候师尊新年好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31日】

香港法轮功学员 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迎接新的一年,2019年,全球各地包括大陆法轮功学员,纷纷以不同方式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香港法轮功学员透过集会及游行表达新年祝贺。

香港及来自海外的法轮功学员1日一早聚集在中环爱丁堡广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天国乐团及腰鼓队在现场表演助兴,众学员合唱多首法轮大法歌曲,当高唱《谢师恩》时,不少学员感动流泪。

场外一位年轻大陆女孩静心聆听,她的友人一直催促她离开,她坚持要听完《谢师恩》才肯走。记者上前问她为何也不停流泪,她说自己没修炼法轮功,但她祖母有炼功,她觉得歌声很感人,忍不住泪流。

学员感谢法轮功带给健康

已85岁高龄的谷女士满头银发很有韵味,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她,一想起李洪志大师不禁热泪盈眶,许久说不出话来:“想跟(李洪志)师父讲的话太多了,一时讲不出来。就是想念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我一定加倍努力,精进修好,按师父的教导,能够样样做到。”

她感谢法轮大法带给她身体健康,放下很多常人的执著,譬如因为自己年纪大、子女不在身边,曾感到很孤苦零丁,但修炼后这些心都放下了,不去想自己老年的问题:“就是修好跟师父回家(回到应该的归宿)。很想念师父。”

将近50岁的梁女士是在1999年初开始学炼法轮功的,她说当年妹妹给了她一本《转法轮》,还告诉她这本书价值三千万元人民币,令她很好奇:有什么书值这么多钱啊?一看是本教人真善忍做好人的书,觉得很好,于是开始学炼。三个月后,梁女士身上的所有病痛全消失了。梁女士从小就身体不好,看遍中西医都治不好,炼功后偏头痛、腰椎炎、妇科病等全消失了。

她修炼不久,中共全面镇压法轮功。由于觉得大法好,不能让中共诬蔑李洪志师父,她于是在2000年11月和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从广东到北京上访。当时她们约好在天安门广场上一起打开横幅,听到附近有很多人一起高喊“法轮大法好”,很快一大批身形高大的公安就扑上来将她们带走。梁女士直到2015年才申请到香港。现在她在旺角真相点讲法轮功遭中共迫害的真相。

新的一年,她最希望自己能做好李洪志师父交待的三件事,包括学好法、炼好功救更多的人等。她最后衷心说:“谢师恩,祝师父新年快乐。”

50岁的张女士是在2016年中开始学炼法轮功的,她说自己是通过网络观看关于法轮功的影片,包括新唐人电视台的报导,看到一位患有白血病的人炼功后身体好了,她就想法轮功遭中共打压,一定是好的东西,于是上网看资料进一步了解,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是好的,于是开始找了一些法轮功的书籍阅读。

张女士说刚开始不懂得修炼是什么,请教一些学员,慢慢明白修炼的内涵。学炼后自己以往贫血的现象消失了,腿也比以前有力可以站得很久:“现在站十几个小时都觉得很轻松。”连她女儿都笑说母亲已过了更年期了,身体精神反而都变好了。她又说自己的母亲从去年开始也跟着她一起学炼法轮功,身体也变好了。

救人出地狱 相信神会回来

张女士说,修炼后觉得自己改变很大,因为以前不知道有神,不知道修炼,觉得人生很苦,最终只能走向死亡:“修炼后觉得人生有意义,人有回归的希望。”她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没有师父没有大法,人(死后)就会在地狱中。多谢师父,祝师父新年好。”

年轻的谭小姐自小跟随母亲修炼,99年初母亲看到电视节目《今日睇真D》介绍法轮功,开始有兴趣学炼。由于她自小身体差,两三天就要去看医生,于是母亲就带着她一起去炼功、学法。

