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学会向加外交部长提交中共人权恶棍名单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4日】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法轮大法学会受邀参加加拿大“人权、自由和包容”办公室主办的关于言论自由和保护记者的小组讨论。这次小组讨论是为了纪念《世界人权宣言》发布七十周年,由外交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主持。会议结束后,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向外交部长递交了深度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的名单,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止迫害,并制裁人权恶棍。

法轮大法学会提出十四个人权恶棍名单

对身分确认的人权侵犯者,马格尼茨基法案(又名《为腐败的外国官员受害者伸张正义法案》下简称“法案”)将对其进行财富和自由方面的制裁。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呼吁加拿大根据该法案,制裁十四名深度参与侵犯人权、折磨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现任和前任中共官员,包括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当日,他向加拿大外交部提供了人权恶棍们详尽的参与迫害的证据。

李迅在给外交部长的信中说:名单上的官员对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负有责任,包括酷刑和寻求宗教、信仰、言论和思想自由的个人进行的非法杀戮,这些犯罪的罪行满足该法案第4(2)款的要求。有关的侵权行为是在根除运动的背景下发生的。

信中说,灭绝运动既违反了中国法律,也违反了中国签署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这起暴行是由中共的一个类似盖世太保的法外组织实施的, 该组织被称为“610办公室”。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迫害是大规模的犯罪,这一点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广泛认知。信中说,之所以选出名单上的官员,是因为他们在这场人权暴行中的参与和最高领导作用非常恶劣和广泛。他们臭名昭著,并成了象征迫害的符号。正是在这些情况下,制裁是最值得的,也是最有效地促进国际司法和人权的方式。

信中还表示,名单中一些人此前曾因侵犯人权受到判决,如江泽民和罗干,他们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罪,在阿根廷被起诉,阿根廷法庭颁布了逮捕他们的逮捕令。因为他们对法轮功的种族灭绝和酷刑罪,江泽民、罗干、薄熙来和吴官正也在西班牙被起诉。此外,周永康和薄熙来都因腐败在中国被判无期徒刑。这份名单还包括其他因表面上的政治原因而受到中国现任领导层制裁的人。

法轮大法学会提交的材料是建立在十八年细致和艰苦的重新搜索基础上获得的,以协助你的办公室根据该法作出决定。这些材料涉及证据的性质、迫害机构、指挥系统、背景危害人类罪和个人参与。这份材料代表着一种勇敢而不懈的努力, 以揭露中国的掩盖行为,并揭示根除运动的各个方面,从拘留中心的酷刑和法外处决,到国家精心策划的中国强迫器官采集军事和民用医院。

“加拿大不应成为人权恶棍的避风港”

李迅在十日的发布会上说:“十四名官员犯下的暴行,是中共政权持续十九年来针对法轮功信仰者的根除运动的一部份,这一根除性迫害是由仇恨宣传推动的。”他表示,加拿大不应该成为这些人权恶棍的避风港。

李迅在发布会上提出了被非法监禁二十一个月的五十二岁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孙茜的案件,并提供了一份目前因信仰法轮功被非法监禁的十一名加拿大人或家属的名单。他呼吁停止迫害,并释放所有被非法监禁的法轮功学员。

议员:《马格尼茨基法案》是有效制裁工具

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议员彼得·肯特(Peter Kent)在十二月十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还在继续,应该利用《马格尼茨基法案》来遏制这一趋势。

对呼吁自由党政府利用《马格尼茨基法》制裁中国人权恶棍的做法,肯特表示认同。他说,“该法案已经被证明是有效的工具,制裁那些易于识别的参与任何程度人权侵犯的个人。”

他说,几年前自己曾期待中国人权有所改善,“但多年来, 我们看到了更严重的相反状况,越来越多的、严重侵犯人权事件非常准确的记录。”他表示,现在是加拿大开始诚实、直接、坚定地反对中共侵犯人权的时候了。

附: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提交的十四名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名单:

1.  江泽民(前中共总书记)
2.  罗干(前政法委书记)
3.  刘京(前六一零主任)
4.  周永康(前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
5.  薄熙来(前辽宁省长、重庆市委书记)
6.  李岚清(“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 组长)
7.  吴官正(前山东省委书记)
8.  李东生(前公安部副部长、中央六一零主任)
9.  强卫(前江西省委书记)
10.  黄杰夫(前卫生部副部长)
11.  郑树森(肝胆外科医生、浙江省 “反邪教” 协会前会长)
12.  王立军(原重庆市公安局长、副市长)
13.  张超英(前马三家教养院院长)
14.  贾春旺(前公安部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