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怕“墨鱼”食物的执著中的理悟

观心


【正见网2018年12月25日】

我现在的工作环境比较特殊,不能暴露大法弟子身份也不能直接讲大法真相,但是我可以直接讲共产邪党的真相。来单位开会领导上楼,司机都可以聊天,这些人比一般老百姓知道的多。前几天台盟开会,一位司机是佛教徒,和他聊贸易战聊的很开心,我说:人不能做坏事,小事做错了可以改正,如果坏事做绝了身负人命以后,想改正的可能性都没有了!只有一条路走到黑。这样自然能聊到贸易战的本质和中共镇压法轮功血债累累的真相。

聊完他说胜读十年书。事后,我将聊天的内容反复提炼,好象里面有些内涵没有贯通,直到第二天我将聊天中的好人与坏人和太极阴阳的黑白两极对应到人们常说的黑白两道推理,越往上升华阴阳越溶合,越往下就越对立!升华到无极,生命那是什么状态?无所不容。阴阳对立演化到阴盛阳衰至物极必反,又是什么状态?体现的就是现代人类自由和共产主义两极分化的激烈对抗,转世成共产党前领导人都是本质阴性的生命。把这些道理推导出来以后写成常人看的诙谐杂文放微信上,觉得这两天的紧张的大脑才放松下来。

修炼道路是不同的,我是见什么都用师父讲的法理指导,然后以传统文化的名词概念论述,这就是在社会讲真相的实践中以传统文化证实大法的方式。

中午吃饭的时候,吃到一半我开始喝汤,然后用筷子一挑发现一只大墨鱼。我当时一愣,不由得苦笑:我刚证实到无所不容的道理,师父的考验就到了。

几年之前在酒店工作的时候,我看到厨师吃粥食用腌制小墨鱼,心里好奇就尝了一只,结果冲出大门就大吐。那真是喷水一样得把胃里的东西都喷吐的干干净净,这辈子最惨的一次。从那以后,汤里带点鱼腥就不敢喝,心里觉得墨鱼真是太脏了。

这是一碗用整只干墨鱼熬成的汤,要是过去我直接就倒了。我上午悟到的宇宙是一个整体,对宇宙的万事万物没有分别心、无所不容的道理,这是南方正常生活的饮食习俗我理所当然的要入乡随俗。我试着慢慢的把墨鱼吃掉,把汤喝完也没有什么反应。吃饭的时候,我想到了我们修炼初期师父推荐的《密勒日巴的修炼故事》中,密勒日巴面对妒忌的操普博士和欺骗献毒奶酪给密勒日巴那位妇女将计就计的心态,密勒日巴为什么能喝毒药?身体演化到那种程度了,喝毒药也是消业提高心性,为度操普博士和献毒的妇女之必然,不这样度不了这对恶毒的罪人。

人类历史和文化都是为今天的大法弟子正法修炼铺路而来,师父为什么要推荐我们老弟子当初看这本书?我个人悟到,就是为启蒙我们更高层次的佛法和非常时期的度人状态!

密勒日巴修的密宗佛法当然不能和法轮大法相提并论,大法是无所不能的!只是看我们实修证悟到什么程度。我经常看到同修交流文章中,把自己证悟的道理和经验当绝对正确,比如:因害怕色欲而建议年轻人不要结婚等等。中共迫害当初,修炼的年轻人承受不了中共迫害带来的家庭等各种恶劣环境而掉下来,明慧网提醒同修谨慎对待婚姻是应该的。时过境迁以后,我个人觉得还是要以法为师为好。大家同修一部法,但是根基不同,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形式当然也不同。

这篇文章写到这里的时候,自然联想到妹妹被人骗借我的钱投资炒外汇,结果倾家荡产时我的态度,及利用妹妹炒外汇把这个城市中我的堂弟堂妹妹和表弟妹们集中起来听真相,在将计就计的这个过程中去执着心。我平时和这些弟妹们见的少,见到也是因为生活压力大都不开心,心事重重的听不進真相,他们炒外汇赚钱的时候大家经常集会开心的了不得,人心情舒畅的时候说什么都能听進去!

我现在知道从2015年初到目前,这个走了三年的修炼过程通过这篇文章才算完结了。写修炼的心得体会,本身就是将不同阶段的理悟用大法不同层次的法理穿针引线形成整体突破,这也是写这篇文章的感悟。我们是修主元神的,就在人体最表面修炼,主元神就是我们最表面的部分要什么都明明白白的!不懂高层次的法,就没法向内找了。这其中还有其它比较大的魔难,几件事交叉在一起都是消业提高心性的大好事。

师父讲过“法无定法” (《《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和“无为是大法” (《北美首届法会讲法》)的法理。修炼到一定程度会发现,天地之间的一切包括我们遇到的人与事,其中不同时期的租房布局和单位工作环境的设计,都是应具体个人修炼救人而做的具体安排,不能动一点,只有老老实实的向内找才能走出来!表面的平平常常的实质,都是不可思议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