她说小时候曾跟着姐姐去教会,常听说神会再回来,当时觉得不知道要等到何时神才会来。修炼法轮功后她觉得很荣幸,现在相信自己会等到神的到来。除了精神上有了寄托外,以前不容易入睡的她,也变得好睡了。

现在她工余时间都会到旅游景点向大陆游客讲真相劝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及少先队)。她感受到很多生命急于得救的心,有的大陆客三退后还跟她们鞠躬道谢,令人感动。

在新的一年,谭小姐深感学炼法轮大法的荣幸:“多谢师父,跟师父回家。祝师父新年快乐。”说到此,她忍不住眼泛泪光。

游行震撼大陆游客 新移民退出少先队

上午新年祝贺集会结束后,下午2时半,六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从深水埗枫树街游乐场出发,由天国乐团领头,沿着本港最长街道之一弥敦道途经许多大陆游客的购物热点旺角、佐敦,再进入尖沙咀的广东道,沿途许多来港过新年的大陆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下游行的场面。

从深圳来港旅游的康小姐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觉得很惊讶,她用手机拍下画面说会带回去给亲友看。新的一年,她希望身体健康。

也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的陈先生是从广州来港,他直呼很幸运在新年第一天又是第一次来港就看到游行。他也拿着手机拍游行的画面,他说会把拍下的画面带回去给亲友看。他认同做真善忍的好人:“很好啊!做好人做善人。”他的新年愿望是家人身体健康,也希望中国可以像香港一样自由民主。

从深圳来的朱先生从事互联网工作,他过去曾来过香港但昨日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香港我觉得这边言论比较自由。第一次看到觉得很神奇。”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游客来港多次也看过几次游行,直言香港很自由:“我觉得香港很自由,比起大陆来自由,因为讲民主有自己的发言权,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一位一直在路旁用手机拍摄的女士,自称是新移民,一直听到中共的负面宣传以为法轮功是不好的,在听到学员的解释后,她说很高兴知道真实的情况,终于明白真相,随即当场表示退出少先队。

政界恭贺李洪志大师 勉励香港学员

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祝愿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及所有法轮功学员新年快乐:“祝贺法轮功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最重要是享有宗教、言论及集会的自由。”
林卓廷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祝愿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及所有法轮功学员新年快乐:“2019年到了,在这里祝法轮功李洪志大师及所有法轮功学员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我们在争取公义的事上希望大家有所进展,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环境,相信大家都会坚守岗位,以自己的信念做出有利于整个中国的事情。再次祝贺各位朋友家庭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林咏然

前区议员林咏然:“在新的一年,我祝贺法轮功李洪志大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所有法轮功学员身体健康,继续将法轮大法更加洪扬更广大。”他自己希望在新的一年港府不要再做出一些违反港人意愿的事。
郑宇硕

前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郑宇硕祝法轮功学员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他指在过去一年港人面对很艰难的情况,但法轮功学员表现出坚持的精神,无所畏惧的精神,令人敬佩:“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大家互相支持,争取更好的成绩,为争取中国的民主自由法治,大家继续打拼。”

修大法得厚福 传真相 谢师恩

中国新年将届,台北市士林区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二日上午齐聚“士林官邸”,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他们集体炼功,表达对师父将法轮大法传诸于世的无限感恩,并且展示法轮功的殊胜与美好,将真善忍的福音以及春望的讯息,传扬至区域的每个角落,让法轮大法美好的福音惠泽更多世人。

“士林官邸”是热门的观光景点,不少游客、尤其是中国大陆游客看到拜年的场景,有的举起相机拍照,有的一面观看拜年场景一面阅览真相展板,还有的仔细聆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雷敬伟毕业于中州科技大学,就读高中二年级时,跟着母亲一起上“法轮大法九天研习班”而得法修炼。当时已在为考大学做准备,课业重压力大,年轻人追求快乐却往往不可得,再加上家里平时就有接触佛教,对修炼有概念,但也对生命与人生的意义产生了疑惑。修炼法轮功之后,他懂得自我约束,渐渐修去贪玩的心,尤其是断绝电玩游戏之后,敬伟说:“整个人变得精气神更好,头脑清楚,对学业的帮助很大,进步很多。”

