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尔的摩首场爆满 政要祝贺 精英叹服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22日】

2018年12月21日,美东名城巴尔的摩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2019演季的首场演出,百年历史的Hippodrome剧场票房爆满。植根于中国五千年文明的舞蹈和音乐让全场观众叹为观止,为这座古城带来了温暖和希望。观众说,神韵带给人们的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

演出前夕,联邦参众议员、马里兰州州长、多位州议员及巴尔的摩市长等各级民选官员纷纷为神韵颁发褒奖及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马里兰州州众议院和巴尔的摩市议会分别通过议案,祝贺神韵艺术团在复兴传统文化上的成功。

跨国公司高管爱神韵 叹为观止

“没有别的选择,你得来看神韵!我每年至少要看一次!”Ash Athawale和家人异口同声地呼吁。

Athawale先生在罗致恒富国际猎头公司工作,负责管理“总裁配对”团队,为各大公司搜寻总裁级人才,他的客户遍及美洲、亚洲和欧洲。罗致恒富在全球有三百多个办事机构,Athawale还曾参与该公司中东分部的组建。

Athawale兴奋地说:“我爱神韵,绝对爱上了神韵!” “演出的编舞极其卓越,音乐太好了,现场乐团伴奏,还有缤纷的色彩,真是叹为观止!”

他认为整场演出的艺术展现令人耳目一新,他说:“演出的一切都处理得特别好,无论是灯光还是色彩,都让人感觉很舒服。”

印度裔的Athawale一家认为,自身的亚裔文化背景让他们对演出有更多共鸣,特别是其中的精神内涵令他们感动。

Athawale太太Swati表示,看神韵的过程中,内心一直受到触动,她说:“很多舞蹈都触动我的心灵,特别是盲女的那个节目所带来的触动。” “还有女高音的演唱也令我感动。音乐非常触动灵魂,有深刻精神内涵。”

分析师:看神韵抚慰人心 正是当今社会需要

“整场演出非常温暖人心。所有的舞蹈演员都太了不起了!”在政府担任管理分析师的Ruth Vega由衷赞叹。

Vega女士强调,神韵带给她极其美好的心灵体验,特别是演出展现了天国世界的壮观景象,令她感到一种圆满,她说:“非常抚慰人心,令人内心平静。让你感觉一种圆满,内心被完善了,感到整个人完整了。”

她表示,神韵给人内心带来的抚慰和温暖正是人们需要的,她说:“这是能令人内心平静下来的体验。看演出可以让人放松,完全陶醉其中。我觉得这正是如今纷乱嘈杂的世界所需要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体验。”

神韵在舞台上展现的优雅令她印象非常深刻,“演出令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优美和典雅。舞蹈都是如此,所有的手部舞姿、动作,让人的内心感到温暖。”

她接着赞叹:“服饰的缤纷色彩很美。在我看到的每一幕中,(舞蹈)都有完美的精准性,令人倍感陶醉。”

Vega女士很喜爱节目里西游记的故事和雄壮的蒙古舞蹈,她觉得神韵恢复传统是很好的事,“让像我一样对这些不太了解的大众能够增进了解。演出真的是太精彩了!”

高档时装店店主全身颤动 深深敬畏

“我感到全身颤动,充满了深深的敬畏。”高档时装店店主Marc Sklar先生在观看演出后,激动地表示。他说:“演出很有时事性,有着强大的感染力,非常的漂亮!”Sklar还说,音乐也好听得不可思议。

Sklar经营的Gian Marco是一家精品男装店,主营意大利高档服饰,曾被当地报纸评为“巴尔的摩市最佳男装店”。

辉瑞制药前高管: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

Ray Langston曾在全球最大的制药公司——辉瑞制药工作多年,负责美国东海岸的市场营销,退休后他和妻子游历世界各国,见多识广。观看神韵演出后,他大为赞叹:“绝对精彩! 那天赋、那服装,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

Langston表示,他喜欢演出中的每一个节目。他说:“他们从一个故事转到另一个故事的方式,太有趣了,整场演出都令人兴奋且充满趣味。”

“中国经历了如此多的变化,很有意思,这场演出真的是在与美国民众分享。 每个看过演出的人都会有一些领悟,的确让人感佩。”

联邦议员、州长、市长齐贺

神韵演出前夕,联邦参议员本·卡丁(Ben Cardin)和范浩伦(Chris Van Hollen)、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国会众议员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和拉斯金(Jamie Raskin)纷纷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证书或发来贺信,感谢神韵带来文化奇观,祝贺神韵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上所取得的成功,并祝愿神韵继续取得成功。

马里兰州众议院通过567号决议案,议长Michael Busch和全体议员恭贺神韵艺术团通过精彩绝伦的演出重现传统文化价值。此外,马里兰州众议院执行议长Adrienne Jones,参议员Bill Ferguson,州众议员Luke Clippinger、Robbyn Lewis、Brooke Lierman、Erek Barron、Talmadge Branch分别为神韵艺术团签发褒奖。

巴尔的摩市长Catherine Pugh发出贺信,市议会通过1959号决议案,欢迎神韵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