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创作全来自神力”圣荷西6场大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24日】

当神韵主持人说“明年再见”的一刻,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气氛达到高潮,全场观众纷纷起立,持续的掌声像海浪一样层层涌动,愈加热烈。有人向神韵艺术家挥手致意,表达他们的赞美和惜别之情。

随着神韵的美名在当地不断洪传,2018年12月23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六场演出更加火热,主办方再次把本来不卖的、偏僻角落的座位都开放了。舞台上,当小伙计们手舞毛巾轻快起舞的时候,观众对他们的精湛演技报以欣喜的掌声。

很多观众看完演出后容光焕发,脸上散发着掩饰不住的幸福和喜悦的光芒。不止一个圣荷西的观众说,能看到演出非常“幸运”。

圣荷西当地的观众Ian King说,他发现神韵所有的作品是D.F.先生作曲的,这让他忍不住去联想,神韵最后一个节目中那位围着圣洁白布、解救众生的创世主,就是D.F.先生。“这简直不可置信!奇妙极了,美不胜收!”他说,“这么多的创作都是来自一个源头,这是神力而为。”

神韵演出美丽惊艳 设计公司老板汲取灵感

神韵动态天幕再现天上人间的美景,金碧辉煌的宫殿、优美清丽的湖畔、碧草茵茵的原野,这一切都让室外景观设计师Day Johnston女士惊叹不已。

Day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Great Designs,与从事房地产经纪人和承包商的先生Jim Johnston看完神韵演出后,她前后十多次称赞演出“美不胜收”,并感动得不禁落泪。她表示要将从演出中收获的灵感运用到自己的设计中。

“这个演出绝对不同凡响!我们明年一定再来。” Day激动地说,“(背景)美不胜收!演出美得动人!令我情不自禁地落泪。”

她直言在观看演出时内心一直感动着,“演出展现的很多场景都令我很感动,例如那个关于月亮的故事非常非常美!长袖舞轻曼挥动,如此靓丽和美不胜收!”

Day表示要把神韵演出激发的灵感运用到实践中,“看完之后我想去做一个完整的设计,一个美丽的、真实的设计。”她说,“我要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特色带入更多的设计中。”

她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神性的内涵,“演出将神性内涵完全展现出来。你可以从演员、舞蹈和所有一切(元素)中感受到,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动人心弦、美丽无比!”她表示神韵展现出神的风采,这可以让她回家后思考良多。

对于神韵歌词中唱的,人都是来自天上,现在迷失在常人中,她深感赞同,“是的,的确如此啊!完全正确!”

Johnston完全赞同妻子对神韵的赞美,“舞蹈的编排和同步精准简直妙极了!服饰明艳动人,真是非常卓越!”

公司创始人称赞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国文化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员真是才华横溢,技术高超,故事精彩绝伦!”刚刚看过演出的Bart Edge 称赞到。 第一次来看神韵的他坦言这让他大开眼界,现在他明白了体操也是来源于纯正的中国古典舞。

Bart Edge是硅谷Ecyclesecure公司的创始人和老板,他对神韵力图复兴呈现传统中国文化的努力表示由衷的钦佩和喜爱:“我很欣赏他们如此珍惜和重视他们的文化,而非当下(中共统治下的)共产主义文化,他们是真正表达着中国的传统文化。”

“神韵把被中共毁坏的文化做为素材,融入演出的故事中,这很棒!因为那些被压制毁坏的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我喜爱看到神韵演员把(这些文化传统)展现出来,而且用这样非常美的艺术方式来表达。”Edge说。

Edge认为在当今的社会,共产主义不仅仅体现在中国,在世界各处都有,但是他认为神韵展现出了对未来的希望,他还清晰地看到了最后一幕中,创世主最终将共产邪恶击碎,“太棒了!最终神会销毁那些共产主义,我想共产主义最终只能终结在本来的地方, ”他手指地下说,“那就是在地狱中。”

Edge的太太Julie Dejohn是一位房产律师,她对神韵也非常喜爱:“ 服饰太美了,绚丽耀目, 还有那两根弦的乐器,太不可思议了! 他们弹奏的方式太美了。”她表示一定要向朋友们推荐这个演出。

首席财务官赞神韵 “为西方观众打开一扇窗口”

“神韵是一种独特的艺术,为西方观众打开一扇窗口,通向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Luis Buhler先生说。

Luis Buhler是硅谷科技公司Rockledge Associates的首席财务官。 12月23日下午他和家人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演出中最为突出的是,古代中国舞蹈传统与现代科技难以置信的结合,在舞台上产生的互动。 非常独特。”

Luis Buhler先生对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传统中国舞蹈饶有趣味,“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舞蹈体系,其中包括民间舞蹈。”“这些舞蹈富有内涵,鼓舞人心。我非常喜欢。”

对于神韵演出的舞台制作,Buhler先生认为,神韵是一部美丽的作品。“既优雅又简洁美观。你可以在一个简单的白色屏幕上投射丰富的想像。”

神韵演出通过舞蹈讲述故事,传递著普世的价值,Buhler先生非常认同。“在许多信仰和传统中,都能发现这些共同的理念。在这里神韵以独特的方式展现给了我们。”

生命难忘的一天 教授赞神韵“世界级演出”

“这是我生命中难忘的一天!”管理科学与工程教授Vlad Genin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12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六场演出再次爆满。神韵在圣荷西开演以来,已创下连续六场售罄再加座的佳绩。

Genin赞叹神韵演出是顶级的,“这是必须看的世界级,甚至超越了世界级的演出!”

他表示自己喜欢芭蕾舞,并参加过很多表演。他对神韵的高度专业性表示尊敬,“制片人的专业性,演员的专业性,艺术家的专业性。这对我来说,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神韵的3D天幕与舞台的互动出神入化,Genin赞叹道:“作为工程师,我对这种整合感到非常惊讶,电子媒体与真实艺术相结合的新方法真是太惊人了!这是世界艺术中的一个新词。”

Genin对于神韵展现的中国历史精神内涵表示认同,他教过很多中国留学生,熟悉中国文化和中国价值观。他表示,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通过展览来了解古老中国的历史和文化。“(神韵)是一个关于中国文化的严肃而全面的故事,我非常重视。”

Genin赞赏神韵演出中表现的神性和创世主,“我能理解,并高度重视演出的精神部分。”“这对于中国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人们应该了解中国精神和中国文化的真正价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