现已在社会工作的他,常利用假期到景点讲真相,看到明白真相的人主动签署反迫害的联署表,感到很欣慰,遇到些摇头摆手不愿接近真相的人,敬伟为他们着急,不想落下可以得救的生命。他怀抱感恩,衷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并且期许自己更加精進,更好的安排好炼功、读法轮功书籍、讲真相的时间。

来自以色列的米雪(Michelle)是大学交换学生。从小就对中华文化有浓厚的兴趣与向往,她说:“看到中国人、听到中国话都很有亲切感。”她和许多年轻人一样,抽烟、喝酒,也养成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忽略了健康,全身关节疼痛,尤其是膝盖最为严重,有时走着走着突然跌倒,无法行走,皮肤严重过敏粗糙,头发也因一直掉而稀疏。米雪说:“妈妈带我去看医生,买很贵的化妆品、保养品给我用,花了很多钱,可是完全没用。”年纪轻轻的她开始独自出国旅行到印度、尼泊尔等世界各国,寻找生活的真谛和人生的意义,不停地寻寻觅觅直到九年前遇到法轮大法,才停稳脚步。

九年前,米雪看到以色列男友变得很注重自己的修炼与品德,性格和行为举止很不一样,感到好奇,了解了男友的改变是因为修炼法轮功的缘故,米雪跟着学炼。很快她也很自然戒了烟酒,身体的毛病也很快地痊愈了,她的肌肤白嫩有光泽,眼睛清亮有神,字正腔圆的流利华语音调柔和,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米雪说:“这都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的缘故。”她表示来台得到许多同修的帮助,尤其今天能够在台湾和同修一起,怀着感恩的心情向师父拜年,感到特别幸福。她期望世人能够破除中共的谎言,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

四十年前从中国大陆来台定居的马女士,修炼法轮功已有十一年,每年都抱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来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马女士表示,在中国大陆生长到十一岁时,遇上文革,披戴红巾跟着大伙儿喊口号、批斗,根本读不了书,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可说是文盲一个。二零零二年,她获得《转法轮》这本宝书却读不了,这一耽搁直到二零零九年一月,上了九天班,通过学员的鼓励,坚持每天学读,一年左右已能独自通读整本《转法轮》,后来进展到师父所有的经文书籍她都能读,不再是文盲。

马女士感恩修炼大法之后有了崭新的、具有意义的人生,她虔诚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并期许自己更努力精進,用修炼所得的智慧救更多人。

打从四十岁起,张炼铜的人生观起了变化,开始关注宗教与修炼法门,可是都没走进去。直到十年前某日,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修门,学员送他《转法轮》,一看内容,他惊喜万分:“我就是要这部法!”原本脾气不好,身体罹患“退化性关节炎”、B肝带原、胃溃疡、夏天很容易中暑等等毛病,得法后修炼心性,不但脾气变好,一年左右,一身病痛也在不知不觉中全都不翼而飞,身心轻快。他感激师尊的呵护与救度之恩,和往年一样,带上孙女一起来向师尊拜年。

今年就读鸟松国中三年级的张芳瑜,在国小二年级时,看到爷爷修炼法轮功,觉得很不错而跟着学炼。芳瑜说自己原本脾气不好,有点呛辣,比如别人未经同意拿了她的东西,她二话不说就直接打人或骂人,修炼法轮功后脾气慢慢变好了。心性上来,课业也顺利许多。她说:“我是学画画的,每次读法轮功书籍入心,智慧也会打开,画画这方面的提升也很快,很感谢师父帮了我很多。”

