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香港法轮功反迫害游行 各界声援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0日】

在纪念《世界人权宣言》诞生70周年的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来临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9日举行大型反迫害集会游行,获本地和中外政要名人声援,呼吁国际社会维护天赋人权,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行,同时追究迫害元凶的罪责。

香港法轮功学员及相关团体在国际人权日前夕,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集会上午10时在政府总部前的“公民广场”举行。这是民间复核政府限制使用公民广场胜诉后,法轮功团体首次进入广场举行集会。

1999年7月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延续了近20年,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人权问题。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继续恶化,仍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高智晟等维权律师、少数民族及宗教群体,冤狱与酷刑不断发生,以“再教育中心”等名目包装的集中营、黑监狱遍布全国。

中共侵犯人权继续恶化

简鸿章表示,就法轮功所受的迫害而言,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2018年1至11月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37人,非法庭审805场;被绑架人数为4,483人;被骚扰人数为3,973人。最近曝光的“610”文件显示,从10月份开始,中共系统性地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在吉林、黑龙江接连发生大规模绑架。而且,活摘器官罪行仍未有收敛,“还在所谓自动捐献的谎言与某些国际组织的漂白下猖獗地进行,其中最大的受害群体是法轮功修炼者”。

另一方面,面对邪恶近年的终极疯狂,更多世人了解真相,良知觉醒,全球正义力量不断发展壮大,“正在对邪恶共产主义展开史无前例的抵制、反击与清除。一个结束邪恶迫害、尊崇正信信仰的全球新格局已经形成。”

他呼吁各国政府及各界民众,“包括中国建制内的各级人士,共同维护天赋人权,制止中共的迫害;法办江泽民、曾庆红、梁振英等迫害的元凶要犯;同时声援3亿2000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促成和平解体共产组织并系统清理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及道德正气,让中国及全世界走向光明,迎接尊崇普世价值的人类新纪元。”

逾三百万人促起诉江泽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透过录音发言,她指,中共政府对大陆所有的民众的控制不断加剧,已经达到疯狂的地步。尤其对于法轮功学员持续进行一波又一波大规模的非法逮捕;并且在新疆的再教育营中对上百万的少数民族人士进行思想整肃及酷刑迫害。此外,还纵容无法无天的人体实验,包括换头及基因编辑,以败坏人类道德基础来毁灭人类。

朱婉琪宣布,针对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到2018年12月7日为止,全球共有34国超过303万人(3,031,871)在认清了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利用中共政权机器对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江泽民。其中以台湾、日本及韩国民众参与举报江泽民的人数为最多。

她强调,国际社会目前已经认识到,中共破坏人权法治早已延伸欧美澳非亚全球五大洲。她呼吁采取实际有效的行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其他受迫害团体和个人,打造全球反制中共破坏普世价值的防护网,遏止中共以锐实力危害公民社会。并建议全球针对中共政府全球性的政治影响力的操作,制订协定及公约,一起抵制中共对人类普世价值的破坏。

“慢性群体灭绝”拷问良知

加拿大马尼托巴大学副教授张叶玲博士在连线发言中表示,她近期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了一篇跟医生和律师共同合作的论文,指出中共近20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个慢性、冷酷的对一个群体灭绝的罪行。”除了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迫害,中共还利用宣传媒体捏造假新闻,毁谤法轮功,让一般人对法轮功产生厌恶和仇恨,“这样它对法轮功就可以为所欲为,包括强摘他们的器官去直接贩卖。她透露,一个国际法庭最近已经成立,去审讯强摘器官的凶手。

张叶玲说,中共抹黑法轮功迷惑了很多旁观者,其实对他们也是一场迫害。“虽然这场迫害没有发生在你身上或你的亲朋好友身上,但这场如此庞大的虐杀,对每一个人的良心是一个敲钟……所有香港人和大陆中国人都要作出一个选择,就是你站在善的一边还是恶的一边。她呼吁人们了解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共同制止这场对法轮功毫无根据和不合法的迫害,“为你自己、为你的子孙作出一个明智的选择,就是站在善的一方。”

议员赞扬法轮功真善忍精神

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透过录像及录音发言。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指,在中共专制下,大陆百姓没有言论、结社自由,香港现在更面对中共的全面管治。令他感动的是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面对中共打压,都秉持着永不放弃的信念,没有被专权击败,“面对专权的政权,共产政权各种的逼迫,但仍然坚持以一种柔性、有毅力的决心意志,去抗衡邪恶政权所带给人民的逼迫。”

在这点上面,我是非常非常欣赏,也都要向所有学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补充说:“我很深信以一个柔性有毅力的态度,去维护每一个作为人的核心价值,维护我们每一个人生而平等的人权自由,我觉得这个最能够有效对应专权政权、也都是它最害怕的事情。”

胡志伟并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这个也是代表了邪恶政权带给人的灾难。但我们大家都会知道,当你面对这个邪恶政权的时候,其实需要的是大家,是大家更加要有一种毅力去应对、去面对。”

政界人士到场声援

前立法局议员曾健成批评中共对人民的迫害持续加剧,除了迫害法轮功,新疆的再教育营,大陆教堂十字架被烧被拆,连天主教主教都要由中共任命,中共成为最大的魔头。在香港回归20多年民主倒退,今日已与大陆一体化,法治被侵蚀。

他强调改善香港目前的状况一定要港人觉醒及挺身而出,而法轮功学员的精神值得大家效法:“法轮功不断地壮大,因为他们不断有自我的行动,壮大不仅在香港,而是全世界……法轮功是发自内心。所以香港人一定要觉醒,不要再让共产党混乱你的思想,继续站出来,为了中华大地争取民主法治自由。”

