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将袭美北卡州 积雪达16英寸 或大停电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08日】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部分地区本周末将面临大雪天气,预计降雪量高达16英寸(41厘米),并可能造成当地全面停电。预计这场风暴甚至将导致整个地区出现雨夹雪天气。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显示,目前位于德克萨斯州南部的暖气团正在加剧,并将与正在往西南方向移动的冷气团相撞,这将可能导致北卡罗来纳州西部地区出现深达10至16英寸(25至41厘米)的降雪量。

一般情况下,阿什维尔(Asheville)的降雪量大约为10英寸,但从周六晚到周日下午可能会有16英寸的降雪量,而夏洛特(Charlotte )的降雪量也可能会达到13英寸。

商品气象集团(Commodity Weather Group)的气象学家维塔(Nick Vita)说,这次北卡罗来纳州西部的降雪量不是经常能看到的。此次最强劲的降雪时间段预计从周日凌晨2点持续到周日下午。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库珀(Roy Cooper)预计将于周五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 Corp.)在北卡罗来纳州拥有340万客户,该公司已经发出“全面多日停电”警告,同时警告说危险的交通条件可能会减缓电力恢复工作。

预计这场风暴还会导致整个地区出现雨夹雪天气。

杜克公司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一份声明显示,该公司正在安排线路技术人员和服务人员以应对(预计中的)停电事故。就在两个月前,杜克公司遭遇了迈克尔飓风,这是自1992年以来袭击美国最强的风暴,造成卡罗莱纳州的数十万客户停电。

维塔解释说:“大雪可能会压倒树木、树枝,这又会压倒一些电力线,特别是在北卡罗来纳州西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