吕女士产子后因为坐骨神经的问题无法走路,不得不辞去工作,专心养病,她想找个解脱的方法。二零零一年无意间看到一户人家外墙挂着横幅,上面三个大字“真善忍”,触动了她上网查阅相关资料,因而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刚开始我连续高烧三、四天,过了之后,就在修炼法轮功短短一个月内,病痛竟然痊愈了。”

修炼中,“情”是她最多的关卡,儿子的脑子是锁着的,养育与互动过程中的挫折,经过不断读法轮功书籍,从法理上认识上来,也不断去除执著之后,她理解儿子的状态是生命的另一种展现,渐渐能够接纳与释怀,儿子经由她浅白简要的教导,明白真善忍的字面道理,也能跟着修炼。尚未修炼的先生是全家的经济支柱,非常支持吕女士和儿女修炼法轮功,以及参加各种弘扬法轮功的活动与讲真相的项目,吕女士说:“因为修炼大法,才能有这么幸福的家庭,非常感恩。”

今年小学四年级的女儿也是法轮大法小弟子,跟着妈妈和哥哥来向师父拜年,他们和所有学员一样心情:诚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2019新年谢师恩 学员分享“劝三退”故事

2019年1月1日,台湾台中市300多位学员聚集市政府广场,演示“五套功法”及传统腰鼓队表演,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尊新年快乐。坚持逢甲夜市讲真相的学员,分享“610办公室”干部跑来三退的故事;青年学子也盼修炼如初,联手各校传递美好价值。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年,向世人传递“真、善、忍”普世价值,至今有上百个国家与地区,超过一亿人走入大法修炼。

夜市讲真相 610干部要求三退

从接触认识到走入法轮功修炼,林于双花了近10年,如今每逢周末假日,中部知名逢甲夜市的入口,总能看见她向游客递上真相资料的身影。但在这之前,她可是位饱受失眠之苦的职业妇女。

谈起修炼因缘,林于双说,高中时期在班导师引导下开始接触佛法,未料这位导师却在车祸中丧生,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她对人生感到困惑;之后,在不想杀生的信念下,她开始吃素,这项决定并不被家人认同,在一连串“植物也有生命”、“脚下也会踩死蚂蚁”的质疑下,促使她开始思索“吃素与修佛”的解答。

在进入工作与家庭的人生阶段,大量的工作超越了身体的负荷,不到40岁的于双,免疫系统已出现问题,失眠更使生活陷入混乱与恶性循环。幸运的是,于双的先生与家人都陆续走入法轮大法的行列,这是她的契机,虽然当时还不太明白。

机缘总是不断,一位求学时期的好友,为于双送来一本《转法轮》,一扫过去对“吃素与杀生”的疑惑,林于双这次终于得到完整的解答。但真正让她下定决心走进大法修炼,却是看见这位朋友的转变。她说,很难想像过去汲汲追求金钱的好友,如今走入修炼却能淡泊名利,全身心的投入。

修炼五套功法,“盘腿”也是个大难题。林于双回忆,在一次排字过程中,清楚感受到神佛的加持,艰苦拉上的双腿竟能坚持到30分钟。

朋友的转变也让她思索,大法修炼更重要的是“救人”,当发出这一念后不久,在一个清晰的梦境中,她向眼前的师父说,“我要去逢甲夜市设点讲真相。”就这样她走入“助师正法”的行列。

“一位中国610办公室的书记走过来主动要求三退!”,林于双说起夜市讲真相的奇妙经历。她说,这位610干部还透露“425事件”,“法轮功学员没有组织地主动快速聚集,加上良好表现,真吓到共产党!”、“也经常有陆生盯着展版看,却不敢接下传单”,林于双说,从他们纯真的眼神,相信已经明白了真相。

修大法开朗健康  家人关系变和睦

王素青回想2009年观赏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后,姊姊给了她一本《转法轮》,通读后,她惊喜发现这正是她要找的东西,从此,王素青的生活有了改变,在“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下,她努力控制自己暴躁的脾气,因为她明白了“忍”这个法理并在生活中实修,有时忍不住发脾气打孩子,孩子都会提醒她:“你是修炼法轮功的不能打人!”

