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全球传统文化回归 圣荷西七场大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27日】

圣诞和新年佳节期间,观看神韵演出,已经成为湾区居民送给家人、朋友和自己的最好的节日礼物。

12月2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更加火热,当地众多主流人士慕名而来,整个剧场座无虚席,连本来不卖的边角座位都已经售出。舞台上,当威名赫赫的明朝士兵奋力征战、饭店小伙计挥舞毛巾的时候,观众发出阵阵掌声。

当最后神韵乐团的音乐家也站起来向观众致敬时,全场爆发出热烈掌声,一向以内向低调著称的硅谷人,再也不掩饰自己的兴奋和感激,很多人起立鼓掌,还有人把双手举过头顶喝采。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流连忘返,全家跟剧院前的神韵广告合影,有人说,这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演出”。

加州蒙特雷城的BMW车行财务经理Mike Crnkovich先生赞叹说,神韵六个艺术团在全世界巡演,将传统价值观弘扬全世界,令人敬佩。他感叹美国社会也丧失了传统,而神韵正在引领的传统文化的回归,不仅恢复中华文化、其实也是带领全球文化回归,对此他非常赞赏,“所以我认为这个演出真的是非常出色,美得令人惊叹!”

国际银行集团副总裁观神韵 感到净化心灵

国际银行集团副总裁Suvendu Dutta先生和Gita Dutta女士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赞叹演出非常迷人,演出色彩美丽动人,而节目中充满神性的内涵以及所展现的与神的联系,令他们感到引人入胜,心灵得到净化。

Dutta先生所工作的银行集团成立于1852年,总部位于三藩市,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点,在美国为三分之一的家庭提供服务。

“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非常迷人!”Dutta先生称赞道,“美不胜收的文化艺术,色彩非常动人!”作为印度后裔,他还看到了中印传统文化中的相似之处,“例如舞蹈和音乐等古典艺术,有相似之处。”

他表示与演出中所展现的神性内涵“心有共鸣”,当看到舞台上神佛大显时,他感受强烈,认为那是“神圣的打坐”。“当神佛在舞台上出现时,给人予纯净的安详,令人宁心静神。”他说,在聆听男高音演唱的歌词时,“我感觉到的是内心的和平。那种宁静可以净化心灵。”

Gita Dutta女士在当地一家教育机构担任总监,她称赞演出的神性内涵和艺术家们的娴熟技艺,“演出是如此富有神性,与神联系紧密,我可以看到艺术家们经过大量的练习和精修。他们将大自然的色彩带上舞台,从这些色彩中和舞蹈中,我看到中国(文化)之美是如此优雅。”

跨国高科技公司副总裁赞叹:收获丰厚的旅程

“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经历。”12月26日下午,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运营副总裁John O’Connor 观看了演出后,不胜赞叹道:“舞蹈精准一致、音乐美不胜收、天幕辉煌壮观,这一切都令我深感惊叹。”思科系统公司是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一家跨国科技集团。

他对舞蹈所展现的神传文化赞叹不已,“神韵蕴含了深厚的神传文化内涵,这超出我的预期。她是那么美不胜收,令人余味回甘。看神韵,我了解到更多的中国历史和文化,这是一个收获丰厚的旅程。”神韵演出通过舞剧的形式,将历史和文化故事生动的展现在舞台上。 John O’Connor非常认同,神韵传递的是人类普世的价值。

神韵舞蹈演员精湛的技巧,让John O’Connor赞不绝口:“神韵舞蹈所呈现的高难度技巧是难以置信的美,我无法想像艺术家是如何完成、如何精心编排出这么美的舞蹈。所有的舞蹈动作都完全同步,如此精确。我还从未见到过这么美的舞蹈。”

他还对动态的天幕和现场中西合壁的音乐赞叹不已,“神韵音乐沁人心脾,天幕美不胜收。艺术家将天幕和舞蹈结合的如此完美,令人佩服。”“现场的音乐伴奏美妙极了,我从未听过这么动人的乐曲,这使得整个演出更加别具一格。”最后他说:“神韵是一个非常值得观看的演出,这种美好的体验是我们难得一见的。”

斯坦福大学飞行俱乐部CEO:反迫害节目震撼人心

斯坦福大学校友 Bert Postma先生是该大学飞行俱乐部CEO,他和朋友Joanna Dollan女士在看过神韵后都感到非常开心,“我觉得神韵极具吸引力,非常美丽!”Bert Postma说。

神韵的服饰全部采用手工制作,传统的华夏设计无不令在场观众叹服,“原汁原味的美丽服饰!”Joanna Dollan赞叹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这般美妙的事物!”

Bert Postma还表示自己很喜欢神韵声乐采用的东西方相融合的方式,而Joanna Dollan则青睐神韵的二胡独奏。

神韵主持人风趣幽默,语言简练而内容精准,这也让两人印象深刻,Bert Postma说:“非常美妙并且直达主题。”Joanna Dollan也说:“你能了解下个节目所表现的是什么,让你有所准备。”

神韵舞剧除了展现古代中国文化,也有表现当代中国人为了坚持信仰,反对迫害的真实写照,Bert Postma说,他最震惊的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我很欣赏神韵制作了这个有关(中共)盗取器官的节目,我觉得这个节目非常震撼人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