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讲真相 救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8年12月26日】

我是1997年10月得法的老弟子,在99年7月江泽民造谣迫害法轮功前,曾是大学毕业分配到大陆某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工程师)由于业务业绩突出,发表文章较多,被调到省政府直属机关办公室任主任科员,又被提升处级领导干部、在职硕士研究生班毕业。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受益颇丰,由于“4.25”進京上访、二千年七月天安门广场证实法,受到中共迫害。受迫害后,到省直事业单位(宣传部门、规划部门、工程管理处、施工现场管理等部门)工作。由于我坚持修炼法轮功,不断地在讲清真相,使部分领导明白了真相,知道我们修炼人在哪里都要做好人、干好本职工作,就分配我做一些项目的负责人,我所做的规划项目、建设项目某专业论证、编写专业管理条例、科研项目等二十多项,都通过了省级单位组织的专家验收,并应用到社会行业项目建设中。收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为我讲清真相奠定了基础。

一、学好法讲清真相

师尊要我们做好“三件事”,首先我们大法弟子要学好法,指导我们从心性上提高,“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我们通过修炼,达到觉者的境界“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精進要旨》〈佛性无漏〉),才能救了众生。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的十九年里,我认识到讲真相、救世人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必须用心去做,努力做好。

通过学法,我知道师尊所要的是:大法弟子的整体提高(不落下一个弟子)、整体带领自己讲真相救度的众生,随师尊回家的大圆满。为了整体提高,后来我又主动的做了协调人及协调人的配角(帮助新协调人在法上提高),按师尊:“资料点遍地开花” 的要求,走正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正法之路。我主动找回昔日同修、利用同修被绑架(坏事变好事、将计就计)事件,牢记师尊:大法弟子没有敌人,你不能爱你的敌人就圆满不了的法理,协调同修发正念清除救度公检法人员背后的共产邪灵、黑手乱鬼等邪恶因素,给公检法系统公务员写公开信、给公检法工作人员的母亲写公开信、协助被迫害家属去公检法部门讲真相、启迪公职人员的善心,放好人回家。

师尊讲:“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我利用尊师给我的智慧和工作调动不同的部门(师尊将计就计的安排),采取不同的方法和形式,不分职务高低、职业贵贱,在我接触到的范围内向民众讲清真相。主要讲:法轮功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2000年7月我進京证实法被中共迫害真相等。因我根据不同听真相对象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思路和方法,讲的有理有据,而且是问答式的讲真相。绝大多数人都能明白真相,自愿“三退”保平安。

我讲真相的对象:政府部门的厅长、处级干部和公务员(我在政府行政部门工作期间为公务员、处级干部);部队司令员、师、团、营、连级干部和志愿兵(我的家人、亲属、同学、朋友在部队服役);大学教授、讲师和学生(读硕士研究生期间);新闻单位的总编、记者(担任总编辑、记者期间);科研单位的研究员和科技人员(1999年后因迫害调到事业单位,降为正科级);施工单位的经理、技术员和施工人员,监理单位的总监、监理和监理员,设计单位的总工、设计师和现场设计代表,后勤部门的仓库保管员,餐饮部门的厨师长、厨师和服务员,保卫部门的保安队长和保安(在施工现场作为业主管理期间);乘火车时的邻座及周围的乘客,亲朋好友及原籍乡亲们(回家探亲或出差);商场服务员、卖菜的商贩(购物、买菜);医院的医生、病人和护理的家属(不修炼的亲人住院期间);公、检、法部门的处长、警官、法官、派出所所长、国保大队队长、警官(营救同修和自己被迫害期间)。