除了脾气变好,王素青与家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和睦,她说:“我不再像以前一样把他们当仇人了,因为《转法轮》有讲到善恶有报的法理,人家对我不好一定是我以前欠人家的,我必须放下仇恨的心才能善解一切。”

把真善忍的法理运用到生活中的王素青觉得自己整个人开朗起来,身体也有了改变,以前总是病恹恹的没什么体力,气色也不好,常常看医生也看不出什么病,如今,以前常常复发的中耳炎不再出现,还有必须常常用药的妇女病也不药而愈。她说:“现在体力越来越好,变得喜欢劳动、做家事,成为一个开朗勤奋的女人。”

谈到内心对师尊李洪志的感恩之情,王素青哽咽地说,“真的非常感谢李洪志老师,我本来的人生是没有什么目标的,在大法的指导下我才能走上这条修炼的路,我也明白只有这条师父安排的路,才能够让我返本归真,回到我真正的家。”

青年学子修大法  远离电玩伤害

从小弟子开始,10岁的沂臻跟着父亲一起修练法轮大法,走过国中三年待修不修时期,因向往神韵艺术团的美好,怀着舞蹈梦进入云林飞天艺术学校,高中三年,也让沂臻明白大法修练的内涵。毕业后,沂臻并未顺利进入美国神韵艺术团,随着家中两位弟弟都陆续考取后,失望的情绪更让她跌落谷底。

所幸透过交流,她厘清大法弟子并非进入神韵才可以“助师正法”,于是决定留在台湾。

进入中兴大学就读后,在同修鼓励下,沂臻扛起中区大专青年社团负责人的重担,希望透过自己的表现,可以说服更多人走进大法受益。

即使是年轻人,修炼也是层层关卡。沂臻说,犹记得高中时期,曾经陷在一个心性考验中迟迟无法过去;之后在一次下腰动作,她听到关节发出喀的一声,一阵剧痛上来,虽想透过炼功缓和,却怎么也好不起来;直到她悟到法理“无所求而自得”,不知不觉中,发现那个地方不痛了。

她说,修炼法轮大法让她脾气更平和,身心更纯净,也能轻松远离电玩的伤害,因此可以更专心课业学习。新的一年,她许愿自己重拾高中时期的精进状态,与其它大学社团联手,规划各校园活动行程,期待引导更多年轻人认识大法,走进修炼。

台湾宜兰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来自宜兰县各乡镇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宜兰运动公园集体学法炼功、向师父拜年。值此象征除旧布新的岁末,学员们以轻快整齐的腰鼓表演开启活动,并学习《洪吟》与集体炼功,琅琅有韵的读诵声与祥和优美的炼功音乐,让周遭显得格外祥和温馨。

当日绵绵细雨,寒风凛冽,大伙儿心底却暖洋洋的,因为学炼法轮功是最幸运有福的人。在这万物更新的时刻,宜兰学员由衷感念师父的谆谆教诲与慈悲救度之恩。大家学法炼功后,合影恭祝师父新年好,表达内心最真挚的祝愿,并互相鼓励来年更精进。

谢师恩 屏东法轮功弟子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12月29日新年旧岁交替之际,屏东法轮功学员齐聚千禧公园,一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致上心中最崇高的敬意。但见他们虔敬的双手合十,诚挚齐声颂念:“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欢祝声音响彻云霄。

冬阳暖暖的早晨,位于屏东市区繁华地段的千禧公园,周边人车往来络绎不绝,公园内则显得特别宁静,耳边传来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整齐有纪律的炼功队伍,殊胜祥和的场面,吸引了民众的目光,纷纷围拢来驻足观看。
法轮功弟子分享修炼体悟 谢师恩

