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福益社会(八)

大陆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5日】

“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

这是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第一讲>说的第一句话。李先生是这样讲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法轮大法洪传的每一片土地,都正在使每一位修炼者,无论贫、富、贵、贱,都身心受益,并因此带来了人心的真正向善以及家庭的和睦和社会的稳固。

三兄弟仇人变亲人

王洪娜女士,三十岁,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杨树林乡人。

王洪娜小的时候,父亲与两个伯伯因为宅基地分配不均产生矛盾,积怨很深,互不说话、来往。洪娜家和二伯家住对门,有一次放学后小洪娜在家中的小路上学骑自行车,堂哥王洪岩、堂姐王洪艳看见了,堂哥就上前教她学车,恰巧二伯骑摩托车下班回家,堂姐紧张的告诉哥哥爸爸回来了,吓得堂哥马上回家去了。大人们的矛盾使堂兄弟姐妹间也不敢正常来往,这使不到十岁的小洪娜很悲伤,也在她幼小的心灵中打下了深刻的烙印。

那时洪娜的父亲王启学打麻将很上瘾。经常白天上班,晚上打一宿麻将,第二天接着上班,晚上再接着打麻将……身体疲惫不堪,家里的活也不干。因为打麻将,他被罚款、被拘留,哥嫂与父母借钱到派出所赎他……即使这样他也戒不掉。还有,他的膝盖骨质疏松,走路咔咔响还发软,疼得总打封闭也去不了根。身体的疼痛,心灵的空虚,使他觉的自己活的很苦很累,生活没有目标。

洪娜的奶奶夏德云,当时已经七十岁了。她一辈子辛苦操劳,养育着三儿三女六个孩子。长年的操持家务、干农活,使她积劳成疾。严重的骨质增生,令她梳头、切菜都干不了;脉管炎与头疼伴随她十多年,壮骨关节丸、维脑路通、脉通吃了几十盒子都治不好;镇痛片吃了三十多年,由一片增加到三片也控制不了头痛……然而,身体上的病疼还不是老人最难受的,三个儿子的不合是她最大的心病,就因为一块宅基地,三个儿子互不往来好几年了,孙子、孙女们只能偷偷在一起玩。老人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不知该怎么办才能让儿子们象一家人一样和和睦睦。

一九九六年,二伯王启波在家挪水泥桩子时把脚砸成粉碎性骨折。原本年轻力壮的人,突然间不能下地、不能干活,躺在床上一个多月,心中的苦闷和着急可想而知。一天,来了一个亲戚,谈话中跟他介绍自己修法轮大法恢复健康的奇迹,王启波听后有种说不出的激动,潜意识中感到一扇新的大门在他面前打开了。他开始学炼法轮功。不久,他的脚伤彻底康复,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身上的过敏性皮肤也全好了。而最重要的是,他终于明白了生命的意义。不知不觉中,“真、善、忍”的法理在他心中扎下了根,他的脾气变好了,逐渐放下了对大哥和小弟的怨恨和间隔,三兄弟变得亲密了,有说有笑。

王启波的妻子孙士英,发现丈夫整个人都变了,深受触动,也开始学法轮功了。以前,她患有十二指肠溃疡、胃炎,不能吃生冷食物,什么药都过敏。身体的病苦让她心情焦躁,脾气很坏,经常与丈夫吵架。学法轮大法后不久,她的疾病不见了,坏脾气也没有了。

王启波还把法轮大法介绍给周围的乡亲们,先后有二十多人在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后,得法炼功。他的家人们也在其中。

洪娜的母亲杨淑梅,看到二哥二嫂的变化,以及冬天无论下多大的雪,哥嫂都能坚持学法炼功,心中产生了疑问,也想知道为什么。于是一九九八年十二月,杨淑梅开始跟哥嫂学炼法轮功,不知不觉中,她的胃病,还有严重的妇科病,盆腔炎、宫颈糜烂全都好了,从此她再没吃过药。而学炼法轮功前,她天天吃中药,四处寻医看病好多年也没治好。

洪娜的父亲也在一九九九年二月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短短几天,他的膝盖骨质疏松好了。同时,看《转法轮》一书,使他意识到以后要做个好人,不能再打麻将了。神奇的是,他心里只这么一想,麻将瘾竟然彻底没了,从此戒掉了恶习。开始时,和他长期打麻将的麻友根本不相信,和村里人叫号说:“王启学要是能把麻将戒了,我就把饭戒了。”可王启学真的就把麻将戒掉了,自那以后,他真的没再打过一次麻将。当然他的麻友并没有把饭戒掉。

洪娜的大姑王启文身体不好,浑身是病,还有附体,即癔病。洪娜的爷爷会针灸,每次女儿犯癔病都要给她扎针才会好。王启文炼法轮功后,身体上的病全好了,连最难治的癔病也彻底不见了。

一九九九年三月,夏德云病情严重,长春大医院安排她一个月后做手术。听到消息,二儿媳劝她学炼法轮功。结果一炼功,老人头不疼了,脉管炎也很快好了,骨质增生的大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不需要去长春做手术了!至今十九年来,老人再没打过一次针、没吃过一片药。近九十岁的人,头发乌黑,身体硬朗。而最让她高兴的是,看到曾经仇人般的三个儿子学大法变的亲亲和和,孙子、孙女们再也不用偷偷摸摸的玩了,她最大的心病也好了!她从心底感谢大法让她全家人身体健康、幸福和睦。