二、智慧讲真相的片段

用谦卑、诚实、慈悲的心态讲真相。前段时间我急需用钱,早点到银行门口排队取钱,当时有一个六十岁左右的女士在那等候,我们谈了一些常人的话题,我就问她是啥单位的,退休金是多少?她就讲了她们单位的一些情况:是个国企,退休金不到三千元。我也告诉了我的单位,就问她:“知道法轮功吗?”她说:“知道,现在社会上最讨厌的有两种人,一个是传销的,一个就是法轮功。你别与我说法轮功。”我一听她是被中共洗脑了,我说:“你为啥讨厌法轮功?”她说:“我们单位就有两个炼法轮功的,都被单位整得够呛。其中有个人把财产都给了孩子们,她后来被整的早逝了,剩下她老伴一人生活很困难,孩子也不管。”她又说:“你们挣着共产党的钱,还骂共产党。”我说:“你也太傻了,其他国家的人民用纳税钱,只养一个政府。如果政府不为老百姓办事,要被弹劾的。你一要养个政府,又额外多养个共产党,你还认为是共产党给你发养老金,那是你劳动所得的待遇,是剩余价值。你说法轮功骂共产党,不是那么回事,我们只是告诉民众,我们只是做好人,江泽民以共产党的名义迫害好人,我们只是说了他历史上所做的坏事、丑事。”我又接着说:“我是某单位的,我按师父所说的在哪都要做个好人,干好本职工作,你说哪个单位不愿意自己的职工埋头干好工作的。”我看她离我越来越远,不愿听。可我知道:我在与她说的过程,银行的钢丝网是半开的,里边的门是敞开的,我跟前的保安和已進去的银行工作人员及在外排队的客户有六、七个人都在鸦雀无声的听我讲。我一看表还有不到2分钟就开门了(8:30),为防止保安及其他人报警,就对着当地派出所的方向一指说:“我们单位和某某派出所的领导都认可我,还和我是好朋友。”其实我说的是真的。刚说完,钢丝网就打开了,我進去办完业务,在往外走的时候,慈悲的向这位女士微笑,她也回了我一笑。是师尊保护了弟子,使十多位有缘人听了我讲的真相。虽然没有机会办三退,可觉得他们明白了真相。

还有一次我在公园门口与一位坐轮椅的男士讲真相,这个人很傲慢,有点瞧不起人的架势,我听你们的人讲的多了,你别与我说这些。我说:“那是那些人没跟你说清,不怨你。我看你挺绅士的,像个干部模样。”他说:“你知道我是干啥的吗?我是铁路公安的,是个处级干部。”我说:“是吗,可巧,我也是个处级干部,还是实职。我家大爷家的大哥就是在铁路工作的,是参加过朝鲜打仗的退役军人。”他又说:“我还是个研究生。”我笑了,对他说:“我也是硕士研究生班毕业的,我们太有缘了。我曾2次参加过由钱学森主持,由天文、地理、海洋、气象、水利、医学、哲学、生物、考古、气功、物理等13个行业学会的专家参加的《全国第二、三界天地生学术研讨会》”他说:“你们这里边还有你这样的人,我尽碰到老头、老太太们给我讲法轮功,我都不爱听。”我说:“那是你缘分不到,现在可听我说了吧。”我就对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等。旁边的人有四五个老人,都听了我讲的真相。由于他们之间都是熟人,互相认识。我就没有讲“三退”。后来又碰上一些那次听真相的人,没有其他人在场的情况下,分别为他们办了“三退”。只可惜后来没再碰上这位处长。

三、讲真相的体会

在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由于我信师信法,没有怕心,我以诚实、谦卑、慈悲的心态讲真相,真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对待,最好是一对一,因他们有互相防备的心,这样效果更好些!在对中共机关干部岗位的世人讲真相劝“三退”中,自己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是对中共机关干部、公务员讲真相劝三退作用很大。他们有一定的职位和权力,影响力、感召力很强,他们明真相后,还可以带动影响一些人,可以在他职权范围内起到一定正面作用,明真相后他会保护学员安全。当然这是从表面上看,实质上是师父在保护弟子的安全。

二是对事业单位岗位上的人讲真相、劝三退很容易。他们一般都有一定的学识,都有自己的分析、判断和选择能力,在重大问题上能分辨善恶、好坏,你一旦跟他讲清真相后,他会做出自己的正确选择。

三是对中共机关一般干部岗位上的人讲真相,有助于亲朋好友得救。他们这些人也是社会中的一员,也有七情六欲、亲朋好友、妻子儿女、父母兄弟姐妹,只是工作性质、岗位职责不同,所干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地——养家糊口。只要我们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用修炼人的慈悲心去打动他们、启迪他们。

四是对中共机关干部、军队、事业单位、国企等领导岗位上的人讲真相劝三退很安全。这些在领导岗位上的人,陌生人难以和他们接触,但你作为他的朋友去讲他不会反对,我讲这些人中没有出现一例构陷之事,但要注意场合和被讲对象的情绪。

五是对中共机关干部讲真相劝三退要注意方式方法。由于他们优越感强、高傲自大、防范心理强,怕别人过多知道他个人信息。因此,讲真相一定要根据对方接受能力,最好是单个讲、一对一讲,同时告诉他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天知,他才会放心,才愿意三退,千万不能把退了李处长的事告诉给张处长,那是最令他们忌讳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