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两场爆满 全球顶级企业高管盛赞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27日】

大幕拉开,祥云瑞彩,五千年中华文化的辉煌与瑰丽再现舞台,动人心弦。优雅飘逸的中国古典舞、隽永深沉的歌曲咏叹,演绎古今风云、开示生命真谛。绚丽的色彩、精美的服饰、独特的天幕,交相辉映,精彩纷呈。

12月26日下午和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两场演出,皆爆满。

休斯顿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一大城、全美第四大城市,以其能源(特别是石油)、航空工业和运河闻名世界。神韵2019年巡演季将于此地举行13场演出。26日的首两场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来观看,包括全球大型企业、机构的高管等。观众沉浸在美好的艺术享受中,由衷地赞叹纯善纯美的音乐与舞蹈,以热烈的掌声向神韵艺术家致敬。

演出前,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特别发出褒奖,祝贺神韵在休斯顿盛大登场,并将12月26日到2019年1月1日定为“神韵表演艺术周”。Turner市长在褒奖中说:“神韵艺术团表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遗产,以其丰富、意义深刻和鼓舞人心的演出,带给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难得的经历。”

石油开采开发公司主席:神韵展示神性现实 立意深远

“这是一个立意深远的、深思熟虑的巨作,让人想起了美国人心中向往的古中原。”Jerry Shuyler先生赞叹神韵演出展示了有上千年历史的神性理念,让他体会到了原汁原味的中华文化,非常有教育意义 。

Shuyler先生是总部位于休斯顿的美国一家石油及天然气、天然气冷凝物的勘探、开发及生产企业的董事会主席。

他表示,美国人一向认为美国文化颇具神性,但是神韵演出所展示的这种来自于古中华的神性理念有上千年的历史,“这是通过一代一代人口传心授得以保存的神性现实,在当今这个由于网络压缩、很多基本的传统价值观被遗失的时代,保留这种神性理念就尤为重要。”

全球顶级律师事务所主管:神韵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生命力

“这场演出亦真亦幻,神奇美好,美不胜收!”Gerry Pecht说。他在观看了神韵26日下午的首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向西方社会展示了中华文化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Gerry Pecht律师在一家排名全球前五大的律师事务所担任几个项目领域的全球或美国地区主管,负责解决争议、诉讼、法规、证券、能源等多项事务。

Pecht表示,他本人对中华文化非常感兴趣,而这场演出非常吸引人。 他说:“这场演出美不胜收,服饰流光溢彩,演员个个都非常优秀。”他说,他最喜欢顶罐舞,因为“那个舞蹈非常优雅别致”。

“从演出中,我还意识到,中华数千年历史的文化丰富多元,并且仍然在延续传扬。”他认为,神韵展现了普世价值观,比如勤劳和善良等正面信息,观众可以从演出中学到很多东西,也可获得有益人生的积极变化。

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公司的资深商业顾问:演出提醒我们回归天堂

德勤管理咨询公司的资深商业顾问AJ Righter和妻子Emily Righter观赏了12月26日晚的演出后,惊叹于神韵舞蹈家高超的技艺以及中国古典舞引人入胜的卓越表现力。德勤管理咨询公司是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

AJ Righter深感神韵启迪人心,他说:“创世主从天堂来到人间的故事,非常吸引我。这是我们深信不疑的,就是说,演出在提醒我们,只有成为好人,才可以回归天堂,那里是我们曾经生活的地方。演出以如此美妙的方式展现天上人间,真是美不胜收。”

夫妻俩都表示,能感受到舞台上发出的能量,Righter说:“艺术家通过演出,展现了纯净的心灵、高超的技艺。”

Emily Righter非常赞同,她说:“真是令人叹为观止,艺术家具有极高的天赋,能通过舞蹈动作讲述故事,实在让人着迷。主持人介绍了一些,但我们接下来能理解节目内涵,是因为演员的舞姿太具有表现力了。”

神韵带领观众领略璀璨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Emily Righter赞叹说:“这一部分特别让我惊喜。从演出的介绍中我们已经了解,演员都是舞艺高超的,但没想到演出也带给我们精神上的升华,还有从演出中学到很多以前不了解的传统文化。观赏演出前,我们读过一些关于中国各朝代的介绍,但演出展现给我们的实在是太丰富了,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大学系主任:神韵出类拔萃 音乐辉煌大气

“神韵音乐独特动听;服装与动态天幕的色彩神奇绚丽。” 休斯顿一家大学计算机与电信系主任Michael Livingston观赏神韵后频频赞誉。

Livingston表示神韵带给他奇妙无穷的体验,难能可贵。“音乐很美妙动听。她体现在中国古典音乐和当代(舞剧节目)的音乐之间,乐团的现场伴奏是那么的辉煌悦耳。”

他认为神韵东西方乐器的相互结合承转,听上去是那么的好听舒畅。“这正是一场精彩的呈现,神韵音乐大气恢弘。”

他领悟到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追本溯源都离不开神的开示,“我对文化很感兴趣。这些年我接触过古典汉语。”他说。“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诠释。我以前听过一些故事,所有的舞蹈都太棒了!她背后的故事也都非常的精彩动人,非常妙不可言。”

Livingston对神韵服饰与天幕背景的色彩也都赞赏不已。他感觉平时很难看到这样完美明亮的色彩搭配。“服装拥有奇妙的色彩,亮丽夺目、美不胜收。神韵动态天幕也是非常独特的,他们什么都能办得到!”

他对自己当晚所看到的一切感到新颖奇特,“我能够给出的答案就是色彩绚丽,服装的颜色选择也是和动态天幕一样繁花似锦,灿烂多彩,他们伴随着背景的变化显得非常的独特神奇。”

他最后总结道:“这是我们第一年来看神韵。以前我们每年都错过了。今年能够看到神韵真是太棒了。我期待着明年再次回来看神韵。演出非常的出类拔萃!”

艺术顶级 上流精英水准 著名律师所老板赞誉

休斯顿著名律师事务所老板David Havins盛赞神韵艺术顶级水准,他更赞誉神韵舞蹈家“艺术功底与能力是最顶尖的”。

2018年12月26日晚,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展现出强大的能量场,艺术家们浑然天成的艺术与文化完美结合,演绎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观众陶醉其中,赞叹神韵水平高超。Havins说:“神韵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出完美纯洁。舞蹈艺术家的水准是最高的。”

他接着赞誉道:“这是极高水平的演出。是的, 这也给予上流社会顶级的欣赏水准,拥有超高的时尚气息。他们的演出是最顶尖的。”

Havins表示自己热爱舞蹈,也跳过舞蹈,他对神韵舞蹈敬佩不已,更能明了他们为此所付出的心血和辛劳。“我也跳舞,我的朋友是专业舞蹈演员。所以我们被他们(神韵艺术家)的舞蹈功力所折服。他们的表现力实在是太棒了!”他说。

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表现的中国古典舞源远流长,从编舞、服饰、到音乐都是独创的。Havins感受良多,表示在这其中融入了艺术家精诚奉献。“我了解他们经过了怎样的训练才能达成(这样的成就),更能体会到他们要经历什么,才能到达艺术生涯中的顶高水准。”。

他觉得神韵的艺术创作以及制作都是超乎想像的完美精致,自己度过了难以忘怀的一段美好时光,“演出宏大超然,出奇恢弘。”他表示想要用这几个字来表达自己看神韵的美好感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