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对转生过程中亲情的执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25日】

听到有的同修执著过往世亲情的事,我第一念向外看了:同修怎这样?

几次听到执著过往世亲情的事后,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对过往世亲情执著的一念:

那是迫害刚刚发生时,在劳教黑窝,听一位外地同修说,我有一世挺苦,在家等丈夫好多年,那位当年的丈夫,这世是他们当地的一位同修,夫妻都修炼。我听后想:有机会时去看看。这一念产生后,隐藏在那十多年了,也许这一念产生的负面物质堆起来了。原来,同修执著过往世亲情,是给我看呢,是帮我修对过往世亲情的执著。

头几天,又听到了执著过往世亲情的事,这是帮我修哪颗心呢?今早炼静功,师父帮我翻出来了对过世父亲的执著:

我从小过继给亲叔婶家,七岁时,婶婶病故了。我与父亲一起生活,挺苦。父亲过世了,我挺伤心,找人看过世父亲是否转生。

得法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过世父亲的那份亲情执著,没有修去,有时还在加强,想知道他在哪?想让他得法。

有一年,感觉过世父亲转生到一位老家的亲友家了,父亲在世时,挺喜欢屯中一个男孩,这次转生到那个男孩家,成了那个男孩的男孩。

一次去那个亲友家,看见我认为是过世父亲转生的那个男孩已十多岁了,在看电视,我就对在场的另一亲友诉说对过世父亲的思念,寻找;诉说我对过世父亲在世的时候,一次再婚时,哭闹着阻挡行为的后悔,诉说着那个对不起。而那个男孩在旁边一直看电视,我的诉说,他根本就没听。男孩的奶奶修大法,听他奶奶同修说:男孩没退邪红领巾,男孩的父亲也没三退。过后,我时常为这个事发愁。

感恩师父,帮我翻出了一直没意识到的、长时间的、形成了习惯还不自知的对过世亲人的执著。

其实,过往世也好,这世也好,不管哪一生哪一世,都是人世。哪一世的人,都是人。对哪一世的执著,也都是对人世的执著,对哪一世人的执著,也都是对人的执著。修炼就是放弃人的东西。

师父讲:“因为一个人的真正生命是元神,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人在迷中,就放不下这个东西。”(《转法轮》)(写到此,师父的法轮从左眼前向右飞过。)在大法中修炼,知道了过往世的一点点,就执著的去找,去追,如果生生世世的亲人都知道了,怎么办?挨个去找?如果都找到了,都去执著,那不比常人还常人了吗?常人只执著这一世,执著这一世的过世亲人,因为看见了、知道了。修炼人相信了六道轮回的法理,如果对过往世亲情执著,那不是比常人来的更欢了吗?

每一颗执著心都是生命,都在阻挡着修炼人回天国的家,都在阻挡着为天国的家人生命负责。

想到此,我与过世父亲生命的主元神沟通:在世时一起生活几十年,把我养大,在此说声谢谢!共同生活时,语言、行为曾伤害过你,在此真诚的说声对不起!现在是宇宙在正法,我有幸成为了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在大法中修炼,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永恒的美好未来!愿一切恩怨都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中得到善解!

大法弟子是助师救度的法徒,生命为助师正法,为助师救度而来。世人、众生都是被救度的对像,摆正生命的位置,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

感恩伟大的师父:从法中,从功中帮我翻出一颗颗没有意识到的人心,去掉!灭尽!

感恩同修:一面面镜子,帮我照出人心,去掉它!感恩的同时也发自内心的道谦:因为承认、怨、指责同修的执著,是负面思维,是对执著的加强。负面思维必须全部解体!

重温师父的《致台湾交流会》中的讲法,与同修共勉:

“修炼不是在世间得到什么,是生命的提升,是成就生命的未来;特别是在末后,是生命未来存留与否的选择。世人生存的世理与世人生存的状态不是宇宙生命的真实状态。人世间的理成不了道,人的生存状态也不是宇宙生命的真实状态,得到大法是你们当人的根本目地。不要被人世浑浑的乱象所干扰。修炼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后越精進!”

感恩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