屏东法轮功学员来自不同阶层,就职于社会各行各业。有学生,有年过八旬的老人,他们都亲身经历并且体会到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及个人道德提升、使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

公务员:修炼后 懂得为别人着想

公务员吴小姐,带着三岁的女儿来参加活动,她表示,修炼了法轮功让自己学会用“真、善、忍”法理去为别人着想,而这种力量同时也影响到孩子。吴小姐表示,记得有次背着女儿,一个不小心母女俩跌倒了,当时仅两岁多的张小妹非但没有哭,反而用着稚嫩的声音问:“妈妈你有没有怎么样?”这件事让她觉得很欣慰,也很感动。

透过孩子的表现,吴小姐深深体悟到,父母的一言一行孩子都会模仿、学习,她很感谢法轮大法师父传出了这么好的功法,改变了她的人生观,从原本执著于自我得失,渐渐转变为懂得为别人着想、去圆融大局,因心境转变,整个人也变得开朗豁达,甚至将这正向的处世准则直接透过身教传递给孩子,而这些力量都源自于大法所赐予。

秉持“真善忍”法理 大学生受益良多

就读嘉义大学二年级的詹同学,从小跟着妈妈学法,每当遭遇困境或是碰到学习瓶颈时,会以大法“真善忍”的法理“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来砥砺自己,这时往往会感受到强大的能量,督促著自己勇往直前面对困境,也因此凡事懂得坚持不轻言放弃。

詹同学举例分享自己学习态度上的转变,“以前在学业上会很在意成绩名次,常常为了成绩而读书,理解法理后才明白,重要的是学习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只要我努力去做了,纵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也有没关系,重点是我已经尽力了。”她眼神中充满着自信,脸上漾出灿烂笑容。

同样就读嘉义大学,中文系一年的杨同学的体悟也很深刻。由于在求学的过程与同学相处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所以配合度会比较高,也因此博得了老师与同学的赞赏,她说,“当我们懂得互相包容时,从我们自身的本分做起,把善的力量散播出去。”而这股善的力量会影响身边的人,老师与同学也会感受得到。

两位小女生表示,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教导,能跟家人一起在大法中修炼,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与荣耀。

《转法轮》奇书 解开人生谜题

住屏东市的郑先生、赵小姐夫妻档,修炼逾十年了,郑先生修炼前容易失眠睡不着觉,经朋友介绍“看了《转法轮》后心中很震撼!这本奇书把我多年来心中的疑问都解开了。”他言谈中透露出对大法的感激之情。

郑先生想起了修炼前常常到神坛卜卦,上庙里拜拜求东求西的种种行为感觉后怕,他说:“以前所拜的好像都是与另外空间的灵体在做交易,人拜神是有所求的,让我很不解。”当看了《转法轮》后,让他明白宇宙生命的奥秘,知道法轮功师父是位高人,从此夫妻俩走进大法修炼。

而这么好的功法却受到中共的打压、迫害,“会打压好人的一定是邪恶的”郑先生说,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感触良深,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18年了,大法弟子被羁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些残酷的事实还在发生,他觉得应该将中共邪恶的本质广传,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共同来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

盛大炼功场面 民众见证大法洪传

来自中国福州的毛女士三个月前来到屏东依亲,早上到千禧公园散步,巧遇法轮功学员向师父拜年的活动,她很惊讶的表示,第一次看到这么盛大的炼功场面,而且每个人都面带微笑,感觉很祥和,也因此对法轮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亲眼见证法轮功在台湾洪传的真相,接过了精美的水晶莲花,脸上露出欣喜笑容。

现年八十几岁的蔡老太太,国小教员退休,早就听过炼法轮功对身体很好,今日刚巧遇见法轮功集体活动,因此她走近了炼功队伍,展开双臂跟着学炼,旁边学员也热心的教她五套功法。她表示,听说法轮功是很好的气功,可以强身健体,提升人的免疫力,希望自己能学炼,让身体越来越健康。

