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9首演爆满 加州观众赞展现的哲理高于宗教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3日】

2018年12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Berkeley Zellerbach Hall)领先开演,2019年全球巡演的大幕正式拉开。神韵演出将从此传向全球150个城市,福泽640多场的观众。

当大幕拉开之际,祥云缭绕,仙乐齐鸣,在创世主的眷顾和指引下,众神共创五千年中华文化,再造乾坤。伯克利的观众随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沉浸在神传文化之中。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顶尖的公立大学,神韵再现中华文化,让伯克利的精英们震撼和折服,观众多数结伴而来,有的全家老小十几口共同在剧院前合影留念,有的公司多位同事一同前来,还有的观众把看神韵演出作为给家人的生日礼物。

跨国公司常务董事:神韵完美得让人惊讶

在跨国金融机构工作的Dagmar女士带女儿Sophie来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学习芭蕾的Sophie兴奋不已,“我真的很喜爱(神韵)。 这是最棒的! 我现在还可以再看一百多次!”

舞台上的色彩、演员整体的配合,都深深触动母女的心,“(舞蹈演员)真是相当卓越不凡。”Dagmar女士说:“这样的完美实在让人惊讶。如此多的演员能够彼此完美地配合如一,太激励人了!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都看起来丝毫无差。”

Dagmar女士表示,主持人的介绍对她们理解节目非常有帮助,“帮我们理解舞蹈所呈现的内容”,而节目所传递的内涵,Dagmar女士认为:“非常启迪人心,让人升华。”“这真的很棒!”

神韵演出将天上人间的景象自然流畅地呈现出来,Dagmar女士认为,“这一切融合在一起非常棒”,“就这样(生动地)展现在眼前。”

跨国人力资源公司董事:神韵展现伟大文化

“我觉得演出棒极了!”刚刚观赏过神韵演出的Tin Hird兴奋地说:“非常好,让人惊叹! 精湛的舞蹈、绚丽的服饰!我们都陶醉于这个演出。”

Tim Hird是Robert Half Management Resources公司的执行董事。RHMR公司是全球顶尖的人力资源公司,在全球有150多个分部和办公室。 Hird先生曾和在美洲、 欧洲、亚洲的诸多顶尖金融公司合作。

当晚Hird带着儿子与家人一起来观看。东西方乐器相结合的音乐让Hird赞不绝口:“ 音乐相当出色,我们一家人来看,来感受和聆听这个音乐,我实在是非常陶醉。”

虽是第一次来看神韵,Tim Hird被神韵展现的正统中华神传文化深深打动,“这是拥有几千年历史的伟大文化,我们有幸能够观赏到她,这个了解古老中国的机会很好, 因为我们对她知之甚少,我很高兴来了解中国文化的传统思想。”

三藩市公务员与亲戚共10人同观神韵:中华文化能给予世界很多

Roger Varela是三藩市政府的雇用和培训专家。他和亲戚一共10人一同观看今晚的演出。其中表姐Margarita Guerrero是伯克利公共健康中心的“纠正教育官员”。

Guerrero表示很喜欢演出所呈现的故事和内涵,她说:“我喜欢那个和尚的故事,我喜欢这种文化,还有背后蕴含的历史。我们从演出中汲取的信息量很大,真的是美不胜收。虽然是第一次看演出,但是我已经深深陶醉其中。”

她认为各个民族的传统文化是相通的,她从神韵中感到了文化上的共鸣,“我们的文化和你们的文化有很多联系。”

传统文化在中国遗失令Guerrero感到遗憾。她说:“不幸的是这种文化被共产党破坏了。我希望人们可以一起努力保留这种文化,让她继续留存。通过祖先和老一辈来告诉新的一代:这是我们的文化,这是我们需要维持的(文化)。”

Varela一再称赞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美,而且认同中国文化和演出呈现的“真、善、忍”价值观能够让西方社会受益。她说:“中国传统文化美极了!美不胜收,这种文化能够给予(世界)很多。每个文化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这种文化非常美,我真的非常陶醉其中,并期待着能够再来观赏。”

她恭贺神韵艺术家,并表示以后每年都要来观看演出。她说:“恭喜!做得好!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我希望明年还能再来观看,每一年我都要回来看。”

网球俱乐协会主席:请求天门开得久一点

Maryn Hurlbut女士和先生Garry HurlBut也是当晚幸运观众,夫妇俩对神韵极为推崇。Maryn赞叹:“我喜欢神韵的一切,女子舞蹈特别美丽,她们的动作那么优雅,宛如仙女,美极了,让人感到升华。”

Garry是一家网球俱乐协会的主席,退休前是美国最大的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的首席运营总监(CPO),他特别提到神韵男高音歌唱家的歌曲中:“有一句歌词,天门不会久开。我恳求:请开得久一点!”

Garry感叹:“我们迷失在日常生活中,神韵把我们带到不同的境界,告诉我们:来去一身光,什么都带不走。我领悟到,我们在人世间,应尽你所能,尽力做一个好人。”

他赞美神韵:“演出富有活力,令人惊叹, 演员们之间协调完美,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同步,特别是女子舞蹈,那些飘逸的长袖,舞蹈演员们自如的舒卷长袖,非常美丽。”

神韵的三维动画天幕也令他赞不绝口:“ 天幕设计的如此巧妙,一开始(我)以为只是个背景,(没想到)演员们可以进入背景,到月亮上去,他们从那个长长的彩带又回到人间,真是非凡的设计。”

百年公司顾问:神韵展现的哲理高于宗教

Chris Stapp先生是拥有150年历史的LONE TREE CEMETERY公司的顾问,今天这场演出是太太Shirley Stapp女士精心为他挑选的生日礼物。Stapp对演出的喜爱溢于言表,直夸这是一个绝好的礼物,而且他内心充满对神韵的敬佩。他说:“这真是一个美好的生日礼物,绝对的美好!我感到非常钦佩。”

Stapp认为整场演出给人感觉“雍容华贵”,他对于舞蹈家以舞言志的高超技巧表示钦佩。他说,自己认真观看每一个故事后,惊叹舞蹈家精湛的演绎技巧,“这些舞蹈故事真是了不起!让你强烈地感受到无需语言就领悟了一切。这种通过舞蹈来沟通的方式真是令我十分钦佩。”

Shirley称赞演出“超凡脱俗”,她认为“舞蹈美不胜收,真是美得惊人!”

那位少女在迫害中依然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故事令Stapp印象十分深刻,而舞蹈家入木三分的演技令他深受感染。“就是那种强烈的感同身受的感觉”,他说,“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所演绎的伤痛和死亡,例如那位少女因迫害而失去了双眼,当她(得到神灵的护佑)而返回的时候,那个场景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Stapp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神佛的美好形象,以及传统和创世主所开创的世界。他对演出所呈现的普世价值表示认同,而且认为神韵的理念让他感觉高于一切宗教和信仰。他说:“我看到那是一位高于一切的生命,演出展现的哲理包涵了所有宗教和信仰。”

看过演出后,Stapp认为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美好。他说:“传统可以帮助解决现代世界上的问题,我感到这种文化非常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