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加州火热 精英:张臂迎接神已来世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5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019巡回演出两场之后,热度在美国北加州伯克利大学分校泽勒巴克馆持续升高。大幕一拉开,如临仙境,光华万千,惊喜的伯克利观众用掌声致意。演出过程中也是掌声不断,尤其是当舞台上餐馆里的小伙计们欢快的舞起手巾、男女高音歌唱家余音缭绕的时候,观众热情如火,气氛爆棚。

美陆军军需主任:神已来了 要去迎接

美国陆军医学装备局(USAMMA)军需主任Curtis Randolph与太太Paulette Randolph刚刚观赏完当晚的演出,均表示一定要极力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Randolph满眼尽是钦佩和喜悦,“神韵演员卓越非凡!”

USAMMA是美国陆军医学研究和物资司令部的下属机构,管理全球战略的军事医疗装备。在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Randolph一直担任美军军需(医疗)部门的主管职务。他还曾被派驻德国给欧洲三军司令部、北约等提供军需支持,并曾掌管29亿美元的军队医疗资产。

看完神韵,Randolph感触良多,他说自己是一个“相信神灵”的人,在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很多跟神灵有关的精神信仰内涵。他说:“人们相信神,神能挽救、改变他们的命运,我还看到正义战胜邪恶。”

谈到歌词中唱到“神已经来世”的信息是,他相信神已经到来。神在哪里呢?他说:“神无所不在,我们需要张开手臂,去迎接他们。”太太Paulette赞同地说:“神(性)也在我们自己的身上。”

神韵创新的动态天幕将舞台上的时空放大,打造了一个天上人间,古今相连的梦幻空间,让太太Paulette连连称赞,“那些演员在台上的翩跹起舞就像是那天幕中的一部分!他们如此技艺超群!美不胜收!那些色彩生机盎然,让人惊叹!”

神韵用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展现了中国历史上的传奇故事,也展现了当代中共政权下人们的悲欢离合,这也是最打动Randolph夫妇的。修炼真善忍的善良人被迫害,Randolph先生满脸震惊,“演出反应了我们在其它国家了解到和听到的。法轮功学员不能在他们的国家自由的修炼,这里用艺术的方式把这个事实展现出来了。”太太了解到迫害真相说,这让人心碎。

国际大公司总监盛赞:舞蹈呈现传统价值

Scott Kubik先生和妻子Winnie Kubik女士一同观看了今晚的演出。他们赞美神韵演出和舞蹈家的卓越天分。

Kubik说,“这跟我们平时在美国看到的演出太不一样了,令人耳目一新!”Winnie赞同道:“非常美!舞蹈家看起来柔软轻灵,一直在飘浮,他们轻移莲步,看起来真是美不胜收!”他们一致认为,“演出讲述的故事都非常好。”

Kubik在尼尔森(Nielsen)公司任客户总监,尼尔森是一家全球性的资讯和市场测量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各大城市设有分点。Winnie是北加州女童子军组织的发展经理。

“他们通过舞蹈来讲故事,”Winnie说,“那个(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令我感动得要哭了。”

神韵致力于复兴神传文化,在节目中呈现了创世和救世的主题,以及“真善忍”的价值观。Winnie认为这一点“非常触及心灵”。Kubik称赞,神韵艺术家“真的是在用故事和舞蹈来呈现他们的历史和文化”,并表示演出的价值观对现代社会非常有益。

医疗集团总裁:神韵舞蹈独特 色彩艳丽

Rick Rawson先生在Adventist Health医疗系统担任数家医疗公司的总裁,同时也是一家非营利健康策略顾问公司的创办人之一。Rawson表示,太太一直想要来看这个演出,今天能如愿以偿,他非常高兴。“这个演出很美,我非常喜欢。”

神韵演出中以传统的中国舞来展现历史传奇和文化典故,让Rawson倍加赞赏:“这个演出有着独特的舞蹈形式,色彩艳丽,故事生动,舞姿美丽。”

Rawson表示,他非常喜欢这种以舞蹈来讲述故事的方式,他会推荐给朋友,这是一个“非常独特、与众不同,杰出而非凡的演出,带给人真实的感官体验”。

加州艺术家:色彩绚丽 难以置信的美

Chris Wilhelmsen是一位从事金属工艺品创造的艺术家,曾在加州拥有C W Irons Inc公司,他给太太Brigitte Rollings的生日礼物,就是带她来看12月14日的神韵演出。

“演出精彩绝伦,我们学习了很多有关中国的历史,欣赏到了传统的服饰。”Brigitte Rollings说。

Chris Wilhelmsen赞叹,“(神韵)色彩美丽绚烂,有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美。”

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Brigitte Rollings表示,“我认为这太棒了,非常不起了!”

