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休斯顿 “受创世主所赐 名副其实“神之韵””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28日】

2018年12月27日晚,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内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与赞叹声不绝于耳。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进入第二天,当晚观众跟随着美妙的舞蹈和音乐,一起踏上神奇的中国传统文化之旅,领略中国五千年神传文明的辉煌与瑰丽。

休斯顿是世界知名的能源和石化工业中心。周四晚上的神韵演出,吸引了能源界的一些公司高管前来观赏,其中不乏连续多年追看的神韵粉丝。他们表示,每一次观赏都“带来惊喜与激动”,所以他们对神韵的喜爱逐年俱增。看神韵演出也成了他们的传统,“是每年的特殊时刻”。

石油公司高管再观神韵 获全新感受

休斯顿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高管Roberto Alvarez,12月27日再观神韵。作为神韵的“回头客”,Alvarez表示,全新的节目以及动人的演出让他“比上一次更喜爱神韵”。

Alvarez叹服于神韵演员的高超舞蹈技巧,“他们好像在舞台上飞,实在令我印象深刻。”

随着对神韵了解的加深,Alvarez表示,他体悟到神韵演出深层的内涵,比如神韵舞蹈演员以形传神、通过舞蹈元素刻划深刻内心情感的“身韵”。

Alvarez说,“我在仔细地思考着他们的舞蹈、故事情节。我发现,他们可以用舞蹈动作展现非常丰富的内心情感,我真的很欣赏这一点。”

Alvarez还表示,除了舞蹈动作的精准传神、神韵色彩丰富令他惊叹外,神韵展现了动人心弦的历史故事,让他领略另一种文化,不禁心驰神往。

石油公司创办人七度观神韵:演出展现精神的纯净

David Rolando是休斯顿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老板,12月27日晚,他和女律师Sharon Michaels结伴观赏了神韵演出,这是他们第七年观看神韵。两人笑容满面,深表赞叹。

Rolando说:“这是了不起的演出,我们每年都来,已经七年了,成了我们的传统,是每年的特殊时刻。”

他盛赞演出的方方面面,“非常令人振奋,启迪心灵,带给我们希望。演员的能量和演出的艺术性总是如此美妙,音乐令人陶醉。”“观赏演出能让人身心更健康、坚强,充满能量。无论是舞蹈还是精神内涵,都鼓舞人心。”

Rolando说:“几个表现宗教和信仰内容的节目特别打动人心。”“演出展现了精神的纯净,这种纯净,来自于千年之前,今天重现舞台。(当我们观赏演出时),如果我们愿意接受她,我们便可敞开心扉欢迎她。”

Sharon Michaels是一位资深律师,在德州休斯顿、Harris郡等地执业二十多年,目前担任Harris郡律师协会主席。她也是休斯顿英美商会及休斯顿律师协会的成员。

Michaels说:“每年的演出都有不同,一年比一年(节目)更有创造力,更精彩的舞蹈、更动听的歌曲和音乐,非常、非常精彩。” “演出里表现的善恶之战,是传统的话题,而演员们用非常美妙、人性化的方式呈现出来。”

Michaels特别喜欢水袖的舞蹈,她也盛赞神韵艺术团乐团,“卓越非凡,一直都是如此。我觉得今晚的演出尤其美妙,中西合璧。”

Michaels表示,她喜欢观赏展现历史、传统的内容,“因为演出带给观众的是很多世纪以来的价值观,你从中可以体会到世代延续的精神,你也会看到从古至今,无论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世代人们所经历的相同的挑战、拼搏和努力。”

Rolando和Michaels这样形容神韵演出:美妙、优雅、充满惊喜,富于创意。

牧师:神韵受创世主所赐 名副其实“神之韵”

“这是一场为每个人制作的演出,所有的细节是如此周全完善,而且正如其名一般,展示的是‘神之韵’”,牧师Julio Rodert Roldan在观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地说。他表示,这是一场“受创世主所赐的演出”。

神韵北美艺术团于12月27日晚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场演出收到好评如潮。今晚是Roldan先生和妻子第三次观看神韵演出,谈起演出他仍然是意犹未尽。他表示,这场演出是他连续三年送给妻子的生日礼物,而从演出中,他意识到创世主来救人了,这场演出是创世主唤醒人的方式,而神韵的演员也做得非常好,达到了创世主所期望的超凡入圣的水准。

