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三州同步演出 完美制作震撼人心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22日】

12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加州圣荷西、神韵巡回艺术团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神韵北美艺术团于德州麦克艾伦,三团同步演出,为当地观众呈现了纯善纯美、精彩动人的舞蹈与音乐,再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辉煌。

美妙的中国古典舞、独特的东西方乐器合璧演奏、精美典雅的服饰与布景、出神入化的立体动态天幕,这一切交汇在舞台上,美不胜收,令人惊叹。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向神韵艺术家致谢,向“世界第一秀”致敬。

神韵盛名远扬,年度巡演规模不断扩大。2019年巡演期间,神韵将横跨美国42个州及华盛顿DC,到访至少94个城市。

今年巴尔的摩演出前夕,马里兰州的联邦参议员、州长、国会众议员、巴尔的摩市长,以及巴尔的摩市议会,相继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证书或发来贺信。他们感谢神韵带来文化奇观,祝贺神韵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功。

12月13日,德州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宣布,神韵在休斯顿演出期间,即12月26日至2019年1月1日,为该市的“神韵演出周”。

市长公告表示:“神韵艺术团呈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以丰富的、与现代生活相关联的、鼓舞人心的演出为各界观众带来非比寻常的体验。”

“神韵艺术团与休斯顿市民分享普世共通的舞蹈与音乐艺术,为此,休斯顿市向神韵表示赞赏与感激,并衷心地预祝演出成功。”

前跨国公司艺术总监:神韵艺术家具超级天赋

美国时间12月21日晚上,享誉世界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第三天的演出,一如既往地吸引了当地众多主流人士,演出爆满加座,观众竞相一睹神韵风采。所有人都被神韵精彩卓绝的完美演出所折服,其中就有前艺术总监Garry Ball先生。

Garry Ball退休前在美国近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Container Corporation of America 工作,该公司的一些艺术作品都被美国国家艺术馆所收藏,其创作的世界地理图形图册更是被评为“在美国发表的最美丽、最好的地图集”。

“我十分喜欢神韵!”年近八旬的Garry Ball先生赞叹道,“因为我曾担任过艺术总监,因此能感受到神韵舞蹈幕后的艰辛努力,我很喜欢。”

神韵采用的独创动态天幕系统,运用现代3D技术,与舞蹈完美结合,令Garry Ball先生大饱眼福,“我很喜欢天幕背景,舞蹈家们在屏幕中来去自如,这十分巧妙,我很享受!能把这些结合在一起,达到如此伟大的效果,一定在幕后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训练。”

Garry Ball先生还赞叹:“这些艺术家拥有的超级天赋,是极致天赋。要知道艺术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领域,要想在设计、舞蹈或音乐方面崭露头角,需要很多培训,对此我心存感谢。”

神韵的核心理念之一,是向世人展现正统的中华神传文化,以及中国人自古敬天敬神、天人合一的价值观。Garry Ball先生有感而发的说,自己童年时接受的是严格的教育,而现在的社会好像变得一团糟,让人很难理解,连对神的信仰都变得非常抽象。所以当舞蹈中有展现创世主下世救度世人的场景时,神的形象变得非常具体了,这让Garry Ball先生感悟良多,“(创世主下世)对人类来说至关重要,确实如此。”

设计公司CEO:神韵演出名副其实

“‘神韵’真的是名副其实!”“我不知道应如何描述,演出的编排方式让人觉得太美了!”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一家设计公司的CEO (执行长)Michael Secrist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由衷赞叹道。

2018年12月2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Hippodrome剧院举行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票房爆满,现场气氛热烈。

Michael Secrist和Sarah Secrist夫妇从事建筑视觉效果和动画,为建筑行业设计高度精细的三维图像。Secrist先生是F13 Design Studio的执行长(CEO),也是可视化设计总监。他称赞神韵演出说:“色彩壮观,舞蹈富有细节,我非常享受这次体验。”

26年教龄的法国号教师:神韵音乐“无懈可击”

神韵北美艺术团12月21日在德州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精彩演出,让拥有26年法国号教学经验的Ram Aldape不停赞叹,他说,神韵的音乐不仅“华丽,令人惊艳”,而且“无懈可击”。

21日晚,Ram Aldape与当地邮政局主管Mary Lisauckis一同观看演出,并沉醉于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之中。“演出无懈可击,音乐让我感到不可思议,叹为观止,太漂亮了!”Ram Aldape表示,神韵的整场演出不仅美丽,“舞蹈与故事呈现的内涵及文化非常传统,非常具有历史意义,而且华丽。”

当大幕拉开,“丰富绚丽的色彩、所有的舞蹈演员向我迎来,那一刻,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心情兴奋、充满愉悦。”Mary Lisauckis说道:“神韵的故事富含了很多意义,这几乎就像一次同时观看了好几部电影。她(神韵)就是完美,是个完美的演出。”

同为第一次观看神韵的会计师Javier Garcia说,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Garcia在谈到神韵的中国古典舞及音乐时,连声赞叹。他认为,神韵“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舞蹈、音乐、故事、文化,所有的一切都真的了不起”,“这场演出使人获益良多”。他也对节目中创世主回归、拯救人类的内容表示赞赏,远远超过一般的表演,非同凡响。

Javier Garcia表示,他与家人很高兴能来欣赏演出,并期待神韵的再次光临。

神韵自2006年创办以来,每年都以一套全新的节目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神韵2019年全球巡演于12月12日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开启,六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将到访五大洲约150个城市,预计举行640余场演出,覆盖百万观众,创下巡演规模最大的新纪录。

12月22日,神韵五大艺术团将在美国5个城市同步演出。新年过后,六大艺术团将同步巡演,届时将出现同日12场演出的盛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