教授盛赞神韵绝美 期盼演出永不谢幕

“神韵太美了,我希望演出永不谢幕。”英语系教授Hiloary Adams在观看完神韵后激动地说。

12月14日晚,保险代理公司老板Michael Adams先生偕同太太Hiloary Adams和儿子,一同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第三场演出。Adams夫妇表示,神韵展现了深厚内涵,看神韵令他们感到无比振奋。

Adams先生说:“神韵通过舞蹈、音乐和天幕向我们呈现了悠久的历史。通过一个个故事,为我们展现中国文化中深厚的内涵。”

尤其是描述中共迫害信仰群体的故事,引发Adams先生深思,“我看到中国大陆的信仰群体没有信仰自由,他们被捕后被活摘了眼球,难以置信的迫害依然发生在当今的中国。”

Adams太太也从神韵舞蹈故事中受益匪浅,她说,“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这些高难度动作不是来自杂技和体操,而是来自中国古典舞。我虽然在教授中国留学生的过程中接触了一点中国文化,但是看神韵,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她特别喜欢舞蹈所表达的故事,例如在一个舞蹈中,一个女孩想要学习,她必须像男孩一样穿着,“这个舞剧是我的最爱。”

说到舞蹈,Adams先生对中国古典舞中的翻腾和翻转印象深刻,“神韵的舞蹈家们在舞台上飞旋自如,美极了!尤其是第一个节目中,大幕一打开,整个舞台上云雾缭绕,宛如仙境。”

Adams太太对二胡独奏也是情有独钟,“音乐很完美,尤其是二胡演奏,令人感动,这是我最喜欢的音乐演奏。整个乐团的演奏都美极了。”Adams先生也有同感,“在这里你可以听到一切最完美精彩的乐曲,令人惊叹,我爱神韵。”

除了音乐和舞蹈,天幕更是给Adams夫妇带来了极大的惊喜。Adams太太说,“每当舞蹈演员从舞台中纵然跃下,他们都会完美地进入到天幕中,那一幕是那么的神奇。”

神韵歌唱具强大感染力 分析师感受创世主慈悲

Eni Sanchez女士是旧金山区政府的数据分析师,她和管理yville公司的经理Eddy Gomez先生一同观看了这场演出。他们表示,从歌唱家的倾情歌声中体会到创世主的慈悲,令他们想起了自己家乡人民对创世主的铭记和信仰,内心深受感动和启发。

Gomez说,“神韵音乐舒缓而抚慰人心,和舞蹈动作相契合。”Sanchez认为神韵男女歌唱家的水平超级高,他们的歌声是如此洪亮而有力,伴着手势和表情,具有非常强大的感染力。”“但是歌曲又如此平和,充满了热情。”

神韵女高音用歌声讲述了修炼“真善忍”的人们为坚定信仰在中国的家乡反迫害的真相。Sanchez说:“女高音诉说的是,被迫离家出走的(修炼人)无法将照片寄回家,这一点令人感伤。这首歌唱得如此动情,具备强大的能量,无比优美,充满慈悲。”

Sanchez认为这种慈悲来源于创世主,“我觉得这种慈悲来源于创世主。我喜欢这个信息的来源,这个来源让我们的现代社会保持发展的动力。”

“我认为演出的音乐传达了一种普世的信息,那就是无论你的文化(背景)是什么,人性(价值)不会改变。”她补充说。

Gomez赞同神韵歌曲“充满慈悲”,令他非常喜爱。这让他想起了墨西哥人的信仰并非常感动,“基于根基和传统,我感到这才是真相。”“歌唱家唱到这一点时,我们非常感动。他们多次提到创世主,在我的家乡,那里的人们提到创世主的方式和神韵艺术家们一样。”

他表示从神韵舞台上找到了古老的价值观,“我们从历史上承传了很多价值观,我们努力维护这些价值观,也经常提及这些价值观。我感觉在神韵这里可以找到相同的东西。因为这些艺术家的努力,中国古老的文化没有遗失,虽然(共产党)想截断这种文化也不能。”

他强调:“当他们说自己因为(共产党)而无法回到自己的家乡,这个信息给人的冲击很大。”

Sanchez喜欢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呈现毒害世界的邪恶生命被创世主销毁的主题。她说:“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一个舞蹈,令我想到了当今社会所面临的挑战。现在我们生活在科技中,但是舞台上的这些让我们的传统复活了,提醒着人们关于我们的历史和祖先。这一点非常棒,这是我最喜欢的舞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