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消业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8年12月30日】

一夜消业

师父真好!完全靠师父。

前天晚上,我发短信劝善,有一个警察回短信恶毒的骂了我一句,我决定彻底改变观念,用善心对待,慈悲于他。

昨天早上,一大早就开始感冒状,一上班症状就消失。一回来又现感冒状。夜晚,症状达到高峰,必须盘腿,不盘腿腿就不舒服。今天早上,上班时间一到,所有症状消失。

完全靠师父,只要在三件事中提高心性,师父立即就帮弟子清理身体,把身体不好的物质推出来,还丝毫不影响工作。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在工作上师父也一直在帮忙

来到新公司,是一套全新的工艺,就先去类似的单位学习。

在实习单位,我开始一直在认真研究这个单位的流程、设备,待我研究完最后一台设备如何操作的第二天,新公司经理就发来新的学习指令:要以学习本公司的流程为主,实习单位的流程,了解一下就行了。这个指令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制,我正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学习了,自己想学的已经学完了。到现在实习时间已经过去一大半,也证明指令来的不多一天不早一天,正好。

前不久,我看到什么新闻,文中提到:大学生在某单位实习时,被评为优秀学员。看到此文时,我根本就没有把“优秀”这样的字眼和我联系起来,尽管我知道我工作一贯很是努力。几天后,突然我被新公司通知,我要被评为优秀学员,而且就我一个。更巧的还有:恰好我头一天写了一篇实习体会文章,正好可以作为评优材料。

还有。我几天前学到新的单元了,有同事发给领导的一份材料又发了一遍,被我看到了,恰好有我很需要的材料。

很多很多,师父真的一直在看护着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