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瑞典学员揭露中共活摘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1日】

联合国于一九四八年十二月十日,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以后每年的十二月十日,联合国大会规定其为“国际人权日”。

在《世界人权宣言》中指出:“人人皆得享受本宣言所载之一切权利与自由,不分种族、肤色、性别、语言、宗教、政见或他种主张、国籍或门第、财产、出生或他种身份。且不得因一人所隶国家或地区之政治、行政或国际地位之不同而有所区别,无论该地区系独立、托管、非自治或受有其他主权上之限制。”

但是在中国大陆,中共自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到现在近二十间的时间里,从未停止对信仰法轮功的修炼者们的残酷迫害。

二零一八年是“世界人权日”七十周年,部份瑞典哥德堡法轮功学员们,在市中心组织了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讲真相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主动的走上前来咨询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中共要虐杀法轮功?什么是法轮功?”有的来到法轮功学员面前,一问就是一小时。而且大部份是年轻人,他们来自西班牙、埃及、尼日利亚、南非、伊拉克、伊朗等国家。

有的年轻人就直接表示:“我要炼法轮功,真、善、忍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最需要的。”“我们支持你们的正义之举。”“我觉得你们没有错,为什么中共这么害怕你们?”

还有一位中年瑞典女士,她讲述了自己近几年来寻找的就是法轮功。她说:“现在这个世界太不好了,我想帮助人们又不知道如何帮助。今天我没有打算到这里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无意中竟到了这里。”她听完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非常高兴的要了炼功的地址和电话,说到:“这就是我要找的,找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真、善、忍会让我知道如何去帮助别人,我一定要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