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大法弟子 香莲(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8年12月26日】

尊敬的师尊好!

我叫香莲(化名),今年七十二岁。我没有文化,只上过两年小学,不会写字,更不懂运用标点符号。这份稿子,我用了一周的时间从大法书上搬着字写出来的,错别字一大堆,托同修费了好多心血帮我修改后,才形成以下的文稿。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在正法接近尾声的今天,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怀着对师尊感恩的心情,首先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慈悲救度与再造之恩!下面我先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汇报一下我的修炼经历。

有缘得法:

我是一九九五年十二月有缘得法的老弟子。得法的前一天,一位邻居和我说:“法轮功太好了,我只炼了一个星期,多年的关节炎好了,腿不痛了,你也去炼吧。” 当天晚上我就跟她去了炼功场,我在炼功场上站在最后一排,跟着别人比划着学动作,不一会就感到头晕,有一股能量冲得我几乎站不住了。炼完功回家一路上感觉身体很轻松,当天晚上睡的很香。我以前曾有失眠症,每天晚上得吃安眠药才能睡着,从炼功这天起再也没吃过安眠药。二十多年的关节炎、腰腿疼、面神经麻痹等病症,炼功不到两个月全都好了。以前我为了治病曾经去过好多大、小医院都没治好,也请部队医院的专家会诊也没看好,这次没花一分钱,炼炼功就好了。我和家人高兴得见人就讲:“法轮功太神奇了,祛病健身有奇效。”

现在我身体一身轻,走路象有人推着我一样,家里家外什么活都能干。更神奇的是,修炼二十三年来,我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大法的法力,不但给我净化了身体,也给我全家带来了幸福、安康。在此衷心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讲真相救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了破坏大法、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运动。利用国家的一切宣传工具,攻击、诽谤、造谣、污蔑法轮功,当时真象天塌了一样。不允许人炼法轮功,在自家炼也不让,并强迫所有炼功的人将炼功带、大法书全部交给单位。我想不通,流着眼泪对家人说;“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我就坚信这个大法,不管压力多大,我会坚定不移的炼下去。”

那时得法才三年多,我通过学法,我知道我学的是什么,更懂得如何做人,大法要求炼功人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要重德行善做好人,要做最好的人,并且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事先为别人着想。这对家庭,对社会和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想到这些就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修大法谁也动摇不了我。

在这期间,电视天天播放污蔑大法及天安门“自焚”,来挑动群众增恨法轮功,我当时一眼就看出“自焚”是假的。“自焚”的王進东,大火烧着了,可是头发没烧着,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完好。因那时没有资料,我就按电视演的假“自焚”写在纸条上,用二角钱包好往外发了好多。后来有了各种资料,也有了天安门“自焚”真相光盘,我就大街小巷的发,坐公交车到农村去发,回老家也发,我一心就想让更多的世人尽快明白真相。在那段时间里,我每天晚上用塑料袋把资料装好,白天出去发。在发资料过程中我曾经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有一次,我去一个农村发资料,刚走進一个胡同口时,突然窜出来三条大黑狗一齐冲我而来,吓得我掉头就向外跑,心里咚咚直跳,当我平静下来后,才又转到其它的胡同。这时我就在想,得想法不让狗叫,我就对着胡同内各家的狗喊话:各家的狗啊,你们听着,我今天是来救你们和你们家主人的,我给你们家发资料时,你们要配合我,不要乱叫。还真灵,我再给每家每户发时,整条胡同静俏俏的。后来再去农村发真相资料时,我都是采用这个办法,先对狗喊话后再发,就这样发了数不清有多少资料。

还有一次,我想去给一远门亲戚讲真相送资料,因她住的离我比较远,住地门牌都不清,我先电话联系后,提上一箱奶、两瓶酒就乘车去了。下车后我按亲戚讲的路线走,在这个地区转来转去的迷失了方向,不知往那走了,问街坊,谁也不知道,我也没带手机,急出了一头大汗,我又急又累的一屁股坐在马路沿上。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洪吟》(正念正行)就默念:“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1),并求师父给弟子指点去亲戚家的路往哪走?当一回头时,看见有人从一楼道出来,我迎面一问,此人正是亲戚家的男主人(我不认识)。我累得头昏眼花东跑西找一上午没找到,而在师父的指点下没用吹灰之力就進了亲戚家的门。谢谢师父对弟子的呵护。

在亲戚家我对这一家人讲了大法的美好;讲了邪恶如何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假“自焚”是他们一手导演来毒害世人的;还讲了贵州藏字石上的天灭中共等等真相。这一家五口人有缘,当时全都做了三退。我回来一周后,她女儿带着她,来找我要师父的讲法带、大法书、炼功带,及各种真相资料等,同时我又教会她五套功法。这一家人全都走進了大法的修炼中。

