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州学员齐谢师恩 恭祝师父新年好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31日】

法国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好 齐谢师恩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部份法国中西方法轮功学员满怀对师父感激之情,相聚在埃菲尔铁塔脚下,以集体合影的方式向尊敬的师父贺新年。学员们大声呼喊:“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每位学员的心声,他们每天也都在验证法轮大法好。

集体合影后,学员们来到铁塔北侧的人权广场上,向游人们讲述法轮大法好,及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玛丽安·克里斯蒂娜(Marianne Christina )是从法国海外省马提尼克岛(Martinique)特别赶过来,她修炼法轮功已经有七年了。她说:“感谢师父带给我们的这一切,我的心中充满了对他的感激。法轮大法真是奥妙无穷,我心中的感受远远超越了‘幸福’所能描述的美好。”她说在生活中,很多人因为不知道和还没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他们对未来会感到很茫然,他们看不到事情的真相。她说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每天都生活的很快乐,“我每天都在改变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周围的人也感受到了她的变化,感慨她做事速度变得非常快,几乎两分钟就会把事情搞定,人也变得非常热情。她的变化让人们一致称赞“太奇妙了”!于是她就会告诉他们说:“这些都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我的身心才如此平和与快乐。”

来自法国挂德鲁普岛的安妮塔·理查德女士(Anita Richard)说:“谢谢师父送给我们这样的礼物(法轮大法),这是我遇到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几乎每天在我身上都会发生奇迹,因为是师父时刻在看护着我们。”她在承担的项目中,更能体会到是师父在加持,一切都变得那么顺利和成功。她的心中只有一句话,“谢谢师父的礼物!”

杰拉尔丁·金(Géraldine King )女士说:“我们只有做好一名弟子应该做的事,以此来表达内心的感激。”她由衷地感到能够在大法中修炼是自己的运气。每当遇到困难和矛盾时,能够向内看自己的问题,在真善忍中提高自己。她说:“ 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甚至成为最好的人,同时也会改变周围的环境,让其他人也能受益。”

格尧姆(Guillaume)是位配药师,修炼大法有三年了。他说:“非常感激师父。自从修炼大法后,改掉了很多坏毛病。以前自己抽烟,喝酒甚至还吸毒,现在的自己和以前判若两人。”所以,他说只要有时间,就会来这里向人们讲真相,“希望更多的人能像我一样受益。”

十九岁的阿克塞尔(Axel)是一名汽车机械学徒,他是因表哥格尧姆的推荐开始修炼法轮功,现在已经快九个月了。他说自己以前做过很多愚蠢的事,不仅抽烟、喝酒,还吸毒。他说:“开始吸毒很容易,可是要想戒掉真是太难了。”后来表哥推荐他修炼法轮功,不曾想一个月的时间就把毒瘾戒掉了。现在自己有了工作,每天都很健康开心。他经常和表哥一起来景点向游客们介绍法轮功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