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去执 走向圆满

北京大法弟子 智纯


【正见网2018年12月1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我在修炼的这条路上,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年。在这个过程当中,有过许多心性考验。下面仅举几例,与同修分享,向师父汇报。

我刚刚开始走入大法修炼没多久,邪党就开始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我今年六十岁了,文革后的历次政治运动也都亲身经历过,这些运动让我深知邪党有多邪恶。通过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和反复学法。在邪党政治宣传的高压下,我在头脑中也在思考:自己走的这条路到底对不对,师父传的法正不正。答案显而易见,我身体和思想上的转变就能够说明一切。

没修炼前,在生活中我有许多不好的习惯。比如抽烟、喝酒,说话带脏字。虽然没有欺负过别人,但也不愿自己吃亏。通过学法,师父使我明白了很多。自己的那些生活习惯不都是执著心吗?思想上那些不正的观念不都是应该放下的吗?师父也告诉我们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地去执著心的过程。想通了这些,马上就感觉到了身心的变化,思想也升华上来了。觉得以前不明白的许多问题都明白了。知道了人为什么活着。宇宙中有没有佛、道、神。他们是怎么样修炼的等等。

师父讲的法理全都是教人如何做一个好人的。而邪党从我很小时就对我们这代人进行洗脑宣传,教育我们:只有邪党好,邪党才是母亲。灌输的是与人争斗,革别人的命。时刻不忘阶级斗争,干什么都和别人竞争,用丛林法则对待一切。

想通了这些以后,自己知道我的人生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修炼人。

再有看到同修出现病业关时,自己有时不太理解。该同修平时哪个方面做得都很好,可病业关总是过不去。这事对我们地区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其实出现这种现象也不是偶然的,也是对我们每个人的考验。让你看到这种现象,看你怎样认识,心如何动。

我觉得首先我们要否定这种形式的迫害。这也是旧势力的干扰,不承认它。其次出现这种事情,也是对该同修的一种考验,看他如何认识这个问题。也需要他提高上来,只有符合了师父的法这一关才能过好。

我反观自己发现也有放不下的人心。不只是在病业方面,其他的心也是一样。比如对亲情的执著。我家有八十岁的老母亲,身体不好。我们儿女觉得母亲养大我们几个不容易,总想多孝顺她几年。但看到她在病重时,我心里就很难受。通过学法,我知道人各有命,也知道是她自己的业力才造成现在的痛苦。吃苦才能消业。明白了法理之后,心才平静下来。我明白让她知道大法好才是最重要的。

江泽民靠着邪党疯狂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下滔天大罪。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老天不会放过他。现任领导上台后提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法轮功弟子依照宪法,把首恶江泽民告上了法庭。我也向两高递交了诉状。

邪党不按法律法办江泽民,还违反宪法,骚扰大法弟子。派出所警察找我们谈话,问我们为什么写控告信。我知道这是对我们的又一次考验与提高的机会。看你在这事上,心动不动,有没有怕心。我首先想到的是我修的是宇宙大法,是做的最正的事。我们依照宪法起诉江泽民是合法的。而且我们有理有据,没什么可怕的,同时这也是我们向警察讲真相的好机会。于是在正念的加持下,我们有理有据,义正词严的给警察讲了真相。他们无话可说,最后我们告诉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人好。也祝福他们的家人能够幸福平安!他们听到后连声道谢。

通过学法,我知道在修炼这条路上,只要正念强,邪恶就害怕,只有正念强,路才能走正走好,才能和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