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管乐节踩街 天国乐团辉煌嘉义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6日】

国际管乐节踩街 天国乐团辉煌嘉义 MP4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十五日,台湾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踏上了台湾嘉义市街头,庞大的队伍演奏出壮盛详和的军乐,给市民带来欢欣鼓舞,天国乐团连续第八年应邀参加国际管乐节踩街,与来自海内外,包括圣露西亚、香港、日本、加拿大及台湾等七个国家十三组乐团,在热闹的气氛中,共同为国际管乐节拉开序幕。

台湾嘉义市自一九九三年起举办国际管乐节,每年来自世界各国的管乐好手齐聚一堂,二十多年来持续不辍,已成为扬名国际的管乐庆典。今年首度将富含中国传统文化的台湾各式阵头加入踩街行列,东西方音乐与艺术表演,给市民带来全新体验,还有国内外乐团演出多达七十七场的音乐会,使延至年底的管乐节更加热闹。

由两百位团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团员身穿唐宋服装,乐队由“法轮大法”字样的蓝色横幅前导,给热闹的嘉义街道带来喜庆而古朴的气息。乐团行进至中山路圆环时,演奏出重新改编的耳熟能详的《高山青》乐曲,更赢来了观众热烈掌声。

乐团指挥表示,今天演奏的曲目有《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欢乐颂》、《凯旋》、《神圣的歌》、《送宝》、《佛恩圣乐》、《法鼓法号正十方》、《法正乾坤》等大法曲子,还为台湾观众准备了《高山青》,圣诞节即将来临,演奏了《圣诞铃声》及《普世欢腾》,喜庆气息中有中国韵味。指挥说:“我们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给民众,把真善忍的精神带给世人。”

天国乐团团员来自台湾各地各行业,吹奏法国号的杨蔓铃是台北地区的公务人员,为了向社会讲大法真相,将大法美好告诉大家而加入乐团,觉得修炼后脾气变好了,凡事学会向内找,遇事替别人着想,了解要更孝顺父母。

打小鼓的乐团团员林佳聿,就读台湾艺术大学书画艺术学系博士班,二零零零年得法后,跟着妈妈修炼,一起证实法,她说,修炼后心性提升了,与人有了磨擦时,事后会想到自己起了什么心,要怎么改善。修炼后师父给开智慧,上课时老师点一下就能懂得艺术的精髓,她高兴的说:“演奏大法歌曲时,看到民众跟着打拍子,觉得大法美好传到了民众心里,让我很感动。”

中山路是嘉义市人文商业荟萃的中心,天国乐团庞大的军容震撼嘉义市。乐团从中山路头迈开脚步,奏出《法轮大法好》乐曲时,雄壮音乐震撼整条街道,吸引了民众的眼光。然后经过吴凤北路、民族路、启明路、体育路等重点街头,一直到体育场,全程近三公里,沿路万人空巷,围观的群众望着天国乐团鼓掌欢呼:“这是最壮观的乐团。”

一个年轻军人与一位学生看到天国乐团服装特殊,阵容庞大,团员个个精神奕奕,感觉不同其他乐团,他们兴奋的站在乐团前照相留念。

住台中市的一对情侣,前往火车站途中看到乐团,被团员服装吸引,他们知道天国乐团是法轮功团体,欣悦的说:“看起来就是个修炼人。”

高雄来的周先生非常欣赏天国乐团,在云林、嘉义的“台湾灯会”都看过乐团演奏,对法轮功非常赞扬,他表示,希望明年屏东的灯会能再看到天国乐团的表演。

在台北上班的王小姐,每年特地赶回嘉义娘家看踩街的天国乐团,知道乐团团员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她说乐团演奏的音乐祥和温馨:“感觉内心非常愉悦。”

一位嘉义市民听到《高山青》乐曲,感觉非常亲切,他说在中正大学曾看过法轮功功法表演:“法轮功学员看来都非常善良。”

来自高雄的退休公务人士特别赞许乐团纪律良好:“演奏的音色很美,每个团员精神抖擞,与其他乐团就是不一样。”

退休的赖先生夫妇每年参观嘉义管乐节踩街时,都期盼压轴的天国乐团:“团员包含不同的年龄层,能训练成这样实在神奇,到底是修炼法轮大法。”

嘉义的许先生非常佩服天国乐团,他赞佩法轮功学员能勇敢站出来讲真相:“除了应该公平对待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的人更应该接受制裁。”

天国乐团的成员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大法为他们带来了美好,他们也乐意与别人分享。团员介绍说:法轮功学员在生活中力行“真、善、忍”原则,说真话、办真事,与人为善、心怀慈悲,遇事忍让、宽和,因此大法自然在全世界洪传,至今已宏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带给世人无限美好。

团员说,法轮大法一九九五年从中国大陆传入台湾,李洪志先生曾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亲临台湾讲法,奠定法轮功在台湾洪传的盛况。学员遵循“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感受到功法显著的祛病健身效果,目前台湾有几十万民众修炼法轮功,各行各业都有人炼功学法,体会大法的殊胜美好。

团员表示:“修炼大法以后,以前不明白的事情都了解了,从宇宙的奥秘到生命的意义都找到了答案,法轮大法解决了修炼人所有的问题。”

“而在没有信仰自由的中国大陆,中共政府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持续了一十九年。《转法轮》至少有四十个语言译本发行。”团员说,法轮功学员从未因此气馁,中共的暴行反而让世人有更多机会认识法轮大法。学员足迹走遍全球,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台湾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反而成倍增加:“即使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近二十年来仍不懈的传播大法,使无数人感受身心的美好。”
法轮大法从中国传出、洪传世界、利益全球,团员说:“这是中国人二十一世纪真正的荣耀。”

许多民众都知道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受到欢迎,没有受到在中国大陆那样的打压,对于中共将法轮功定为非法组织,市民们都感到难以理解,认为中共这样侵犯中国人民的基本信仰自由,违背普世价值,是反人类的行为。

人群里,一位先生问法轮功学员说:“乐团演奏的歌曲非常美好,你们每个人看起来都这么和善,却受中共打压,真是没有天理良心。”

法轮功学员解释说,共产党高干都炼法轮功,只因江泽民个人嫉妒下令镇压法轮功:“您听说过活摘器官吗?经过人权律师调查已经证实了,也拍了电影,还得奖,您可以去看看。”

嘉义明慧班的师生们站在民族路上迎接天国乐团,他们兴奋的举着写着“天国乐团”的看板欢呼:“很有活力,很创新,大法的乐曲能抚慰心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