再有一次我回老家送资料,无意中发现好多家的大门上都挂着党员某某某的牌子,我就将自家和邻居家的牌子都摘掉了,并且讲为什么摘掉。当他们明白为什么要摘后,全村的牌子都跟着摘掉了。好几家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我老家的亲人及亲朋好友也全都做了三退。

被绑架到洗脑班

在那段日子里,我整天风风火火的向外发资料,学法很少,我把发资料当成了修炼,自己还认为做的很正。在发资料过程中也不注意安全,结果被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了。警察把我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后又转送到洗脑班,关到一间屋里不让出门,连厕所也不让上。

我被绑架到洗脑班后,有几个邪悟者来做我的“转化”工作。警察和 “610”的人也多次来恐吓我,说不转化就要如何如何。我不说话,他们就天天来,那几天我心里很不好受。我静下心来开始找自己,心想:我在做最正的事,怎么会做到这里来了呢?想到自己长时间不学法光做事,心性不提高上来,心不在法上。自己很懊悔没听师父的话,要多学法,以法为师。师父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2)自己从未往法上靠过,却认为发资料多就是精進,由此而产生出很多执著心,出现了这么大的漏洞。那几天警察天天来追问资料哪里来的?由于心态不稳,生出了怕心,心性没守住就把同修给说出来了。静下心来又一想,我这不是出卖同修吗?我很后悔,我对不起同修,更对不起师父。

从那天起她们再来说什么我一概不听,我不能再错上加错了。她们又拿来DVD机子放诽谤大法和“自焚”的光盘,每次放时我就求师父加持不让它放出来,同时我也告诉与我关在一起的另一位同修,我俩共同默念,让 DVD什么也放不出来,结果就真的放不出来。邪悟了的犹大又到饭店借来一个DVD机子,放上光盘还是放不出来,当时我俩就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过了几天犹大叫我写三书,我说:“什么是三书?我不知道,我没上过学不会写。” 犹大说她写好了叫我签个名,她把我的名字写好后叫我比着写,我不能按着她的写,我就把名字乱划一通,她看见了很生气,甩手就走了。

我被关押四十五天后警察来了,叫我先交四千五百元钱放我回家,每天一百元白水煮白菜的生活费,连犹大的饭钱也叫我们拿,又让我在一张单子上签字,我说我不会签,警察强行把我的手拽过去按手印,我求师父加持叫他按不上,结果只有印没有指纹。

回家后我抓紧学法,从自己心性上找,找到了一大堆执著心,如:显示心、欢喜心、自满心、执著自我的心、争斗心、急躁心、求心、私心、怕心、自我维护心、不让人说的心等等,我每天发正念都在清除这些执著心。我坚信有师在有法在,我会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切。通过参加集体学法,增加学法时间,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对大法的法理有了進一步的认识,做大法的事更稳妥了。每次出去发资料讲真相,我都先请师父加持再出门,再也没出现任何不在法上的事了。

敲门行动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日下午,我家来了两个人,一个是我老伴单位车队队长,另一个我不认识。他们一進门就拍照,我问他们拍照干什么?他说是上级的指示,回访炼法轮功的,凡是炼法轮功的都要拍照。我当时也没思想准备,就被拍照了。

他又问:你是什么时候炼的法轮功?我说:我是九五年十二月开始炼的。他问:你现在还炼不炼了?我心想这可是个讲真相的好机会,我不能放过。我跟他说:当然炼啊,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呢?没炼功以前我全身都是病,大医院、小医院都没治好,也去过大连部队医院请专家会过诊都没治好,炼法轮功不到两个月所有的病全都好了,二十三年了,我没吃过一片药,没上单位报销一分钱,你不信去查一查看看,这法轮功太神奇了,祛病健身有特效。他一声不吭,过了一会又问:你家子女支持吗?我说:当然支持了,我炼功身体好了,她们都能安心工作,以前我每次生病,轰动的全家人都往医院跑, 白天黑夜陪床、送饭 ,忙得不可开交,现在身体好了,她们再也不用为我在这方面操心了,你说她们能不支持我吗?他无话可说,只是无奈的丢了一句,现在国家不让炼。我说:江泽民代表不了国家,他迫害法轮功是出于妒忌,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好人多了不好吗?还怕好人多吗?这个法轮功对国家有百利无一害的,对社会安定有好处,国领导人也省心,人人身体都好了,这给国家节省多少医药费啊!其实不让炼法轮功是错误的。他无活再说了,起身拽着车队队长下楼走了。

我得法已经二十三年了,大法改变了我,使我从一个追名逐利、得理不让人的人,变成了一个淡泊名利、平和友善、处处为别人着想的诚实人。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正念正行)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指二》(排除干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