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袭美 数百万人恐受影响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07日】

一股横跨美国东西两岸的冬季风暴,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成形。国家气象局(NWS)预计,这个将从西南岸直趋中大西洋地区的风暴,一路咆哮,恐给数百万人带来不便。

国家气象局预告指出,风暴将在本周五加剧,将带来大量降雪及雨水,未来几天至少有十几个州会看到积雪,超过20个州将会是强风暴雨的天气;还有可能发生一、两次龙卷风。

7日,德克萨斯州北部和奥克拉荷马州(Oklahoma)的部分地区将遭遇大雪和冻雨;德州的阿马里洛(Amarillo)等城市可能会出现一英尺高的积雪。天气网站AccuWeather预估,德州南部或因为大雨和雷暴酿成危险的洪水泛滥。

8日,阿肯色州(Arkansas)和密苏里州(Missouri)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量冻雪;美国南部,从德州到卡罗莱纳州(Carolina)或会出现暴雨和洪水。

风暴将在9~10日进入阿巴拉契亚山脉,进入大西洋中部各州和东北部。气象局预计,北卡罗来纳州、西维吉尼亚州和维州的山区这两天可能出现大量的积雪,部分地区可能出现1~3英尺的积雪量。

对于风暴随后在中大西洋地区和东北部的确切通行路径和降雪量,该局表示,尚无法预测。

就在这股风暴开始向北行进的同时,南加州可能借此从席卷全州的大火中恢复过来。气象局表示,部分地区从周三起将接日出现暴雨,虽然能减缓加州大火问题,但也可能发生洪水泛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