绝望中找到希望

韩仲翠女士,五十八岁,原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办事处公务员。

一九八六年冬天,韩仲翠的第一个孩子(女儿)降生。孩子出生的第二天就吐得不行,送医院医治,诊断为肠梗阻。大夫说孩子太瘦小不能手术,如果一定手术,能不能从手术台上平安下来都不好说;即使能下来,也会造成心脏不好等多种疾病。大夫让用高营养养着,等孩子大一点再做手术。虽然那时韩仲翠和丈夫收入微薄,连孩子一个人的花销都供不了,但她不忍心看着孩子这样受罪,还是决定手术。手术后前五天孩子状态很好,到第六天孩子发烧,经过医院医治,大概二十天左右出院了。回家后,孩子身体一直不好。而为了给孩子治病,韩仲翠在月子里落下了病根。

一九八八年,女儿还是不幸夭折了。当时韩仲翠正怀有身孕,身心备受打击。大儿子出生后,她的身体更是每况愈下。雪上加霜的是,在大儿子八个月时,她的丈夫在外面偷着找女人。当时他还在部队,为了保住工作和声誉,他下跪求韩仲翠不要离婚。考虑到孩子尚小,韩仲翠原谅了丈夫。

后来小儿子出生了。丈夫不仅不照顾她,还不给他们母子生活费。身心的伤害使她在月子里造的病更加严重。颈椎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还有其它各种不适的症状很多很多。而小儿子由于早产,小脑发育不良,成了智障儿,七八岁时走路还不稳。医生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会越来越不好。也真是这样,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不是懂事了,而是不能自理的病状越来越明显了。自己拉的屎抓上了玩,不会吃饭,不会说话,还爱乱跑,一出门只好抱着。这期间,丈夫对他们母子不闻不问。为了上班,她只好将孩子送到娘家让母亲帮忙带。

作为一个女人,还带着一个智障的孩子,韩仲翠希望自己健康,希望孩子和别的孩子一样正常。为了治好自己和孩子的病,她到庙里烧过香,练过各种气功,拜过神,求过观音,还信过教等等;只要听说对孩子和自己的病有帮助,她就去试一试。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得到了一本《转法轮》,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炼了起来。几个月后,她发现自己的颈椎病、风湿性关节炎和风湿性心脏病等竟然痊愈了!儿子也有了好转,能简短的跟她对话了,还知道拉屎后用水冲掉。在街上一个人走的时候,他知道如何躲闪汽车、如何过马路了。在后面悄悄看着儿子的韩仲翠,看到儿子在街上懂得注意自己安全的那一刻,她真的很感动,孩子的自理自立会使他在这个世上少受一点罪。作为母亲,她只希望孩子能好一点、更好一点。她更坚定了修炼法轮功,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了可怜的儿子。

随着身心的变化和孩子的一点点的健康,韩仲沉浸在无比的幸福之中,内心因为家庭的不幸造成的伤害和痛苦,也在修炼法轮大法中渐渐释然。

要命的酒瘾戒掉了

鲍家敏先生,六十一岁,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农民。

鲍家敏年轻时患有结肠炎。这种病不好治,祛不了根,每天离不开药。那时他一米八的个头,体重不到一百二十斤,瘦得不成样子。一次,他到医院拿药,一个老中医告诉他,每顿饭少喝点白酒对治拉肚子有好处。他回家就按照老中医说的做,除了吃药,每顿饭还喝点白酒。结果,病没好,酒瘾上来了,由开始的每顿一、二两白酒逐渐增长到半斤,越喝酒量越大,最后喝上了酒瘾,喝完酒就想去赌博。他的烟瘾也很大,一天至少要抽两盒。

有一次,他在饭店喝完酒骑自行车回家,酒劲上来了,朝着一个骑摩托车的就撞上去了……他被撞得满脸是血,不省人事,送进医院,经检查是脑震荡。因为是他醉酒后撞的人家,医药费全部自负。出院后在家休养,他趁妻子不在家,偷着喝酒又喝醉了,上厕所回来的时候,摔在院子里的拖车把上,把肋骨又摔断了一根,一个多月不能干活。还有一次喝醉酒,把手腕摔骨折了。

从那以后,他下决心戒酒,可是根本就戒不掉。一次岳父过生日,连襟五个都去祝寿。他当时已经喝醉了,大家都不喝了他还要喝,三连襟把空酒瓶装上水给他,他还当作是酒,连酒和水都分不清了,大家都在取笑他。老岳父愁得说:这人酒不戒就完了,就面临家破人亡。第二天早晨酒醒,妻子告诉他头天醉酒的经过。妻子拉着他的手,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对他说:“我求求你,看着我和两个没成年的孩子就把酒戒了吧。”他心里什么都明白,可是酒瘾太大,已经酒精中毒了,根本就戒不掉了。

过了几个月,妻子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是一九九八年。听人家说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他开始不相信,大冬天的妻子要出去炼功,他就阻拦不让去。没炼多长时间,困扰妻子多年的疾病奇迹般全好了。这下他相信了,感觉这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妻子说大法能帮人戒酒戒烟,让鲍家敏试试。他当时想:如果真能把酒戒了,叫我干什么都行。

一九九九年五月,鲍家敏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按照《转法轮》严格要求自己,奇迹在他身上出现了:一直戒不掉的酒瘾成功戒掉了,多年的结肠炎也神奇的好了。他承包了五亩海滩养殖,还种了六亩多地,空闲时还在外面打临工。人变的勤快了,也懂得顾家了。这是以前家人想都想不到的奇迹。是法轮大法挽救了他,也挽救了这个面临家破人亡的家庭。

*  *  *  *  *  *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中国大陆据官方统计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共全面迫害后的近二十年中,法轮功不仅没有被中共打倒,相反,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今天,在世界所有的主要国家和地区,都有法轮功的炼功点,也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弘扬法轮功的美好画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