神韵歌曲 清除人不信神的理念

Roldan表示,神韵的歌曲在他的心中产生了共鸣,让他意识到:“ 神在看到我们人类给自己带来的灾难后,亲自来带我们回归了。”

他认为,演出中的那些歌曲,在清除不再相信上帝的人们的不信神的理念。他说:“因为这些人本来只是为了来观看一场演出,但是在他们聆听这些歌曲,读到这些歌词的时候,这些歌曲让人们想起了天堂的生活,这种现实让人们意识到他们在这里的所作所为都会与将要发生的事情相关,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的生活方式应该与神的旨意一致;这些歌曲也在清除他们心中不信神的理念。”

“而且由于这是一场非常美好的演出,是一场适合于每个人观看的演出,因此每个人在观看了演出之后都希望再继续观看,这样就能够反复清除这些人心中不信神的理念。”

谈起神韵舞蹈Roldan也赞不绝口。 他说:“他们的舞蹈方式,他们的训练方式,以及那所有的舞蹈,都与这场演出的名称非常相符,那就是‘神之韵’, 这也是我们所钦羡的,因为这些舞蹈非常纯净,让人感觉来自于他们的心灵。”

“这种舞蹈不仅仅体现了他们的技术水平,也显示了他们精神层面的水准,因为创世主希望在行为上能够‘超凡入圣’,因此他们的舞蹈才能够达到一种圣洁的水准。 让人觉得,这是天仙在起舞,是来自天堂里的生命所做的。 ”

神韵演出是创世主所赐

Roldan认为,“演出的能量来自于演员的内在。”“神韵演员的舞蹈中有其神性内涵,有其精神层面的水准在其中,也就是说,在他们的舞蹈中有其精神水准。”

他最后说,神韵演员所做的一切“是创世主所赐”,即创世主“赐予他们智慧和知识,以及让他们继续做下去的方式。”

墨西哥诊所老板邀18人共赏 赞神韵展现未来

“我们是从墨西哥专程赶来的,非常有幸能观赏神韵演出。艺术家为我们描述了保持与神佛的联系是多么重要,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人类社会的未来,我非常喜欢这样的信息。” 墨西哥诊所老板Mario Cardiel终于如愿以偿在休斯顿观赏了神韵演出后如此赞叹。

2018年12月26日晚,Mario Cardiel和妻子邀请亲友,共同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演出结束后,Cardiel难以言尽心中的感佩。

“几个月前,我们曾经在芝加哥观赏了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很早就对神韵舞蹈非常期待,从神韵广告中得知神韵每年在这里演出,因为我们有亲人在休斯顿,所以我和妻子就决定到这里来观赏神韵演出。今晚一共来了18人。”他说。

好几次,Cardiel都错过了神韵在墨西哥的演出,当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说:“舞蹈演员非常非常优秀,互相之间协调配合的非常完美,非常专业。在不同的天幕背景映衬下,舞蹈家身着独特的服饰,色彩缤纷,这种舞台效果令人陶醉,非常棒,真是美妙精彩的演出。”

“我特别喜欢女舞蹈演员表演的长袖舞,绚丽夺目,其中蒙古舞也特别精彩。我也很喜欢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而且演出展现了中国古老的传统,引人入胜。”

他认为神韵的全球巡演,能实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因此大赞艺术家们的付出。

他说,“我觉得复兴传统文化非常值得,这是唯一能让传统价值再现世间的方式,我非常欣赏艺术家的努力,太让人感佩了。”

他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回归传统是非常重要的,“在整个演出中,艺术家展示了精神层面的内涵,故事也描述了保持与神佛的联系是多么重要,我喜欢这样的信息。最后一个节目也很完美,展现了人类社会的未来,令人难忘。”

他还表示:“歌唱家在演唱中,描述了世人都是来自天堂,明白这一点非常重要,而且,为了回归天堂,我们必须提高精神境界、成为好人,这是非常美好的信息,打动人心。”

Cardiel最后说:“我还会告诉在墨西哥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观赏神演出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