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在巴黎人权广场讲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1日】

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权日。七十年前的这一天,即一九四八年十二月十日,在巴黎人权广场边的夏乐宫,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巴黎人权广场就成为法国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的重要场地。十九年来,每逢周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及法国民众会在这里听闻法轮功真相,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九日这一天也不例外,尽管风雨交加,天气寒冷,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在那里,炼功、摆放展板、用喇叭或面对面向游人讲述,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千万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直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惨烈的事实使人们震惊与愤慨:“太残忍了!”“不能接受!”并很多人主动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

西蒙娜·梭罗维耶夫(Simone Solovieff)曾经是巴西文学教师,教授葡萄牙语,后来在几家大公司的人事部门做培训工作。她和丈夫阿莱克西(Alexis Solovieff)散步来到人权广场。他们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还双双学炼了法轮功第五套功法。

西蒙娜说:“我反对这种迫害。我认为所有象共产党、社会主义、法西斯这样的政体,它们正在摧毁人类的文化,它们这样干了之后,人没有了自己的根,失去了自己的文化,然后什么都不想。这就是它们正在干的。”“因为它们害怕,它们就迫害这些坚持信仰的人。看到这些无辜的人,(因为迫害而)丧失生命,我很痛心。这是非常邪恶的,这样的政体是邪恶的。”

“人们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我坚信,有一天,在这个地球上,人们不再听从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法西斯,我坚信这一点。为此,需要有耐心和智慧,将它们从这个地球上铲除。”

她还说:“历史和事实证明,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法西斯主义的存在,只是在使人受苦难,只是在杀人,只是在毁灭人类的根、人类的来源、语言、文化。我反对共产主义。”

西蒙娜认为:“今天技术很先进,一秒钟信息可以传遍世界,这可以帮助我们,告诉世界上的人,人们正在惨遭虐杀,被杀人的政府(虐杀)。”

阿莱克西·梭罗维耶夫(Alexis Solovieff)是工程师。他谈到炼第五套功法打坐的感受:“我感觉很好,我感受到的都是好的东西。平静,祥和,尽管听到周围的噪音,这些噪音就象一层薄薄的雾,不影响入静。”

他还表示:“我反对所有的迫害,我很惊讶得知和发现在中国还有这种形式的迫害(指活摘器官),这使我象挨了鞭打一样,非常震惊。我反对这种迫害。”

最后他鼓励法轮功学员:“你们做的很好,继续下去,让人们听到你们的声音!”

整形牙科医生迪雅娜(Diane)来艾菲尔铁塔散步,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她感叹:“我不知道有这个迫害,群体灭绝罪行,更不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我很震惊,能在人的身上做这种事……”“我支持你们的反迫害行动,希望事态能有所改善。”她还认为:“要有更多的信息流动,让一些名人来了解你们,让人们知道这种恐怖的事情,获得更多的支持(反迫害),不仅仅限于法国,而是欧洲各个国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