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的恩赐:新炼功音乐体会

长春大法弟子 出尘


【正见网2018年12月18日】

11月5日新炼功音乐推出。在我的观念中,即然明慧没有明确的通知更改以前炼功音乐的要求,那么换不换都是一样的,用原来的也不错。至于增加的61分钟第二套功法,更认为是对那些六七十岁有时间的老年大法弟子而量身定做的,对于我这种没有周末的做生意的大法弟子,能保持每天炼下来两小时的功法就可以了。而当我在这段时间炼了三次一小时的第二套功法后,才真正理悟到是慈悲的师尊在这最后的时候加持所有大法弟子更好的达到功理中的要求:“常炼法轮桩法可使修炼者全身全部贯通,是生慧增力,提高层次,加持神通的全修方法。”【1】

第一次晚间炼61分钟抱轮,丝毫没有感到吃力,更没有觉的时间很长,甚至感觉比30分钟的抱轮时间还快。同修们很多有同感。

第二次是12月5日,那天白天,有同修陆续到我所在商场拿来十几个内存卡让我下载新炼功音乐,那些天为了同修方便,我就从家里把笔记本电脑拿到商场来及时给同修下载炼功音乐,下午买货的顾客一直不断,我又着急下班前下载完成,同修还在旁边等着的。回家的路上,就觉的自己有些上不来气,知道是又急又累的,体能跟不上,回到家就感受到师父对我的加持,虽然上不来气,可却反而精力充沛,晚上七点钟开始炼61分钟抱轮,刚刚双手抬走,巨大的能量便充满了整个手臂,每只手臂上的能量团好似有一个大房间那么大,那么殊胜那么美好,那种心情真心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千万都来炼吧!炼完后丈夫刚好回家,他说我在外面一下午坏肚子跑厕所,上楼前还急着想去,怎么忽然间没了?好了?我说,我刚刚炼完功,能量团都象房间那么大,这个场这么好,你当然就好了!丈夫开心快乐的收拾起屋子来了。

晚间我在似梦非梦,似定非定的状态下身体起空,头顶到了天花板,自己想着下来就下来了。

第三次晚上直接从第一到第四套功法炼下来,第二套直接炼61分钟的抱轮,身体格外轻松,半夜十一点了也不累不困的开始背《转法轮》。

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重视起来,别辜负了师尊的无量慈悲,错过了给我们尽快提高、升华的宝贵恩赐。在我所在层次的浅显理解:宇宙正法越到最后,因为时间更加加快,即便我们不能非常明确体察到,连世间的常人也都能感觉:天哪,时间这么快!正法走过26年了,大多数大法弟子都是六七十岁的年纪,因为身体健康,承担的家庭担子都较重,三件事要跟上,会经常觉的体能跟不上,师父慈悲使弟子们能够更好更快的向神体转化。谢谢师父!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佛法大圆满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