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学员开办多个社区法轮大法教功班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1日】

近年来,随着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各社区讲真相,揭露中共打压修炼人的信仰,甚至活摘贩卖器官的邪恶行径,使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中共真面目,同时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各地不同族裔民众被中华古老修炼文化和法轮功优雅的(缓、慢、圆)炼功动作深深吸引,纷纷开始学炼法轮功。

二零一八年底,悉尼法轮功学员相继在多个社区开班,为当地民众提供义务免费用中英文教功,满足不同族裔民众的需要。各地民众学功时都很认真,在短暂的课程里,他们大多数人都学会了基本功作要领。普遍表示炼完后身上有一种充满能量的感觉。很多人拿取了法轮功的资料,表示要继续学炼下去。

十一月二十九日,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堪普西图书馆(Campsie Library)举办的教功班上,有一位刚从中国来到澳洲不久的朱先生表示,他知道法轮功治病效果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中国不准炼?他是带着这个问题来到教功班上的。他跟着班学习了整个课程后感叹的表示:“法轮功真不错!”

另一对年轻人在学完整个课程后也表示:“我们学过其它的功法,但还是感觉法轮功更好。”还有一位练瑜伽很久的女士表示:“我特别喜欢法轮功打坐的音乐。”

十二月七日,悉尼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帕拉玛塔市(Parramatta City)也开办了法轮大法义务教功班。参加学习班的查尔斯(Charles)夫妇已经了解法轮功很多年了,查尔斯先生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邪恶的。这一次他们夫妇决定一起开始亲身体验法轮功功法的美好,在学习的过程中他们非常认真和愉悦,他们还表示回家后,要跟着法轮功官方网站上的免费教功视频把动作学的更好些。

住在当地的一位韩国裔小伙子董先生,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他在街上接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和教功传单就来学功了。在学功中,他对看上去简单舒缓的动作却充满巨大的能量场惊叹不已。他说他等不及到下一次开班再接着学了,他询问了法轮功炼功点的信息,表示要去炼功点跟着老学员们把全套功法炼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