“炼法轮功对身体很好。”69岁的张女士,透过算命师的介绍,早就耳闻法轮功是一门非常好的功法,正能量对身心灵的提升有神奇的效果,自此就一直在找寻可以教功的修炼之人,今日得以遇见,让她备感兴奋,随即跟着学员炼起功法。

高雄学员谢师恩 立委议员齐颂大法好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高雄市法轮功学员齐聚卫武营都会公园草坪广场集体炼功,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由衷敬仰与感恩。凤山区立法委员许智杰、市议员陈慧文、林智鸿及海洋里里长蔡秀宝等相偕到场致意,并与学员们齐声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冬日晨曦初露,在悠扬祥和的乐音中,高雄法轮功学员精神抖擞地展开集体晨炼。其间,腰鼓队亦踏着欢快步伐,击鼓传送新年祝愿。公园的假日步道,晨跑、健走的人群往来如织,迎着金黄闪耀的炼功阵容,人们或驻足观看、或举手称赞,甚或依样学起功法动作。

林智鸿议员及海洋里社区发展协会的志工伙伴们,也在法轮功学员的指导下,学习了五套至简至易的功法动作。集体炼功后,众人恭敬列队,双手合十,齐声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恭祝师尊佳节愉快!”

捍卫自由人权 弘扬真善忍

许智杰表示,耳闻“中共活摘器官”已久,听说有大陆民众赴医院就医,手术出院后竟少了一颗肾,平凡百姓尚且如此,何况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知道法轮功(学员)为了制止迫害,揭发中共活摘暴行,做了很多事,真的很辛苦。”

“我们应该尊重人权,保护所人有的生命”,许智杰说,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宣扬人权普世价值,捍卫信仰、言论自由,他们捍卫人权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他期许学员在修心炼功、利己利人之际,持续坚持理想并推及全世界,让真善忍精神发光发热。

为人所不能为全来自心灵的强大力量

陈慧文说,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依恃着群体力量,可以壮大个人的自信与底气。有别于其它信仰团体,仰仗群体之力,并以公益为名发动募捐;法轮功朋友总以最少人力,完成最艰难的大事。

“他们修身养性,奉行真善忍,但凭一己之力,便在社会各角落弘扬正法正道,这份毅力坚持,十分令人感佩。”陈慧文表示,身为民代,经历参政锤炼,让她获得成就与肯定,但法轮功(学员)却不忮不求,即便只两、三人,仍能坚定自若地洪法、讲真相,“多数人做不到的,他们却做到了,这全然来自心灵的强大力量。”

“好的功法值得宣扬,让全世界都能修身养性,提升道德,并强壮体魄。”她说。

法轮功裨益身心 是正法大道

初学功法的林智鸿则称,修炼法轮功功法,可以裨益健康。他强调,人权是普世价值,所有人都应该被公平对待,法轮功学员也不例外;法轮功长期关注人权和活摘议题,不该受到威权政府的压迫,他支持法轮功,愿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蔡秀宝说,在海洋里活动中心,每周晚七点半,里民们都会一起学习法轮功。她个人从中认知,法轮功是正法大道,其宗旨在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人类的善良道德,并推动品德教育。

她指出,在与法轮功里民的互动过程,她感受到美好的器宇风范。“这个功法,值得大家一起学习、护持!”她表示,在二零一八年岁末迎新祈福活动中,她愿与学员一起为台湾的明天而努力。

邂逅法轮功 是美好人生的开始

首次邂逅法轮功集会活动的林先生,在一旁驻足良久。他表示,长久以来,经常思索生命的意义,渴望找到可以依止的修炼法门。以前听过法轮功,却无由深入了解,今日难得一见,一定要好好观察。

看了功法演示,并听过学员的修炼心得分享,他表示启发良多,当场学习了五套功法。“今天,或许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