前区议员林咏然批评中共的人权这数十年来没有改善过,法轮功仍持续被迫害,活摘器官罪行继续,许多宗教异见人士、维权人士及律师皆被迫害。林咏然表示,目前,国际间以美国为首的国家开始关注中共迫害人权,对此不再姑息,中共正处于内忧外患的时刻,内部有大量人民退出中共,只要中共不改变其专制独裁,其灭亡是指日可待。

他呼吁中国人一定要认清“爱国不是爱党”,并相信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精神反对迫害,光明的未来很快到来。

议员促国际调查活摘器官罪行

昨日在政府总部举行的国际人权日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多位立法会议员透过录音发言,谴责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呼吁国际社会进行调查。

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要求中共停止对异见人士的迫害,“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有其他维权律师以至民运人士等等。必须释放所有政治犯,和所有因为不同信仰而被监禁、被迫害的人士。”他指,除了中国大陆,今日的香港人权问题也不断恶化,自由不断受到侵蚀,呼吁港人必须挺身而出,“否则香港终有一日沦为好像新疆、西藏或者其它受迫害的地方一样。到时我们想发声,都会没有办法去讲我们想讲的话。”

对于活摘器官罪行,他强调国际社会必须关注及展开调查,“要求中央政府容许国际社会进行一个有公信力和公开独立的调查,找出事实的真相。”

街工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批评中共人权状况持续恶化,打压异见人士、宗教和民间组织,“如收监,用精神或者肉体折磨,逼他们放弃他们自己的思想,或者有活摘器官的问题出现。中共这个独裁政权……现在的行为越来越令人发指,令人很愤怒。”

他说,各界应该藉着纪念国际人权日,多揭露一些中共政权残害和剥夺中国同胞基本人权的事实,并强调应追究中共首恶江泽民等人:“追究当权者,当时的一些‘话事人’(决策者),这个很需要这样做的了。”

目前已有超过3亿2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他认为越多越好:“如果一个党去领导一个国家,而党员人数出现减少的话,其实对独裁政权都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威胁,当然越多党员退出越好。”

中共官员掀畏罪逃亡潮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通过录音发言,他说,中共江泽民99年起动用国家机器,采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等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国范围的大屠杀,持续至今,是一场国家群体灭绝犯罪。目前,随着真相大白,一个“中共涉嫌犯罪者畏罪大逃亡”的大潮正在掀起,“现在越来越多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警察在明白真相和看清形势后千方百计地与追查国际联系,寻求赎罪立功的机会。”

他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协助收集迫害者的罪证,为即将到来的大审判做好准备。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通过网络连线发言。她向3亿2100多万已经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勇士表示崇高敬意,又向仍在观望与对中共抱有不切实际幻想的中共各级党政军官员们及全球华人发出强烈呼吁:“请紧紧抓住历史的机遇、神佛的慈悲,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以我们中华儿女的智慧和勇气,抛弃马列,回归中华传统与善良”。

游行震撼大陆客 赞香港民主

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中午结束后,下午2时,约900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雄伟的演奏声领头下,由北角英皇道游乐场起步,途经铜锣湾、湾仔、中环等港岛区购物热点,前往终点中联办。

游行队伍分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平理性反迫害”、“天灭中共 三退是福”、“惩凶除恶 复兴善良”、“了解真相 迈向光明”等几大方阵。“普世价值真善忍”、“停止迫害 法办元凶”等巨型横幅以及大小幡旗横幅,沿途吸引许多大陆游客及本地市民观看,不少人拿手机拍下游行的盛大场面。

几位从北京来港旅游的女士,拿着手机拍下游行场面,表示要带回去给亲友看,因为觉得很新奇。当中一位刘小姐说,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简直惊呆了,因为游行所展现的法轮功正面信息,跟大陆说的不一样。她直呼震撼:“游行队伍整齐,很壮观、很好!”刘小姐又说,之前曾经听家人说看过法轮功在港游行,但几次来都没赶上,今次终于一见,感叹香港很自由。

来自上海的李先生跟朋友来港旅游,对于法轮功游行呼吁制止中共迫害的信息,他认为应尊重每个人的信仰自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自由,如果他们(法轮功学员)这样做肯定是有道理的。”他希望中国在人权、自由及民主方面能够改进,但另一方面也担心香港“一国两制”在主权易手五十年后能否维持。

来自哈尔滨的祝先生一手拿着手机拍摄,一手拿着报导法轮功真相的《明慧周刊》。他说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确实是震惊,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香港言论自由,还有警察维持(秩序)。”

中学生不满中共杀人

两位香港中三学生观看游行,不满中共暴行,直言“我觉得中共真的很垃圾”、“共产党害人不浅”、“共产党想消灭全人类”。他们表示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批评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Rain说:“共产党为了令自己的党员的利益,而夺取人民的器官等等的事情,……就是不断拿人民的东西,这样杀了很多人,令他们自己好,很自私。”

另一位张同学不满中共打压港人:“中共在政治上也很压迫香港,例如国歌法立法。”

二人皆很关心时事,Rain说靠自修了解时事,包括关于法轮功的真相:“我认为年轻人应该看多一点,多点关心时事才可以帮助我们踏入社会,令我们成为一个很更好的公民。”

他们表示支持法轮功反中共迫害,Rain说:“因为在大陆是一个社会主义的社会,没有言论自由、没有宗教自由。”

游行队伍约下午6时后抵达终点中联办,天国乐团继续在现场演奏一段时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